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谷,情意都不曾变过

• 出发时间/2016-04-19

小时候就喜欢吃樱桃,特别是生日蛋糕上用来装饰的独一份,永远是我这个小孩子的专属。红红的小樱桃,带着一丁点酸酸的口感,是童年里的记忆。杭州本地的樱桃个头比较小,皮薄薄的,有点绵绵的口感,还是相当令人难以忘怀的。
现在长大了,水果品种也比以前要多很多,但那份味道似乎一直找不回来。

像我这么喜欢吃樱桃的人,在水果店买买一点肯定是不够的,我要享用的是樱桃界的自助餐,自助采摘。
在侬仙品上挑了一个比较大的基地,买个门票(工作日是48元,节假日78元)我就蹦蹦哒哒地去了。
早上开车过去的,天气很不错,就是中午会有点热,女生可以注意一下防晒。

去了好像说马上樱桃节(4月20日-5月10日)要开始,今年樱桃收成其实不太好,产量比较低,市场上价格比较贵,像樱桃节左右来还是很合算的,以比较低的门票随便吃,刚摘下来的樱桃远远比储存过的要好吃很多。
樱桃要挑选那种红的颜色比较深的,厚实有弹性的,采之前可以捏一捏,这样的就会很好吃哦,吃完还可以带一些回去。
基地里面也有农家饭的,大概40-50一个人,自带干粮也是可以的。

附近还有一个茶园,也是可以自己采摘的,我对采茶兴趣不是特别大,就没有参与。
问了一下,茶叶加炒制基本是210块一斤左右,也可以买回家自己炒。
风景还是很不错滴,特别适合周末带着家人去放松是身心,享受田园风光!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4-20 14:24

引用 国安老杨 发表于 2016-04-20 14:24:11 的回复:

回复国安老杨:

2016-04-20 14:26

哇塞  樱桃看起来好好吃哦!~~   我也想去

2016-04-20 14:28

带我走呀~  带我走呀~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