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洛阳 四天三夜游白马寺,赏牡丹花

行程简介

一、时间:2016年04月14日-04月17日
二,交通:高铁(北京西站—洛阳龙门,大约4小时左右)
二、行程梗概:
D1 北京(西客站)-洛阳龙门洛阳龙门下火车后,直接打车到旅店。中午饭后去的洛阳民俗博物馆
D2白马寺,神州牡丹
D3龙门石窟中国薰衣草庄园
D4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洛阳龙门坐高铁回北京

费用花销

交通
高铁(西客站——洛阳龙门)二等座,368元
洛阳龙门——旅店,打车,27元。洛阳的出租车非常便宜,起步价只有5元,所以建议大家下火车后打车到酒店入住。
高铁(洛阳龙门——西客站)二等座,367元

住宿
标间三晚,724元。牡丹花会期间,住宿费会飞涨,尤其是周五和周六价格尤其高

景点门票
洛阳白马寺,35元
神州牡丹园,38元(网上订票)
龙门石窟,100元(网上订票)
中国薰衣草庄园,60元(周一到周五网上订票有优惠)
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25元(网上订票)

北京(西客站)——洛阳龙门、洛阳民俗博物馆

D1北京西客站——洛阳龙门,旅店——老集,林家饭店——洛阳民俗博物馆
早上7点,在西客站乘坐高铁到洛阳龙门,车程大概4小时左右。下火车打车到旅店入住,稍作休息后前去老集吃午饭。因为老妈觉得一路舟车劳顿已经很累了,所以下午我们选择去了离住宿较近的洛阳民俗博物馆。

洛阳白马寺、神州牡丹园

D2 老集——洛阳白马寺——神州牡丹
住在老集附近真的非常方便,好吃的多不说,交通也是非常便利的。吃完早饭直接就可以乘坐公交车直达白马寺。

龙门石窟、中国薰衣草庄园、大张超市、管记水席

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洛阳龙门——北京(西客站)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20 14:44

引用 kingkof 发表于 2016-04-20 14:44:17 的回复:

回复kingkof:现在还没有写完哈,会补详细的~

2016-04-20 15:42

引用 夏日凉橙 的图片:

美女啊~~~~~

2016-04-20 21:02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