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一起去过的婺源。

• 出发时间/2013-05-08
  • 人物/其它

应该是2年前去的吧,学校组织写生(游玩),当时以为要去宏村,后面改去婺源,后面看这个决定是正确的选择,在期待了半年的时候后,终于出发了。我们一行两个班级共50多人包车出发,激动了一路,你们能理解班上所有人一起出去旅游的感觉么,无法形容,现在回忆起来也是怀念啊。
      看着还有这么多朋友看我这些废话我多说几句,我们去老师帮我们每人买的一个婺源一卡通,可以玩所有的景点,全程大巴接送很方便,单独去的朋友想玩所有的景点就不是很方便了,那边消费也不是很贵,我们住在那个有很多学生写生的地方,忘记叫什么了,要是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自驾去,就路费花点钱,剩下的就是玩玩玩玩玩玩玩!!!!!!!!

上面就是我们住的宾馆后面的村子,自由活动的时候去玩了,那边人都很好。

看见后面的人了米有,一大群啊

结束语

其实也没什么写的,这种玩,是无拘无束的玩,整个班级的自由行,可想而知,武汉出发行程一周的时间,真是滋润,玩到不想回来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20 18:42

引用 so_so 发表于 2016-04-20 18:42:03 的回复:

回复so_so:谢谢,上班无聊翻相册翻到了,就分享给你们看看,我又加了些照片

2016-04-21 08:5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