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Yeung 這一年 在大連的點點滴滴(大连)

Wind Yeung LV.12
2016-04-20 12:57 1345/9
  • 出发时间/2015-04-19

感恩Be Thankful

這一年
在大連,認識了很多人,不多不少的記憶裡,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你們……
首先是Ms Wong,然後在大連這邊認識並成為很好朋友的Stacy,我的逗逼室友靜Gor,孫總,公司的同事們,王教練……還有很多很多……
因為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另我在這裡的一段生活充滿了colorful……
Thank u all …… and all the best wishes to u ……

Hello 大連

自認是一個不羁的人 心無法沈澱 所以趁年少 非輕狂至少一次不可
認定後便說服家人讓我來大連 話說是體驗中國北方的生活 雖我PREFER出國 但北方畢竟也沒有生活過 所以這個機會很好

Just landing.It's rainning outside and 10℃. 09Apr2015 —— 第一次抵達大連 從今天開始 將開啓一段新的完全不同的生活

插播小插曲:
當天我在廣州機場起飛,請知道4月中下旬的廣州已是熱得不行,所以即使朋友MS WONG再三電話叮囑我大連這天有大雨,且有風,溫度較低……我還是執意穿了連衣裙和一雙相襯的高跟鞋。然後,直到我從機場打車到MS WONG的小區,由踏出車門那刻,我才真切體會到大連的風有多厲害!再一次!我在風中淩亂了!就在我胡亂找到傘出來卻無法撐好它,外套在行李箱也無法好好找了。真是狼狽極了!
因爲當時剛好在一家房屋中心外面等MS WONG,也許裏面的工作人員早把外面我的傻樣看得一清二楚,兩位工作人員主動出來幫我撐傘和提行李,邀請我到屋裏吹吹暖氣。他們說,你是外地人。南方的。用的肯定句。我只能接受他們的好心。

大連,別稱濱城,舊名達裏尼、青泥窪。位于遼東半島南端,地處黃渤海之濱,背依中國東北腹地,與山東半島隔海相望。是中國東部沿海重要的經濟、貿易、港口、工業、旅遊城市。

大連環境絕佳,氣候冬無嚴寒,夏無酷暑,有"東北之窗"" 北方明珠 ""浪漫之都"之稱,是中國東北對外開放的窗口和最大的港口城市;先後獲得國際花園城市、中國最佳旅遊城市、國家環保模範城市等榮譽。街道幹淨,綠化很美,海景特別漂亮,海風惬意。

最舒服美麗的季節是5-10月份,我真的是賺到了,就是在她最美的春天過來的,滿城盛開的鮮花都是在歡迎我的……還有一點你一定也會覺得很賺的,就是大連的士超便宜和方便。

想想那時大連星海灣吹海風的日子 真是恰意

龍王塘※大連

來大連大概10天就遇到中國假期五一,MS WONG帶我去當地的早市(好生熱鬧,非常生活氣息,我歡喜得不行,MS WONG只能笑話我這種沒見過場面的一呼一咋)買生猛海鮮開大餐,然後賞櫻花。

我們住的小區也是這樣美

Ms Yeung & Ms Wong
我們曾是同學,但,如果我唔飛大連,我們的關係應僅止於平日互相關注,卻不會太多交集的淺淺朋友關系~ 其實,友情都需要經營,都需要相處,感情才會升溫~ 所以,我很感恩~

DLSP……

以上圖片均出自4S 是來大連後第一次出遊

漁有碼頭※大連

漁人碼頭是在暑假的某個周末和STACY相約去的
STACY是我在大連認識的好朋友 也是唯一的 我很珍惜 也很感恩

很多人喜歡在這裡看上幾頁書,寫幾張明信片,送給遠方的朋友……

Ms Yeung在這裡拍這組pose的時候,路人也學起來,也許,我的pose還不錯?

旅順※大連

一個人的出行 你不會相信都是我獨自完成的自拍攝影

那天實在很無聊 所以換好衣服 拿起背包就出門 到最近的車站購買車票 只要RMB7
當天去當天回

海事大學※大連

我常常來這遊泳 還認識了來自廣州的大三學生JUNE 後來我們如果時間OK便會約一起過來 當然 我還是一個人過來的時間居多

即使天氣漸冷 一周兩次的遊泳還是照常

那天 偶遇這豔麗的校園 我實在想要多呆久一些

銘湖牧場※大連

早上游牧场热到爆 下午打水仗游水浸温泉更有意思

東財大學※大連

又到一年銀杏灿烂的季節喇
我們常常來這裏散步 學校還有一個很大的足球場 如果喜歡 可以在裏面跑步

星海公園※大連

愛扮野 哈哈

和跳舞的人兒出去玩 時時可以職業病發作 千奇見怪不怪

憂郁?! 唔似我呢

主要看氣質 哈哈 每當我說出這句 我FRIEND便開始數落 都唔知你的自信點黎(國語意思:你的自信來自哪)

第一次在大連搭地鐵哇:) 因爲大連打車真的很便宜很方便 BUS和地鐵真的不常搭

付家莊&星海灣大橋※大連

霧霾蔓延 不太理想的天氣 但還是去星海灣大橋徒步 全程大概40MIN 可是 當天 真的很大風 HOLD唔住啦

GO LAR ……

普羅旺斯※大連

如秋的春日 爬山啦

香格裏拉年會※大連

聽說大家都喜歡我的舞蹈《FOREVER FEET》 聽說大獲好評 聽說那是位花仙子 哈哈

其實年會上我並未用餐 表演完畢與高層打完招呼直接走 會見我G0OD FRIEND MS WONG 食我們都好鍾意的泰國菜 這樣對我們 都EASY很多 好朋友之間當然更放松

MANAGER噶囡囡 她很喜歡的拍照用這個POSE 這是姐姐噢

TWINS 姐姐 …… 後面那班女人已經自拍得不亦樂乎

用完晚餐 當然陪MS WONG逛街 真的好久沒有逛 不太像女孩 哈哈

億達國際新城※大連

我和MS WONG對住得舒適都要求極高 在大連 能讓我們都覺得滿意的大概只有億達的小區 最重要是它的小區綠化較爲成功 且成熟度和完善度OK

關于它的春天 與大連其他地方的春天一樣 開滿鮮花

關于夏天

關于秋天

關于冬天

關于我們的公寓

倦了 便泡杯茶在旁 聴聴喜歡的鋼琴曲 睇睇喜歡的書籍

收到漂亮的裙子會忍不住自HIGH

第一場雪※大連

wowww snowing ... outside my window ... soft white and beauty ... then 《Let it go》just come into my mind ...

OFFICE※大連

小記錄※大連

偶爾周末 我會一個人出去某個咖啡店坐坐 聽聽歌 看看書

終於又食到荔枝…… 好满足
MS WONG 家人专程选咗一大箱空运過来

學過一段時間UKELELE 但離開大連後便也送給大連的朋友STACY了她以前産彈吉他的
照片那次練咗一個鍾手指痛 久不彈原來都會生疏

X‘mas

黑夜裏 有時也會想家 特別是與家人通電話後

MS WONG生日

還親手DESIGN花束給她

籍口行街 其實貪口

那嗰自称烹饪天才的MS WONG要test紅豆糕 我話好鍾意桂花糕 所以她即刻又做給我 test成功 宜家唔使翻屋企都食到

重阳節這天 外面雾大風大 星海公園逛两圈就快快搵王小姐唱K睇戏lo

大連 確實看過很多美景 也一個人或者與朋友經曆過很多
但 相信自此離開大連後 沒有特別的理由 便不會再有機會回到大連
SEE U AGAIN DALIAN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4-20 14:26

无法理解,非得用繁体字?

2016-04-21 12:12

引用 藍魇蓅雲 发表于 2016-04-20 14:26:30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藍魇蓅雲:GOOD LUCK TO U  相信你可以更好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2016-04-22 18:05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4-25 18:53

引用 Wind Yeung 的图片:

jus

2016-09-03 23:43

又到大連的秋天…… 落葉已黃吧…… 想想那時大連星海灣吹海風的日子 真是恰意

2016-10-20 14:14

引用 夜访吸血鬼1989 发表于 2016-10-28 10:21:33 的回复:

出门旅行可以选择住民宿,木鸟短租上挺多这种特色民宿的,和当地人住一起感受下风土民情也不错。不要在拘泥于传统的酒店了多无趣呀

回复夜访吸血鬼1989:表示住过木鸟短租。住过民宿就觉得除了旅行中的风景之外 民宿也成了旅行途中的一个期待点。

2016-11-01 15:47

引用 Wind Yeung 的图片:

說過不會懷念大連的日子 但那些無憂的時光 仍是最美的

2016-12-09 11:09

至少 曾是無憂無愁 大洋彼岸那個人亦曾給過我開心 反而 離開後 一切已不同 夢醒 才驚覺 原來他為我布了一個太似真實的夢境 只是 我當了真 還為夢境那場遇見耿耿於懷 甚至哭泣 即使回到現實 仍認為自己去過那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