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这么好,一起出去浪------重庆

• 出发时间/2016-04-15

前言\(^o^)/

因为天气太好了,所以天天都想出去玩
因为天天被老妈催婚,所以天天都想出去玩
因为雪雪要结婚了,所以想和她来个单身旅行

行程计划(∩_∩)

雪雪:25岁,今年下半年结婚,天秤座一枚,走路飞快,高中一直玩到现在,我们两个没有一点共同点,也不知道为啥能玩到现在
我:年龄是个秘密,万人迷白羊座一枚,干啥都是慢悠悠,这次的菜菜菜鸟拍照者

机票:常州--重庆  重庆--常州
都是网上买的,准确的说是途牛网买的,很方便

住宿:如家快捷酒店解放碑小什字店
订完这家店过了两天之后就出现了在北京如家酒店女孩被袭的事情,然后我就各种担心,纠结,数次想退房,然而订的是特价房不能退,后来就想着既来之则安之,到了之后,发现地理位置特别的好,靠着轻轨出口,最主要靠着洪崖洞,晚上可以看夜景

游轮票:朝天门游船票
在美团上买的,买的评价最多的那家

旅行开始(*^__^*)

Day---1   常州-重庆
星期五下午五点五十的飞机,我们三点多就到了,常州的机场特别的空,什么好吃的都没有,等了好久,结果飞机还延误了。飞机餐是面,真的不怎么好吃,到重庆已经九点了,坐轻轨三号线到红旗河沟站,然后转六号线到小什字站,然后从九号出口出来就可以很快的走到了

在轻轨线上看到春春了,赶快拍下来

Day---2  长江索道-三峡博物馆-洪崖洞
早上雪雪为了吃重庆小面,然后就开始导航,也不知道导航安得什么心,我们几乎走了一个小时,最后实在是走不动,随便找了一家,我只想说真的好辣,忘了店面叫啥了,雪雪点的抄手,我点的牛肉面

我们决定上午去坐索道,在去的路上,居然找到了最佳位置拍洪崖洞

小伙伴的背影

这是千厮门大桥,上面是马路,下面是轻轨

白天的洪崖洞

小伙伴帮我拍的

遇到了很有趣的事,居然看到了相亲角,跟小伙伴说我是不是应该也去试试

通往索道的路上,重庆真不愧是山城,我感觉自己一直在上坡,下坡,我只能说重庆开车的人真的很厉害,如果让我开,早就倒溜了。。。

人特别特别的多,看了一下说是18号开始要停运一个礼拜,突然觉得好幸运能坐到!

有个导游说这是最老的房子啦,不过也要拆了

这个房子居然没有电梯,肯定很多人感觉很熟悉,极限挑战出现过

到了对面之后,我们花了五块钱坐旅游大巴车到了重庆美心洋人街,然而由于天太热我们就木有进去,在门口花了一块钱买了个超长的馒头

然后我们就回酒店了,然后就找了一家很多人推荐的火锅店----齐齐火锅,走酒店门口坐262就可以到,可以坐到临江门不过要往回走,还可以坐到重庆酒店。火锅真的好好吃啊,相比我们分量很足啊,我们只要微辣就够了,应该是本地的酸奶吧,蛮好喝的,而且好大一瓶

吃完了就去三峡博物馆,对面就是大礼堂,从齐齐火锅出来过个马路,然后走个天桥就有公交车了。

有很多照片啊,我觉得还是蛮好玩的,可以慢慢看的。从门口出来就有很多公交车去洪崖洞,坐到小什字站

逛了一圈就在这家店点了两杯喝的,坐在店里,看看夜景,聊聊天,好惬意这也是我们俩这次重庆之行最喜欢的时光

Day---3   解放碑-磁器口
星期天下起了小雨,不过也抵挡不住我们吃货的步伐,去了解放碑的好吃一条街,由于去太早,好多店没开门,不过,想吃的还是吃到了

酸辣粉真的超级无敌辣,我跟小伙伴吃完一口之后嘴都没感觉了

从解放碑去磁器口坐一号线就可以啦,一号线都是粉色,好喜欢啊

磁器口就像是个古镇,在里面逛吃逛吃,然后买买买就可以了

这家的毛血旺在我看来真的不好吃,可能是不合我的口味。

磁器口逛完,我们晚上就去游轮上欣赏夜景啦

Day---4   重庆-常州
最后一天用个成语可以说是“波澜壮阔”,买的轻轨票因为没搞懂,到了江北机场出来的时候显示轻轨票的金额不足,结果在站内出不来,被工作人员找去问话,尴尬的一塌糊涂。然后到了机场问机场的人火锅底料要不要托运都说需要,然后托运的时候我居然把相机电池也放在了里面,然而电池飞机是不能托运的,各种忐忑的登上飞机,结果没想到特别幸运的行李没被扣。所以一定要记得电池千万不要托运。。。

结束语

真的特别特别开心能出去玩,我跟小伙伴已经约好啦,下次我们出去玩就是春春的演唱会啦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4-20 20:25

引用 helen 发表于 2016-04-20 20:25:35 的回复:

回复helen:结束了,以流水账的形式结束了

2016-04-21 08:27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25 11:53

引用 woleile 发表于 2016-04-25 11:53:28 的回复:

回复woleile:其实我们也没什么详细的,只是大致定了一下要玩的地方,然后剩下的就是靠导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