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国家公园之旅

峰 (深圳) LV.3
2016-04-20 00:34 1635/4
  • 出发时间/2016-03-12

先上视频,一路上大包小包的摄影器材,等到剪完片子的那一刻,一路上的辛苦看来还是蛮值得。(手机分享貌似看不到视频,视频地址是  http://player.youku.com/embed/XMTUyNjg1NTEwOA==  )

说走就走的旅行,从有想法到踏上美帝前后估计没到一个月。其实主要是在等签证。如果不是等签证,估计连一个礼拜就去了。由于好基友请假不能请太久,这次美西没有安排1号公路,走了一个往南的环线。除了大峡谷,羚羊谷,纪念碑谷三个热门景点,还去了仙人掌国家公园,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等不是很热门的景点。这次旅行的主题就是国家公园的公路之旅。
       由于楼主平时就只喜欢拍人像,导致旅游回来发现,游客照占了大多数。所以各位看官还请多多包涵,基本没有风景照,哈哈。

第一天是倒时差和买买买没有照片,住的Two Bunch Palms Spa Resort 还是很棒的,有个逼格甚高的餐厅。窗外景色一流。第二天我们去了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据说是全世界最长的缆车(感觉世界第一都应该在我朝啊!),沿路看到了加州的风力发电站,甚是好看。

去往palm springs的路上,经过风力发电站,停下来凹两下造型。

一路上还是挺冷,下车匆匆拍完就赶路走了。

坐缆车上了山顶,风景还是很美的。俯看一座沙漠城市,看起来并不像沙漠。

标准游客照

山顶景色

下面就是温泉村

在Two Bunch Palms Spa Resort 酒店的早餐,还算好吃,就是太贵!人均20刀吧!

第二天开车3.5个小时去拉斯维加斯。在凯撒皇宫吃LV No.1的buffet Bacchanal Buffet,吃完看了音乐喷泉一个尾声。然后就去感受了一下拉斯维加斯的纸醉金迷。去了两次拉斯维加斯,竟然一分钱都没赌。另外一个友情提示,在拉斯一定要去住个好酒店。由于竞争过度,拉斯的酒店除了有CES等国际性展会外,其他时候基本上就是三星的价格,四星的酒店,四星的价格,五星的酒店。一定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在拉斯住最好的酒店,因为值啊!

没进去赌馆,但是赌馆外的霓虹却更吸引我们停下来拍照。

嗯,这是摆拍!

找各种刁钻的角度!

l

pairs的赌场!

pairs赌场门前的brunch,这家还蛮值得推荐!mon ami gabi!

背景算是拉斯维加斯有名的地标建筑

第三天是胡佛水坝和一段66号公路:Kingman to Seligman 110km,据说是66号公路最美的一段。胡弗水坝拍照片不好找角度,其实还是很壮观的。没有三峡之前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工程,人家可是100多年前搞的啊。里面有博物馆介绍,由于我们只是路过,没有详细去了解。
这里要说说66号公路,Kingman to Seligman的110km是美,但是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乎其神了。从拉斯维加斯到page的公路,都非常非常美!

有种淘宝中华韩版模特的即视感!

还是我比较正常

结束完胡弗水坝后,前往66号公路,落日的光线实在太美,于是端起了车里早已喝完的空咖啡杯,定格在这一刻。

这位少年头发痒,于是抓拍了下来

背后有一道神秘的光线

够了够了!

在车里用航拍拍下来的画面

第四天是大峡谷的一日游。大峡谷是可以玩一个月,也可以玩一天的路线。玩一天大概就在上面看看,玩一个月就可以走路下峡谷,峡谷下面还有皮划艇。峡谷的雄伟,已经超出了我文字和图片的表达能力。友情提示,一定要住在峡谷里面的酒店,一定要住在峡谷里面的酒店,一定要住在峡谷里面的酒店。美国的国家公园规划都很好,公园里能自驾或者乘坐专用的公交。其中红色的路线是只能坐公交的,建议如果短时间旅行,就走红色线路吧。

第五天是马蹄湾和羚羊谷。马蹄湾居然是免费的!有无人机的一定要带去,马蹄湾感觉只能用无人机找到最好的角度。羚羊谷就在马蹄湾边上,中午12点去的阳光最好。如果就是看看的话就报个普通团,如果想要拍长时间曝光的照片,去报个摄影团吧。羚羊谷是大自然的摄影棚。

站在悬崖边上其实还是很危险的!很多老外真是一点也不怕。

这就是传说中的老外

羚羊谷是摄影师的圣地

这张以表神圣

我们往上看并不是在摆造型,是上面有只猫头鹰!

第六天到了纪念谷碑,其实这几天被峡谷景观轰炸的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了,所以拍的照片也少了!这里启示建议如果不是地质地理爱好者,没有必要把所有峡谷公园都去了,估计会有点无聊。纪念碑谷不是国家公园,所以可以飞无人机咯

第七天到了仙人掌国家公园,比人还大的仙人掌让人觉得仿佛到了墨西哥边境。其实还是在arizona州啦!

来朝拜巨柱!

第八天joshua tree 国家公园就在洛杉矶边上,这种奇怪的树貌似只有那有。

第九天是Santa Monica 海滩和环球影城。环球影城门票106刀,让我们感受到了VR的真正实力。除了未来水世界是真人表演,现在90%的项目都是过山车VR了。新开的哈利波特区还不错,忠实的还原了电影场景,做工很赞。

这个绿帽子不错!

本篇游记共含1995个文字,7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