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4月7日夏威夷双岛休闲深度游

郭峰 LV.6
2016-04-19 23:36 1556/6
  • 出发时间/2016-03-14

第一天:南京出发飞夏威夷欧胡岛

早上一早南京开始苦逼的转机长途,由于没买到直航没办法。行程是南京北京转飞首尔在去夏威夷欧胡岛,中途转机没什么特别的都很方便。韩国都是中文提示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就是到檀香山搞得我有点火冒冒,也不能怪别人只能怪自己那二逼英语压根不行,飞机上要填入境表格我就大眼瞪小眼了。问了空姐奶奶的一个个都是 NO CHINESE不会,急的我抓耳挠腮只能用手机一个个翻译,尼玛那个累了。结果下飞机压根就用不到,机场入境就有电脑触摸屏直接按中文按要求点好自动打出来就行了。边上还有会中文服务的协助,根本就没问题。
      好了 来到入境处排队等盖章入境,终于到我了,上去签证一递立刻开始太极拳模式,他不懂中文我不会英文那就互相比划吧,大概听是问我回城票,我刚拿出手机想给他看,那老大妈就跟我拿个炸弹遥控器一样只喊NONONO,再问我酒店 ,我又拿手机又是NONONO ,还急人。最后终于来个翻译解决所有问题走人,(特别提示 别带1万美金以上现钞要申报比较麻烦) 提了行李到入境行李检查,哪位老警官不错 直接就给我放行了看都没看。(特别提示:别带肉类包括牛肉干这种,还有种子类全给你扔了)

出了机场导游接了去酒店,酒店不错值得推荐,位置很好靠国王大道,离免税店很近 ROSS店(低价折扣店)也很近方便淘货。 编辑

下午没事朋友说去看看五星酒店总统套,那就去看看吧,进去卧槽,无敌海景啊!心里顿时一万个草泥马在飞奔有钱真是好!

晚上一起先来顿海鲜爽下,离酒店不远很多人排队,味道真不错,价格也还好!

店里人真不少!

中文菜单也有?

洋葱沙拉

这个面包看着不起眼 吃起来真不错是紫薯做的!

当地一种不知道名字的鱼做的生鱼,味道比三文鱼好吃。

主菜海鲜大杂烩,2种口味混搭,直接手抓开搞!

真心好吃一会就干光了!

隔壁一桌是高丽美女过生日,店家还贴心搞了庆祝就是用不同酱料手工化了个彩虹,真漂亮!

今天结束回酒店睡觉!那睡得着啊 这边12点国内才6点钟,没办法慢慢熬时差吧!!

第二天,阿甘虾和海洋公园

早上睡到自然醒,因为时差关系早上8点等于国内半夜2点,所以第一天就睡多点吧,到11点来到了著名的阿甘虾吃饭!

店面也不算大,靠着海边!

店里贴着阿甘传电影资料。

看到个美女服务员 偷拍下!

点的菜,实话实说价格贵东西口味也就那样,不如昨天晚上海鲜来的过瘾好吃,所以我个人不推荐(想试试尝鲜除外),

吃完下午就去了海洋公园,以为夏威夷的海洋公园肯定很大,实际非常小,没什么好看的,还不如南京海底世界东西多!失望啊!!!

大门

放眼过去就这么大!

唯一一个透明的水箱一样的,侧面能看到鲨鱼!

这是海豚表演的,也太简陋了吧,节目不能跟国内的比可以忽视!

海洋公园居然有这么一大片养鸟的,这是海洋公园???

唯一亮点是海豚互动,这个蛮好玩的可以有海豚近距离接触玩耍!

这个图实际是2只海豚在水下顶着脚在滑行!!

第三天,古兰尼牧场

早上一早起来那个难受啊 ,等于半夜2点给人拽起来去玩,上车也顾不得看风景就是迷糊,古兰尼距离维基基地区开车大概一个半小时样子。从岛中间穿过去到另一边。风景就不一样了,古兰尼这边相对维基基地区有点冷而且天气总有种阴天的感觉中间一座山把欧胡岛隔开分成2个不同的气候。很奇妙!

古兰尼牧场大门!是不是感觉到这边的天气和维基基那边不一样 明显暗很多!

远处的是中国帽子岛,活脱脱一顶大绿帽子!

骑马项目要在里面围着圈子走下教练觉得你可以了,就带领一队骑马游览古兰尼牧场,适合喜欢悠闲的游客,我就选了刺激的四轮驱动车。

首先得丛林越野!就是做这种四面漏风的老车在经典电影拍摄点走一遍。

这个是拍侏罗纪公园草地上遇到恐龙那一场的地方。

这个不用介绍了 侏罗纪猪脚躲恐龙的树根!

中午提供自助餐!怎么说了能吃吧,味道多好那就别强求了!

下午期待的项目刺激的四轮驱动,真走起来发现坑爹,就是排着队跟着教练把早上去的电影拍摄景点走一遍而已,不给超车不会变道不给速度快,尼玛还不如骑马了!!!

结束了无聊的四轮车来到了神秘岛私人海滩,要坐船才能到,回头看是不是眼熟,对了 就是拍侏罗纪公园开场直升机飞进恐龙岛那个场景!!!

穿过一片幽暗的森林!

海滩!有各种娱乐项目也可以跟船出海还是不错额!

第四天,波利尼西亚文化村

今天去领略真正的夏威夷文化,波利尼西亚文化村,里面有七个部落的村子,属于人文景观,有点国内唐城横店的味道吧。

大门

又看见了美女全家 ,蛮孝顺的!

进门就看到中间运河上的各部落巡游!跳着自己的舞蹈,高声尖叫!!!

这哥们很搞笑,会中文。完全一副美国脱口秀的角色!时不时用中文开个玩笑 很有意思!

上树的速度绝对让你吃惊,猴子一样。。

这是大溪地民族的婚礼,反正说的也听不懂就当凑热闹.

文化村设计的不错,实际真不大,但是转来转去感觉不小处处是风景的感觉!

这位大妈在教人跳舞,很简单跟着学几个动作就会了 音乐一响 还真那么回事!

不知道那个民族的爷们感觉蛮酷的!

我也染个标记,哈哈哈!入乡随俗

文化村时不时会看到这种路边跳舞弹尤克里里的!

这位大爷在教怎么玩海螺!实话实说看着简单我用吃奶劲都吹不响!

小教堂,中间穿黑裙子是来自台湾的林导游属于文化村的中文导游,很幽默也很搞笑!

复活节岛的石像!

鸡蛋花,中间黄外面白还真像!

晚上依旧是文化村行程里面的自助餐,很大,吃的就没几样了,反正凑合吧!

吃完去中间那个位置看晚上的演出,实话实说不怎么样,中国文化看就是一群土著在上面穷叫唤,看了20分钟就闪人了回酒店,这里离维基基还是蛮远的 ,要一个多小时以上的路程。

最后拍下出来时候停车场看过去。

第五天,欧胡岛小环岛沙滩游

起床先来根烟,你想多了吧,夏威夷所有室内和景点全部戒烟,并且是重罚,尼玛我第一天房间上厕所本能来了一根,抽完才想起禁烟的事,靠这边可不用看你烟头只要有味道那就是300刀没了,吓得我三天门口挂免打扫开着所有阳台窗户吹了三天才敢让人打扫卫生!

专门的抽烟区

中文提示的很明确了吧,估计中国人抽的多被抓的也多,国内烟鬼过来要时刻注意

言归正传,这是钻石山脚下公路边观景台前面的海滩,冲浪胜地,看看多少在冲。我们就算了 没那个技术!

美吗???反正我是美到了!!

喷泉洞位置!

来张!!哈哈哈

兔子岛位置 为嘛叫兔子岛了 怎么看也不像兔子啊!

原来导游说岛上兔子多 所以叫兔子岛!尼玛兔子怎么过去的???

这么好的风景怎么也要放肆一下啊!

有是一个什么海滩 名字真记不住!

风景那是一级棒

这哥们水平不错,还能站起来,很多冲浪的都是趴在板上冲的!

发现老美女人都不怕晒的,要知道那个太阳真的很强烈的,我都晒的受不了脖子回去都红了。

另一个海滩无意看到几个亚洲妹子 实话实说还是亚洲妹子好看 欧美的只能远看 近看那是惨不忍睹!浑身斑点!活脱脱斑点狗一样!

大风口,也叫古战场,其实有名是偷袭珍珠港是从这个位置飞进来的,这里很冷,风非常大。

第六天 ,都乐菠萝园和出海

菠萝园大门,这地方怎么说了,如果你带孩子可以来,不带小孩真没多大意义!

里面不大很小,那个植物迷宫真心没什么意思,空中照片拍的很漂亮实际一看差距还是很大的。是专门给小孩玩的!

这是种菠萝的田地展示区!

小火车轨道。

这树有点特色,跟油画一样的感觉.

一只美国猫咪.

里面的一个大卖场一样的地方,来的话可以尝尝菠萝冰激凌。其他不推荐钱多的除外!

菠萝冰激凌

这就是小火车完全是小孩玩的东西

中午回去了 下午出海这是我们的船!

老美都是全家出动,看的吃惊真能生 ,大的好大小的还抱怀里,一家都是4到5个孩子,我就想再过二十年这个生法人口不爆炸啊!

出海了

边上依旧很多玩冲浪的,夏威夷玩这个真多!

海太蓝了 都有点虚幻的蓝,不真实,远处是钻石山

放肆下

维基基地区

继续放肆

这船怎么说了,就是围着维基基海滩转个来回,上午有浮潜下午没有,所谓的浮潜就是停在一个海域用食物引来鱼跳下去看 身上背着救生衣很安全,后来去了大岛才发现这边的浮潜真的是太小家气了!

第七天,珍珠港密苏里号战列舰

今天参观珍珠港,由于去迟了没拿到去中间亚利桑那纪念馆的票,想想算了 那个也没多大就一个墓碑墙,决定去看看战列舰,过去的路做园区大巴是免费的,但是不能沿途拍照,毕竟是第七舰队所在地。

这是尼米兹不是麦克阿瑟,刚开始我搞错了丢人啊!!

雄伟啊

远处白色建筑就是纪念馆 ,横跨在亚利桑那沉船上形成个十字型。珍珠港事件沉没的亚利桑那号代表美国二战的开始,后面的密苏里号是签字投降的战列舰代表二战结束,所以放在了一起!

主炮,真的好大!

签字投降的甲板.

第二行就是中国签字的位置是徐永昌将军的签名

舰长室还是非常豪华的!

后主炮

战列舰的餐厅

船员卧室跟舰长室就差距太大了 哈哈

远处的伯克级宙斯盾驱逐舰!我们的神盾舰也不比他差

现在的位置是主舰桥指挥室

亚利桑那纪念馆

这是一艘名字记不住的功勋潜艇,据说击沉了很多日本船!

这估计是老美的爱国教育吧

第八天,奥特莱斯购物

夏威夷的税是全美最低的,所以肯定要买买买了!!今天直奔奥特莱斯。

这里国内知道的牌子大概都有,CK, 蔻驰,里维斯,POLO,阿玛尼,bOSS等等等等,基本你要逛一天

记得到之后来这领优惠券,用国内信用卡登记就可以,上面很详细列出了每家的折扣,是店面折扣以后再折扣。折扣还是很大的。

马路对面也有一片,不过牌子除了GAP 其他就不清楚了 我也没时间来这边逛

这种阿迪的鞋子基本都是50不到一双,买125用折扣券还可以抵掉25

这个蔻驰男手包 70刀!

中午有个麦当劳可以吃 买东西就不讲究了 价格也不贵,饮料什么的都是自助的随便喝。

我这总结下,蔻驰是对折,有的货是对折在四折 便宜的有人用麻袋装,阿玛尼牛仔裤基本是50不到,里维斯也差不多40左右,阿迪鞋子基本都是50不到 好的刀锋这种也差不多100刀样子,CK的T恤20多刀也能拿到,很多很多了都很便宜基本比国内对半砍还在折,一句话比国内便宜太多 我这种男人都觉得自己在败家!收不住手!

晚上逛累了就来顿海鲜自助吧!

吃了好多!!!撑死了

第九天,休闲维基基海滩国王大道转转

今天休息休息,去海边转转 游游泳。

维基基海滩那就是人满为患 跟国内海滩差不多!

这边经常见到这种打扮的到处晃悠!

我都担心她下面的椅子能不能撑得住

到处是人度假的 残疾人也晒日光浴,生活真的悠闲啊

晚上国王大道逛逛,很多推销你实弹射击的,也有宣传法轮功的,二边全是商家价格吗去玩奥特莱斯就觉得没什么亲和力了,对了免税店就在这条街上,要买奢侈品的可以用看看 价格很有诱惑力!

看到的一个哥们一动不动 忍不住丢了一美元!

第十天,恐龙湾浮潜

著名的恐龙湾,欧胡岛唯一浮潜海滩,门票7.5刀,进去要上课 会带你进一个放映厅看注意事项,进口右边有翻译器,有中文解说可以拿一个带上听,去最好自己买还浮潜装备 下面租有点小贵的,有车直接下去1美元 也可以走下去没多远。

这个好像是押金,租金好像是10美元,我没问 我自己带了

人很多很多 。

突然看到个不错的亚洲比基尼美女没忍住拍了下来!

海滩上全是人。

欧美女的就是另一种风情了,个人不喜欢 太粗

运动相机拍的视频截图 大家凑合看吧,不过靠岸边的基本水是浑的,也没鱼,游出去比较远了才能看到零星的,人太多了 鱼都吓跑了,老外各个涂得一身防晒油下水, 对水的污染其实也很大的。

这个是我游了很远几乎靠近警戒线位置幸运的看到鱼群,真的难得,基本都是零星一二条!

关于浮潜 要会游泳还有小窍门 你最好在下去齐腰深了在穿脚蹼,要不你就别想走路了 阻力太大,还有切记在浅水习惯了在去深水,万一气管进水了 也不要慌乱 只要用气对外突的一声吹出去 水就从管子里出去了,切记千万别慌因为带上脚蹼行动会很难站立起来的。

浮潜完去停车场远处看到的好像火山喷发一样的云

晚上就在维基基靠近酒店的一个日本外卖买了个牛肉饭 你还别说 真好吃!!!特意贴出来

第十一天,钻石山巧克力工厂

今天爬钻石山,想想这么低的山应该没什么难度吧

来了才发现 真要到山顶起码不间断要爬半个多小时

上面实际是一个岗哨位置,现在和平年代已久荒废成为旅游景点了 ,看看这个坡度的楼梯,绝对是对和平年代的我们的挑战,反正我爬上来已经累得动不了

山顶可以俯视整个檀香山维基基地区!

回头看钻石山 其实它就是一个火山口

巧克力工厂大门口,是生产企业。看看吧

这是一个卖红珊瑚 黑珍珠店 满墙的明星

店主说陈列的是过去的获奖作品

第十二天,阿拉莫阿那中心

夏威夷最大的露天名品店,明天要去大岛了,大岛购物就和檀香山没得比了,所以今天在这转转,买好东西打包扔在檀香山寄存不带去大岛美国夏威夷航空托运都是要收费的 ,一件25刀,想想来回不少了,去大岛建议带个登机箱带点随身衣服就行了回来再拿行李直接回国时最好的办法。

全是露天的商业街 各个品牌专卖店沿着2边排开。

我喜欢的牌子 AF 打六折 进去看看了

裤子40刀,T恤39刀 风衣100刀,鞋子国内带过来的洞洞鞋 去大岛就闹个大笑话,这鞋子居然会缩小 我说怎么越穿越紧,最后只能扔了。哎 国产淘宝货的质量啊!!!

晚上就在这吃了 一层是餐饮大卖场,很多吃的 自己随便挑!

这吃东西很好玩 没一个服务员打扫的,都是吃完自己送到垃圾点处理,素质啊 ,很自觉地!

出门看到美国流浪汉,花花世界也是有穷人的,据说是美国政府用专机运阿拉斯加的1500个美国流浪汉过来的,怕他们在那边会冻死,夏威夷一年都是30度,没这个危险。

露宿街头边上就是全部家当。

第十三天,去大岛了

今天下午要去大岛,早上就懒了下,中午一起吃了顿好的 龙虾!

这是我吃的龙虾牛排 ,味道一级棒 酒店位置靠维基基海港,店名真记不得 。

服务很好 都是帮你去壳的.突然发现还是一美国帅哥服务!

一到大岛,感觉和檀香山截然不同,远处就是高高的火山在云里。我去的是科纳地区,这边是度假胜地。人口也不多只有1万多人,从檀香山的都市到这立刻有种置身世外桃源的感觉。

朋友家典型的美国建筑木房子,我敲敲都是空空的感觉 。心想我一脚绝对能拆一堵墙

各个都是带花园的小别墅一样,这边民风极好,出门都不锁门的。

闲着也是闲着 去科纳的农贸市场转转,

价格吗对中国人来说 那是天价!

第十四天 老机场海滩和浮潜海滩

科纳的老机场现在荒废了 成了当地人度假胜地

明显的岩浆流入海里冷却形成的地表。

当地人全家出动式的郊游

帐篷一搭,烧烤架子吃喝东西都齐全能玩一天

靠近科纳的一个浮潜海滩,很多鱼还有海龟,离岸20米趴下身子就能看到成群的鱼,比恐龙湾那真不是一个级别的。

这的水深最多30到40公分!很浅 等于趴在石头上看鱼都不用游了。

海龟近距离接触 看看水多深 很浅吧

科纳落日,真心美不胜收,看着太阳沿着海平面慢慢落下,心想是去中国了!

晚上无聊带个鱼竿去科纳码头钓鱼,真是黑压压的鱼啊 全是,都不用看漂的直接拎就行了 太多了。

第十五天,美国超市

明天报了沙奇的环岛游,今天没事就陪朋友买东西,先把搞死人的缩小洞洞鞋扔了去买个拖鞋,夏威夷来双合适的拖鞋比什么都重要

Ross折扣店,最便宜没有之一,里面新秀丽的28的箱子只要80刀,其他也都是很低的价格不过你要有时间淘货,能淘到很好的东西。总结下来夏威夷建议你别带太多东西 箱子都别带,这边ROSS可以买到新秀丽,衣服鞋子什么的奥特莱斯你肯定要买的,我就是个失败例子,带了好多再带回去还占地方。

耐克的拖鞋搞了一双 10刀

这个AV手提包 标价368 拿到手39刀。正好带上飞机。

大超市COSTCO

进去好大 东西好多,还必须有会员卡。

看下蔬菜价格也是跪了,真想来这种菜算了 肯定发财!

肉类比蔬菜便宜一半,靠

买了一大堆

第十六天,大岛环岛一日游

今天跟团自由行,沙奇的中文环岛一日游,先来到了国王谷,好气派的感觉,导游说从这过去一共有7个这样的山谷这是唯一个住人有车能到的山谷,到谷底必须四轮驱动下去,里面有个400米高的瀑布。

谷底沿海的黑沙滩。

我们坐的奔驰15座车

来到个落差135米的阿卡卡瀑布

希诺的彩虹瀑布,可惜天气光线问题没看到彩虹。

这老美不知道要干嘛 ,一副要自杀跳崖的感觉。

彩虹瀑布上去能看到一颗大榕树,真大满地的根,瞬间有种看到黑山老妖的感觉!

像不像?我都怕一口把小女孩拽进去的感觉

盘根错节,到处是气根。

中午来到夏威夷果工厂,这个牌子小朋友们一定很熟悉了。

中午行程提供的便当,蛮不错的。

吃完来到了火山公园 ,远看火山口烟雾缭绕,导游小韩说最好是晚上来看,那才看到红光非常壮观。

山口边盛开的火山花.

地热口,往跟前一站完全是桑拿浴的感觉,很烫的蒸汽。

另一个死火山口,现在已经是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了

火山熔岩洞口,

想象下N年前火山喷发滚滚熔岩就是沿着这个洞流向二十几公里外的大海,大自然真的神奇!

著名的黑沙滩,是由黑熔岩长期形成的。

沙滩上旁若无人般晒太阳的海龟,海龟是夏威夷保护动物,人必须保持2米开外,否者就是违法。

美国妞不知道在这干嘛,默默一个人坐在这对着大海,我们走了他也没动窝,难道失恋了?

黑炭一样的细沙。

晚上去科纳wasabis吃地道中餐,口味跟国内差不多,好久没吃到可口的中餐了

他么还有日本菜。

鱼头炖豆腐

哈哈 麻辣豆腐

吃的很饱,人人2碗米饭!!!!

第十七日,希尔顿酒店 国王购物中心和冲浪海滩

大岛希尔顿酒店就是一个风景区,在火山熔岩上人工建起的一片绿洲。国王购物中心也在这个酒店区

酒店的小火车,想想你去客房不是坐电梯是坐这玩意去到自己的房间。

火车并排的是河道 你也可以选择坐船去自己的房间!尼玛

船来了

关公?居然能看到关二爷!

漂亮啊!

这个美女很不错哦,服务很好 衣服可以变换不同穿法,一件衣服能有十几种效果!

国王购物中心,买1000凭卡可以50折扣,各种牌子都有规模不算大在大岛已经算是奢侈品聚集地了

去一个当地人才去的冲浪海滩,名字看标牌,英文不好不会翻译

开车在大岛总有种行走在美国西部的感觉。

海滩不大,但是浪却是刚刚好,非常适合初级冲浪玩玩!

基本都是当地人带着孩子玩

幸福的一家三口

第十八天,科纳小镇闲逛

今天在科纳小镇闲逛并且在万怡国王酒店海滩浮潜,感觉这地方浮潜不推荐,水太混了看不到什么鱼,大部分都是本地人带着小孩玩的地方。

起来一出门发现海面上来了一艘很大的游轮,听说是在三个岛之间穿梭6天,这也是种玩法,起码住宿费省了!

万怡国王酒店门口的海滩,很小靠着码头,适合小孩玩玩,中间的建筑是夏威夷国王的行宫,倒地居然这么小还是草屋。

继续看国王的行宫,感觉国内的茅草房都比他大,还皇帝住的。

城里人真会玩,小杆子把女朋友搞出个美人鱼造型,有创意。

这是下午4点开始的烤猪餐的场地是用夏威夷大岛的野猪烤制的,夏威夷大岛人口十多万,野猪有一百多万,这里打野猪是不犯法的,随便打。不过野猪都在荒原不在这。

这条街叫王子大道,和欧胡岛檀香山的国王大道是父子两

这是1838年建设的第一个大岛教堂,在王子大道上。

这是很老的一个酒店,老板是中国华侨刚挂了,活到93,据说他家前辈用25美分买下这条街一半的土地,几个儿子都等着老头再见好分家产,大儿子就在对面开个冰激凌店一等就是35年。终于老头93再见了,等得好辛苦啊!

老大开的冰激凌店。味道是真不错,后院是亮点!

4美元一份的冰激凌球,味道真的非常好!

坐在这看着海景草地吃个海景无敌冰激凌不能不说是种享受啊!

新教堂。

著名的阿甘虾也在这有分店,当然我前面说了,愿者上钩随便您,反正我没再去了!

不知道名字的树开花好漂亮.

一地的花瓣,真的很漂亮

大岛的生活是很悠闲自在的,节奏非常慢,会让你忘记时间忘记一切。如果说檀香山还有都市约束的感觉,这里感受的只是自由自在。路边打沙滩排球的当地人。

远处是老的希尔顿酒店,现在已经搬走了。整个王子大道都是沿着海走的。一路闲逛非常自在

第十九天,深潜训练魔鬼鱼

白天进行深潜训练,下午去海港出海晚上看魔鬼鱼。

来到训练基地,整齐的放好了潜水装备。

游泳池有2层一边是浅水,一边就是5米多的深水了。

老师开始上课,详细的介绍了潜水的装备运用,水下注意事项以及手势。出现情况怎么处理等等。

开始下水,潜水背心是可以充气的保证你下水是浮在水里的。

开始介绍装备的运用等等

因为本人英语实在不行,所以当地沙奇旅行社排了导游小韩陪同全程当翻译。谢谢沙奇!

开始放气下潜。

先在潜水里挨个训练,满意了才给下到深水体验。

深水中,感觉真的不错,相信自己应该后面的深潜出海没问题。

在上来休息然后练习怎么从船上跳入水中。

圆满完成训练,期待后面的深潜。

下午来到了海边港口,好多游轮啊,一会出海看魔鬼鱼了。还是有点小忐忑的。

船上专门的潜水服,忽视本人身材。

出海了。坐的是冲锋艇。

教练。

下水后灯光引来了很多很多小鱼。就是没看见魔鬼蝙蝠鱼。

水底还有深潜的打着灯光在搜寻,在海水中泡了一个多小时也没看到一条。很失败的回去了,真的很冷晚上的海水上来直抖。

第二十天,深潜。

早上8点半赶到码头出发,

我们的船。

教练讲解出海的路线和注意事项

每个人的装备已经标好名字。对号入座。

船上潜水服。还是蛮帅的吧

我的潜水装备。

一出海就看见2只海豚在我们船前比速度。惊喜啊

到了潜水地方,上午潜水一瓶气大概1个小时样子上来吃饭然后出去找鲸鱼。我们没看到现在不是鲸鱼的季节。不太容易看到。然后船在去一个潜水地方在潜水一瓶气一个小时,大概3点样子回港口,行程安排的还是蛮充实的。

分成了3组,3个教练带队,由于我和小韩第一次潜水,专门一个教练带我们2个,其他的都是老手一个教练带5个样子。依次下水,第一次我们下去最迟上来最快,教练说我们太紧张了呼吸频率太快氧气消耗太快,哈哈哈哈。不过第二次下去就没这种情况了。

下去之后我靠,真的是跟在水族馆潜水一样,太漂亮了,那种震撼。可以说是我玩过所有项目最好玩的一个没有之一。可惜我犯二,没给运动相机装防雾片,在潜下去镜头就开始出水雾严重影响拍摄效果,实际真的非常非常漂亮。。

这是我们教练 是个女的,时刻在我们周围,怕我们出状况,其实还好根本没什么太危险的。只要不慌乱真的很安全。

深度大概在15米左右。下面圆盘式氧气含量,到1000就要上浮了。

一群自由自在的蛙人!

严重颜色偏差没办法 镜头全是雾气,没办法解决,大家凑合看吧 这是一只海龟。

这个项目包含第一天半天培训和第二天的一天深潜包括中饭,来大岛我强烈推荐您玩一次。绝对不后悔!!!

第二十一天,瀑布峡谷一日游

早上8点多出发,去看威庇欧峡谷谷底风光。

夏威夷大岛有着全球13种气候中的11种,一路开过去,在不同的气候中穿梭非常有意思。

每年的夏威夷铁人三项赛在这里举行,经常在路上看到各国运动员来这训练的身影。

又是不一样的地貌

这是不是有点瑞士的感觉

再次来到国王峡谷

沿着全美最陡公路下到谷底,本来下面有一千多人居住由于一次大海啸所有人都搬上来了,不过现在有十几户人家住在下面。因为下面地价很便宜,但是没电没水。

沿着一条泥泞的小路走向海边的黑沙滩,路上会遇到野马没错是野马。

一家野马三口,一点都不怕人。

来到了谷底的海边黑沙滩,有条淡水河在这流入大海,给了谷底水源。

沿着淡水河往上游看,漂亮吗?

淡水河入海口,前面绿色衣服就是沙奇的金牌导游卡拉,知识非常丰富。是夏威夷当地土著会说流利的中文在北京待过几年。

落差400多米的双子瀑布。

这是谷底的一家旅馆,没水没电价格超级便宜,适合喜欢晚上静到心慌的人居住。

谷底一派热带雨林的感觉。

这个我就真不知道是野马还是家马了

野香蕉,只要不是长在别人院子里可以随便摘随便吃。

玩完峡谷后又去了前面去过的阿卡卡瀑布和彩虹瀑布我就不在从复叙述了,这是来带希诺镇的农贸市场,门口这个大榕树好漂亮。

希诺农贸市场,里面很多中国人做生意,我就遇到祖籍广东的卖菜的。

品种很多 什么都有,也有买工艺品的。可以淘淘小礼物!

突然发现一马路马杀鸡,看着好像是日本人做的,就是这个器械有点别扭感觉不像是做按摩,像是上刑。

第二十二天,海龟沙滩和霍瑙瑙历史公园

一早去位于出海深潜码头边上的Honokohau国家历史公园也叫海龟沙滩,这里海龟很多。

一片很漂亮的沙滩也叫椒盐沙滩,白色的沙子里面有黑沙,感觉和椒盐差不多。

这里也是浮潜的好地方,独立的一个港湾,外面在大的浪这里也是风平浪静,很适合浮潜。

海龟一点都不怕人,法律规定必须离它有2米远,所以他们从来没受过人类伤害。对人在边上根本就是熟视无睹。

看完海龟接着来到了霍瑙瑙历史公园,也叫避难所,古代夏威夷只要犯罪哪怕是杀头的罪只要在没抓住你之前跑到这就可以活命。

远处的房子是储存食物的。

这是用来捣烂芋头做食物的坑。有点我们国家打年糕的石坑。

这是他们的女神,我看像女鬼,估计犯人在这肯定憋死了。。意淫也可以理解。

面目狰狞!

远处的神庙。

插满了木头做的图腾。

这是一对姐妹?

这哥们一个人站在海边不知道干嘛,钓鱼还是方便?

他们的男神,注意第三根肋骨

回来时候沙奇导游带我们去了一个叫JOE的科纳咖啡园。非常的宁静自然,太有意境的地方。

原来咖啡在树上是这个样子的

木瓜!

漂亮吗,这草地。

山坡下面全是咖啡树。

坐在这,翘着腿,看着远处的海边,喝杯地道的科纳咖啡,那滋味!!!!

晚上回来继续去前面吃中餐的wasabis餐厅吃日本生鱼片和寿司。

第二十三天,冒纳开亚火山看日落和观星

下午出发,越爬越高,从海平面一直要爬到海拔4000度的冒纳开亚火山顶,从夏天直接到寒冬。

道路越走越高,要到云层之上。冒纳开亚山顶有十五座天文台,由于大岛的地理位置,加上这里良好的空气环境,在山顶可以看到整个北半球和80%南半球能看到的星星,被誉为全球五大最佳观星地之一。

野山羊到处闲逛。

一片火山喷发熔岩冷却后的平原地带,远处是另一座火山。

已经爬到云层上面了。海拔不断提升。

上面都是火星地貌,土都是红红的。

靠近山顶的一个火山口

终于看到天文台了,在这说明下,其实在2900米的游客中心看一样能看到星河。山顶海拔提升太快,最好在2900米停下半小时看看有没有反应在决定是不是要上山顶。旅行社一般都是到游客中心。山下到游客中心是柏油路,从游客中心到山顶就不是了,必须四轮驱动车才能上来。另外16岁以下的小孩最好别上来,万一高反造成的伤害是不可逆的。切记!!

土地都是暗红色的火星地貌。空气干净的感觉天好蓝好蓝!

落日!

慢慢的落下地平线

云海的颜色开始发金黄色!

等到完全落下有变换成紫色带着金黄边。

非常漂亮虚幻的颜色。震撼!

天文台都有点隐隐的淡淡的紫色!

星星是那么多那么感觉,银河高高的挂在天上,那种美相机实在是表现不出来!!远处下面的火红的光实际是远处火山公园活火山口熔岩流淌发出的红光!!

银河,相机太渣水平太渣,只能拍出这样了,实际那是比这个好看十倍!

银河配合下面的火山口红光!

曝光30秒得出上面这些图片的效果,人要在那坚持30秒不能动。山上这时候的温度已经是0度以下了,我穿了2件棉衣都还在发抖,主要是山上下温差太大,很难适应。

给我们的四轮越野也来一张!

这个行程下午开始到晚上10点到科纳时间还是比较长的,注意一定要带棉衣,真的冻死人的。

第二十四天,火山一日游

早上10点出发,今天天气非常好。

路过的直升机公司,看大岛最好的方式就是直升机在空中俯视,可以飞到火山口。可惜没能参加,遗憾下次再来一定飞一次。

路过的美国军营,这里的环境非常接近中东,美军在这培训去中东的部队。

中午来到希诺的一个海滩吃中饭。

美国的额救生设备很好,隔不了多远就有这么一个救生的器材。也不用担心有人拿走。

进入火山公园第一眼就是震撼,能隐约感受到火山喷发时候熔岩顺着山坡直流大海的壮观景象。黑黑的带状是最新喷发留下的轨迹。

非常壮观

熔岩冷却后的岩石还保持着流淌时候的样子和纹路。

远处整个山坡想象下当时喷发全是红彤彤的熔岩流下来!!!

熔岩入海留下的象鼻石

入海的海岸线。

很明显是多次喷发留下的痕迹,颜色都不一样。

突然头顶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明天就回国了是祝愿我一路顺风!!

已经沉寂的火山口还保留着它的威严。

活的火山口还露出点点红光

到了晚上那红光更加壮观。

这个行程回去也很晚基本到科纳也是晚上10点多了,另外山上会比较冷还是不是会下雨,多带件衣服是必须的。不过沙奇的车里基本都带着冲锋衣,倒是解决了这个问题。

第二十五日,回中国了,兴奋

一早飞檀香山拿了丢在那的行李回国

坐的是美联合航空飞日本东京转机,尼玛不知道居然只能托运一件行李,多出一件交了100刀托运费。真的坑爹,各位记住美联合航空只能托运一件哦。

旁边日本妹子一路都是睡 真心佩服!!

日本转机等了5·个小时,不过日本东京机场免税店很多 可以看看不过最日元升值,价格优势感觉便宜不了多少。药妆店可以看看 给老婆带了很多廉价面膜。

一碗几片数的过来的肉和半个鸡蛋拉面人民币划到70多。真坑!!!

登记口等着上飞机了

上海了!

高铁回南京

来点肯德基吃吃,其实这东西在美国就没人吃,怎么在中国就这么火。

历时25天的行程走完了,时间安排的不够紧凑,还有很多地方没去到,2个岛我总结下:
欧胡岛,商业气息很浓,买东西餐饮方便,维基基地区都市的感觉,自然风光除了小环岛一圈基本就没了,很多都是人文景观。
大岛,非常好的自然风光,可以感受不同的气候风景,人口少很悠闲,喜欢脱离城市烦恼呼吸新鲜空气的旅游者非常推荐感受下。很值得!!
个人推荐
欧胡岛 :小环岛加恐龙湾浮潜一天,上午珍珠港下午文化村带晚餐和表演一天,奥特莱斯买一天,晚上没事维基基地区国王大道逛逛就差不多了,其他的都相对比较鸡肋。
大岛:火山一日游,峡谷和瀑布一日游,白天海龟沙滩和避难所下午冒纳凯亚观星,深潜二天第一天训练半天余半天科纳小镇逛逛,第二天深潜基本什么魔鬼鱼浮潜,潜水艇,出海观鲸鱼浮潜都涵盖了不用参加了。如果有时间穿插下直升机还是很值得的。

羡慕嫉妒恨,等着!我嘛就去!

2016-04-20 16:31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4-20 17:25

观星你的厚衣服是自己准备的吗?20➕天费用多少

2016-04-21 21:58

引用 董芊里。🐎 发表于 2016-04-21 21:58:08 的回复:

观星你的厚衣服是自己准备的吗?20➕天费用多少

回复董芊里。🐎:衣服是沙奇旅行社准备的不用自己带!我的玩法比较松散休闲,紧凑点二个岛经典地方差不多十二天就可以玩完了,费用三万足够(不包括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