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天目湖

明媚阳光出游去

先把照片全部发上来哈
文字等我有空再慢慢添加……
蚂蜂窝有个不好的地方是游记不能用手机app写,然后传个照片么把我弄的很抓狂很烦躁ing
这次的一日游去的是天目湖,早上4点30就起来了,真的超级困!

先把

天目湖买门票的地方,现在如果人多的情况下,大巴车开不上去了,所以我们沿着这一条路自己走上去的,天气很好的情况下,暖暖的,走着其实很舒服。此图拍摄于下午,由于本人拍照技术是在low,就是不知道要用技术,渣到无极限的,随手就咔咔咔的属于比较任性派。凑活着看看吧

天目湖买

天目湖酒店,到达天目湖的标志,属于五星级酒店吧,里面做的鱼头也是一流,我只是听说啦

天目湖

天目湖大门口,很奇怪的是其他景区景点名字写的要多大就多大,就天目湖写的生怕你知道了它的存在似的,写的那叫一个找你妹的感觉。

天目湖啤酒,产自于天目湖水,国家二级饮用水标准,还蛮有名的,这样一个啤酒装的标志竖在门口,是不是很有feel。其实旁边来点啤酒就更好了呢是吧

天目湖地图

天目湖

第一站我们先去龙兴岛,需要乘船,礼拜天出游的人数实在太多啦,排队真的要等超级久

第一站

mini版海底世界part

天目湖的小小小的n次方海底世界,2分钟就可以走完,等船无聊可以来逛逛

天目湖的

天目湖之龙兴岛

龙兴岛的游览顺序是半月潭,白龙瀑,蝴蝶谷大概是这样,下面图的顺序由于上传的太多已经打乱了

龙兴岛的游览

蝴蝶谷,如果你不想上去,可在旁边小憩一下,因为还是要返回下来的

蝴蝶谷,

天目湖改良了一下,弄了2个电梯省的大家爬了,但下来还是要靠我们的11路车

天目湖改良了

蝴蝶谷里写的一张张祝福卡片,串起来在阳光下真的超级好看。

蝴蝶谷

蝴蝶谷最上面可以休息一下的地方,过了这个地方就要往下走了

这里就是白龙瀑,被树遮住了,唯一有瀑布的地方,也是最佳拍照地,天目湖比较注重原生态,能不破坏就不破坏环境,所以走的时候很多时候有树木挡在路中间。

这里就是

蝴蝶谷里到处都是蝴蝶的标志

蝴蝶谷

龙兴岛上除了生态,空气好还有一个就是野趣,但很少能看见野松鼠野兔啊之类的,尤其是在白天,好不容易看见一只,看见我们也留的不知道去哪了,可能比较害羞吧,所以天目湖的工作人员为了延续野趣这个风格,用主编做了很多动物的形状供游客参观

龙兴岛上

岛上不能吸烟诺,这个警告牌好可爱

岛上不能

茶岛&山水田园岛

龙兴岛参观完后就坐船去茶岛了,这是陆羽的雕像

龙兴岛参观

天目湖的茶也很有名,采茶很辛苦,4、5月茶叶要开始上市了,采茶的人一天最多只能采7-8两茶尖,1斤茶尖需要4万个嫩叶,4斤才能采1斤成品茶叶,天目湖的绿茶很有名

天目湖的

这里面有个好大的紫砂壶,重1.5吨。爱打麻将的如果去了可以去摸一摸,保证你胡,哈哈哈

最热闹的一条街,里面有很多吃的

最热闹的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4-21 09:26

引用 recamax 发表于 2016-04-21 09:26:05 的回复:

回复recamax:其实可以适时的任性一下,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2016-04-21 10:1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