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情结

• 出发时间/2016-04-15

看了千与千寻的人一定会想去看看宫崎骏这部动画的原型来自哪里,纯粹是寻找共鸣,哦对了,很美。
其实白天我们先去了平溪一线,乘卡通的小火车,80台币无限上下车,慢悠悠慢悠悠......

平溪线

小伙伴在INS上看到雪莉一张把头靠在火车车窗边的照片,一定要我做同样的姿势,结果...hahaha

从瑞芳到了平溪,走进平溪老街,碰到了很有名的香肠,在台湾,貌似香肠和大蒜很配。

听到火车哐哐哐的声音,抬头看,果然捕捉到它的尾巴。
沿途有很多不知名的小花花,就安静地在铁轨旁拨弦。

菁桐站,文艺小猫

菁桐站:有纪念品店,小女生都会被里面的小玩意儿迷死吧。买了大脚板似的棒冰......

中间的几个站可以略过,直接到十分站,因为有电影情节--那些年啊~柯景腾和沈佳宜放天灯的地点,就是在那里,沈佳宜隐约地表露心意,在天灯上写了“好,在一起。”韩国的阿姨也热衷在天灯上写下愿望,写的是什么就看不懂了。
突然就听说极限挑战在淡水录影,两个傻子说走就走,公交换地铁再打的用两小时飞奔到那个熟悉的地方。小伙伴说:“他们跑过我们走过的路。”
他们离开真理大学后到附近的冰激凌店外面拍摄,真的好幸运,看到艺兴和志玲姐姐搭档跳舞。是的,看到他们现在站的地方就是我们慢慢走过,说不舍得离开的啊,淡水河会帮我记住的吧。

追追追,她会喜欢的

追追追,她会喜欢的。

黄渤啊孙红雷啊罗志祥啊张艺兴啊都从我们身边走过,我们之间相差粉丝的尖叫...坐上车赶下一个地点,从粉丝那里得知他们接下去的拍摄地点是渔人码头,我们俩火速赶到。上次来的时候白天阳光很好,但是到了傍晚就萎了,只有凉风,今天完全相反,之前是阴天,这个时候太阳居然出来了,所以终于看到渔人码头的夕阳了,是上次欠我们的。渔人码头就是很治愈的画面,所有的人都在享受,不管以何种方式,因为这里赐予给我们的是最好的东西。
艺兴好傻地坐在轮船上......

拍摄结束他们进了隔壁的饭店,等了好久,等到换了一身黑色T恤的艺兴,帅气地上车了。追星之路暂告一段落。
忘了说,晚上的情人塔有骚气的灯光,很粉的粉和很懒的绿。回九份,归途心惊动魄的,因为赶火车。
山城九份,夜景就是期待中的那样子。

九份啊,终于啊

民宿在五番坑,升级为观海房咯,不是山城嘛怎么会有海?哦吼,真的有,窗户外面就是海港,包括远方看不到的基隆港。早起摸一摸蜘蛛网的露珠,看一看昨晚没来得及看的九份老街

九份很有名的芋圆一定要吃啊~

千寻的爸爸妈妈走过这个山洞之后变成了猪,我很无聊地走了个来回。

THE END......

汤婆婆的汤屋,动画片里的汤屋很可怕的感觉,但是我好想进去,看人参怪......

da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20 14:44

2016-04-20 21:5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