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居三月雪天赐美景

gao (福州) LV.6
2016-04-20 13:16 518/3

D3/3,11 昨晚住宿仙居县,今天行程:上午---神仙居景区,下午---景星岩景区。

仙居景区2013年9月26日正式开业。政府投资1.5亿元重新打造的神仙居景区建设了南北两条上下山索道,修建悬崖栈道,架设高空索桥,将景区有机连接,形成了峡谷探幽区,山顶风光区,溯溪探险区,奇文探秘区等许多特色板块。所以现在这里也被称为“大神仙居”。为国家5A级景区。

游玩神仙居最好是北上南下:从景区北入口步行到北海索道下站,乘索道上山走栈道2-3小时,后从南天索道下山出景区再坐二元的景区客车到北入口。
从北门进入景区,大都是平坦的鹅卵石铺路,比较轻松

鬼斧神工之作的将军岩

神态安详的“睡美人”一景,放眼望去一少女仰靠在山崖上媚态万千的睡姿,活灵活现。

天空湛蓝,阳光灿烂,地上的雪还来不及化我们就来了。气温虽低但不算冷,延着崖边的栈道行走,一路欣赏这绝顶奇幻的山景。

两个多小时的行走来到了这座空中悬桥,眼前的场景着实壮观!这场超美的雪景真是难得!
在这样的高空中深深吸一口天地间之灵气,也是人生之幸事也。

奇峰环列,山崖陡峭
阴影处树叶上的冰挂

看来在神仙居抚摩美景,是“得道升仙”最现实的途径,个个都不想离开

对面房处是“南天索道站”乘缆车下山。

超美的景区南门

仙居,多在海拔600米以上悬崖峭壁建立栈道,观景台,乘坐索道上下,不走回头路,爬山基本是平路,上下坡较少。神仙居景区是仙居五大风景名胜区之一,也是仙居风景名胜区的典型代表。
乘南天索道下来后还要步行下台阶到景区南出口,所以最好是北上南下。在南出口再坐二元的景区客车到北入口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20 14:4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25 09:53

想问一下 如果车子停在北门,那从南门下 怎么再从南门回到北门拿车,有短驳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