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中的那片动物天堂

懒懒 LV.2
2016-04-20 12:48 567/2

澳洲,梦想中的天堂。因为极爱动物的缘故,一直梦想能踏上那片土地,近距离接触小动物,天天看见袋鼠在路边游戏,想起来都是欢畅的。于是,没有任何提前规划的,我毅然决然的踏上了那片净土。
澳洲很大,能玩耍的地方很多,东澳、南澳、还有我最向往的珀斯。时间缘故,这次只选择了墨尔本悉尼、圣灵群岛、塔斯马尼亚四个地方。作为初次踏上澳洲图的人来说,这个选择有些另类~~
3.23日至4.10日,17的旅程,终身难忘。
墨尔本篇,墨尔本俗称默村,确实有他的道理。
悉尼篇,悉尼,怎么说呢,实在是个到此一游的旅程,因此,这个大城市我们花费的时间并不多,一天半,各大景点over
塔斯马尼亚,碧蓝的天、墨绿的草、深邃的海,便是对这个南部小岛最静谧的回忆了。
惠灵顿
艾尔利海滩,在朋友圈中,我发不了“若是择一城终老,我定是要选择这个人间天堂的“,极爱这个热辣而又静谧的海岛。圣灵群岛是人们游览大堡礁的另一选择,并不喜欢雨林的景色,也不喜欢游人如织的中国式旅游,因此,当初放弃了大部分人常去的凯恩斯,而选择了这里,事后证明,非常明智。

3.23日至4.10日,17的旅程,终身难忘。
墨尔本篇,墨尔本俗称默村,确实有他的道理。

澳洲,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20 14:2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