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的后花园 Keukenhof

• 出发时间/2016-04-20
  • 人物/家庭出游
  • 人均费用/2000RMB

荷兰, 一个我曾经生活了两年半时间的美丽国度,风景如画。这里桥梁交错、河渠纵横,迷人的风车、醉人的郁金香、前卫的建筑、传奇的艺术家、香醇的奶酪、无处不在的自行车,软毒品、赌博、嫖娼、同性恋的合法化,吸引着好奇的人对它一探究竟。这里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让人爱不释手,游走于谜一样的城市,不管你属于哪种旅行者,都能在阿姆斯特丹找到自己喜欢的。而今天我想写的却是Keukenhof,荷兰的后花园。

如果你三四月份来到这里,你将遇到全世界最美丽的春天。

Keukenhof库肯霍夫公园,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公园,被游人们称为“人间天堂”。

美丽的郁金香、风信子、黄水仙等春季盛开的700多万株球茎花卉铺满了公园32公顷的土地,争奇斗艳芳香四溢。

这里郁金香的品种实在是太多太多,共有800多个品种,好多品种都是从来没见过的,有的像牡丹,有的像葱兰,但他们都是郁金香!造型也千奇百怪,有杯型、碗型、卵型、球型、百合花型、重瓣型等,花色有白、粉红、紫、褐、黄、橙等,各类鲜花构成一幅繁茂的色彩,就像来到了“花花世界”。

荷兰看郁金香,还是要到库肯霍夫花园。

前往库肯霍夫公园的交通相当方便,阿姆斯特丹机场就有直接到公园的汽车,售票处和位于公园入口处有传统的荷兰女孩可以合影并购买公园地图。

2016年的开园时间是3月24号至5月16号,早上8点至下午7点半。

成人票价16欧,4-11岁儿童8欧,停车6欧。

我喜欢旅游,这一个年,兜兜转转,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中,带着孩子去了好几个国家,我发现最好的教育还是在旅途中,有一种幸福叫带着孩子去旅行!有人说旅行是一种病,出行才是解药,但是旅行又不是必须的,不旅行不会死人的。能够出门旅行,看够全球美丽风景,是很多人的梦想,可是是什么让我们无法实现梦想呢?大家都会说,钱、闲,如果我们有钱有闲去体会梦想,我们一定会去的。在与朋友们的分享旅游的过程中,我居然发现了一个非常神奇的平台,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可以在这里得到自我价值的实现,无论你是喜欢旅游还是希望认识更多优秀的朋友,得到个人能力的提升,或者是想要赚到远远超出你预期的财富,在这个平台里,只要你相信,只要你愿意付出, 都可以得到实现。

有一种旅行,叫休闲自由,有一种旅行叫随心所欲,有一种旅行叫说走就走,有一种旅行叫高品低价,有一种旅行叫边旅游边赚钱,你了解过吗,加我微信yifandavid, 我们慢慢聊。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4-20 12:13

春天的荷兰,实在太美,没法用言语表达,只有身临其境去感受他的千娇百媚!

2016-04-20 14:5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