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2016.1 用最少的钱 游最美的地方

• 出发时间/2016-01-03
  • 人均费用/2000RMB

时隔一年多又一次大的启程,有孩子的家庭真的没有办法像一些驴友一样说走就走,心里的羁绊始终割舍不下,这也是为什么我非常珍惜每次的旅行。说个题外话,你们有没有发现,只要你一到哪里游玩,朋友圈齐刷刷的留言,好幸福哦,好有钱哦,好羡慕哦,其实我想说,机会是自己创造的,幸福只需知足,而旅游不一定需要很多的费用,正常的上班族月收入基本都有三千左右把,而现在出国门的旅游也未必需要你一个月的工资,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

跟团游VS自由行

跟团游的好处是:1.不用操心吃喝拉撒睡,2.不用担心景点游不完,3.能了解当地民俗和故事,4.价格实惠堪比国内游;但它也有劣势:1.游玩安排太密,行程太赶,2.会有消费行程,虽然现在都不强制消费,脸皮薄的就熬不住了(说的就是我),3.碰到一个好导游很重要,尤其碰到又帅又能聊的更重要。

而自由行的优劣和跟团游的相反,而在这方面的选择,个人觉得还是具体看你选择的地方而定。

一来,大家都知道韩国就是一个SHOPPING大国,不像去马尔代夫日本这些慢节奏的国度,无需放慢脚步好好欣赏,其次,真心不想再做太多的攻略,就轻轻松松上路,三来,济州岛跟团游除了景点,最重要的SHOPPING都有安排两天,对女生而言买买买的计划在,那就足矣,所以我最终选择了跟团游。

细软

跟团游:往返机票+四晚住宿+五天餐费+所有门票+交通费(1199元/每人)
注:碰到尾单还能再少两三百

出发地:温州

起飞地:宁波直飞济州岛

同伴:还是北海那位大神(温惠,原名婷婷)

韩元:飞机场直接兑换了一千元(166000韩元)

签证:无需签证,记得带护照

行程(济州岛五天四晚)

DAY1  宁波直飞济州岛 MU2067(19:00-21:35 )

DAY2  乱打秀→玻璃博物馆→世界汽车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朴洪根泡菜学校→韩式汗蒸

DAY3 ( 人参展示厅、 多源护肝宝、化妆品店)→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

DAY4  涉地可支→城邑民俗村→牛头岛→龙头岩→城山日出峰

DAY5  济州民俗自然史博物馆→中央地下商场→新罗免税店
           济州岛直飞宁波(MU2068 22:35-23:25)

DAY1 宁波直飞济州岛

↓ 这些是在宁波飞机场用一千人民币换来的,基本跟团费用都包,我们俩人一千都没用完,可节约了呢,免税店买的都是直接刷卡的

↓ 原来宁波飞过去也就一小时,这傻孩子为了好好睡上这一小时,居然买了上百元的枕头,真不会持家,说好的穷游呢?顺便问下,你睡着了吗?

↓ 一到济州岛,给我的印象就是灰常的干净,因为晚上到的,也好安静哦

↓ 好友和我说卫生间很漂亮,我不知道怎么的就往里冲进去了,拿起手机一咕噜的瞎拍一通,居然还发现有一张是对着马桶的,真的是佩服自己的勇气和见识短浅

↓ 这个大巴就是我们接下去这几天的交通工具,它新旧的程度和整洁干净给这次旅行开了个好头,觉得一切是那么美好

↓ 直到我们到了酒店,看到眼前的一幕,虽然不是奢侈华丽,但是简约复古风真的很符合我的口味,能打好评吗?五颗星

↓ 酒店下面有7-11,我们买了一些夜宵,那酸爽真的很刺激,刚开始爱不释手,还打算打包回去,可连吃五天这边的餐点,才知道康师傅在我心目中的重要性

DAY2 乱打秀→玻璃馆→汽车馆→泰迪熊馆→泡菜学校→韩式汗蒸

↓ 昨晚就算很兴奋直到半夜才睡,但依然抵挡不住我们一大早的热情,在路上我们就自high起来了

----------------------------------------------------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
                                                                             乱打秀

↓ 我们实在没有勇气和他们合影,尤其是中间那个,韩国人虽然长的不是很美,可那身材直逼的我们无法呼吸啊

玻璃博物馆

↓ 新加入的小伙伴,她一个女孩子居然一个人来,真是太有勇气了

↓ 这两个家伙完全把我当摄影师,让我各种拍不说,还对这么可爱的熊做这么猥琐的动作

世界汽车博物馆

泰迪熊博物馆

泡菜学校

韩式汗蒸

↓ 我们这是要尝试水深火热,在清凉之后去迎接热烫油锅

↓ 请不要问我在干什么,但我知道我被偷拍了

DAY3 ( 人参展示厅、 多源护肝宝、化妆品店)→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

人参展示厅、 多源护肝宝、化妆品店这三个地方是导游做业绩的地方,从游费我们也看出他们的不容易,对于这些东西我只能说都是正品,有没有需要纯属看个人,现在报道也多,所以没有强制要买,去肯定是要去的,呆的时间不会很长。

DAY4 涉地可支→城邑民俗村→牛头岛→龙头岩→城山日出峰

涉地可支

城邑民俗村

牛头岛

↓↓↓ 这些非得和韩国导游合照的花痴女

↓↓↓ 本地欧巴桑、欧吉桑都好爱自拍啊

↓↓↓ 以下是本地导游,韩国导游,韩国导游助理,绕道一周都睡着了

城山日出峰

DAY5 济州民俗自然史博物馆→中央地下商场→新罗免税店

济州民俗自然史博物馆

中央地下商场

------------------------------------------------------- END -------------------------------------------------------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4-20 14:26

棒!

2016-04-20 14:33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