西安南郊高校校门欣赏之一

w1z2m3 (西安) LV.15
2016-04-19 23:21 490/3

西安南郊有很多高校,欣赏各自的校门,很有意思

在神禾三路与长宁大街的交汇处,矗立着一座雕塑。这座雕塑的周围,有三所学校,西北角为西安培华学院,西南角为西安财经学院,东南角为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东北角为核桃林。

一、西安培华学院

西安培华学院共有东南西北四个门,以南门为正门,直面神禾三路。与西安财经学院就隔着神禾三路。培华学院的大门以大雁、鸽子、雕塑为一体。

二、西安财经学院

西安财经学院有以东门为正门。大门南边为第一教学区,北边为行政楼,进校门正前方草坪上用植物绣有字母UFE . xian Universuity of Finances and Economics

西安财经学院北门,与西安培华学院就隔一条神禾三路,出北门就可进入培华学院南门了。

三、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好像杨总在此还工作过大半年,作教务工作吧。门也很宏伟。正门为北门。

正在拆除实体砖围墙、变为透明铁栅栏围墙施工

长宁大街是一条主要大街,应该是地铁二号线韦曲南终点站后,直向南通向环山路的南北主要干线。路面广阔,绿化极好。两边大槐树根深叶茂。

四、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在西安培华学院的北边,以神禾二路分界。

主楼上的陕师院很醒目。

五、西京学院

西京学院是在全国名列前茅的民办院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西边就是西京学院了。

西京校门全景图,中间矗立西京学院四个大字,圆形花坛所包围,两边是题字碑,题字碑的后面是水塘,挺诗情画意的

题字碑内容:依次是大门左边正面,右边正面,左边背面。右边背面

学校大门闸口,外人进去比较麻烦,不带一卡通出来也很麻烦。

西京学院背面的字

这五所学校集中在一块,长安区学校还有很多,以后再拍照。总的来说,教学质量不知怎么样,但校门一个比一个阔气。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20 12:38

2016-04-20 22:14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