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团游~~台湾8日环岛游~~

禽禽猫 (青岛) LV.9
2016-04-20 15:17 756/9
  • 出发时间/2016-02-16

第一次跟团感受

今天没事来写一下我第一次的跟团游吧~~~吼吼吼~~
第一次跟团,良心话,总是还是不错的,
但猫爸问了,为啥猫儿带猫妈去别的国家都自由行,好不容易去个说中文的地方,却跟团。。。。
其实猫儿也在凌乱中。。。。。。
台湾环岛八日,总体来说,时间是比较赶的,确实是有种到一个地方打一枪的感觉~~肯定不如自由行来的舒服,自在。可是第一次去台湾,我觉得跟团环岛也不错,省心嘛~~下次去台湾,可以挑一两个城市,再安心自由行吧~

关于吃滴~~

团餐还不错,原本猫儿对团餐很紧张,但是后来发现还不错,比想象中的要好很多~~~然并卵~猫儿要说说非团餐,嘿嘿嘿。。。。
1.来台湾,一定要吃有肉块包的方便面~~真的有肉肉!!!!真的有肉肉!!!!真的有肉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猫儿吃了一次满汉全餐麻辣锅口味的方便面后,就欲罢不能了~~回来的时候还在免税店买了一箱。。。不要笑话猫儿,关键是第一次吃到有肉肉的方便面,内心太激动了。。。上图!!!!这张肉肉不明显,但是不止一块肉哦!!!!

2.来台湾,一定要吃夜市~~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夜市,猫儿主要去了台东夜市、六合夜市,还有最出名的士林夜市~~~~猫儿觉得夜市是种神奇的存在~~吃的喝的玩的,应有尽有啊~~超级赞,大家去台湾,确实不能错过夜市,不过,现在可能因为旅游业的发展,台湾的夜市也明显有针对大陆游客的趋势,价格明显比较高,尤其是六合夜市,基本就是专门问大陆游客准备的似的,其实,这几个夜市逛下来,猫儿觉得台东夜市是感觉最像台湾当地人逛的~六合和士林明显的东西价位就高了~~~不说了,继续上图~~~~晕,台东夜市没拍照。。。

关于景点~~

环岛游的好处,就是基本可以把每个城市最有特色的景点游览到~~~坏处就是真的就是简单的游览~~下次再去台湾,猫儿一定会选择自由行,舒舒服服的在一个地方多住几天~~~
这次环岛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阿里山~~~~表嘲笑猫儿~~阿里山真的给猫儿的感觉很美好~~猫儿当时觉得如果能有个帐篷在山里住两天就好了~~~不论外面是阳光明媚,或是乌云密布,阿里山里面就像是一方净土,有着自己的温度和湿度~~~~

其他景点也不错~~只不过不是猫儿的最爱~~就直接上图吧~~吼吼吼,就是这么任性

下次见喽~~~~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20 18:42

2016-04-20 21:38

基本上大陸遊客自由行都會跳過台東   所以大部分都是我們台東人在逛阿

2016-04-22 02:00

引用 tawanna 发表于 2016-04-20 18:42:03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tawanna:嘻嘻,下次的游记,俺争取多写点字~~谢谢,鼓励哦~

2016-04-25 14:25

引用 三品 发表于 2016-04-22 02:00:50 的回复:

回复三品:台东真的很赞~~人也很热情~~~台东确实不应错过!

2016-04-25 14:2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5 20:5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02 01:01

引用 anwdt 发表于 2016-04-25 20:54:10 的回复:

回复anwdt:谢谢提醒呀~~ 因为这次是跟团玩的,所以没写的很详细~~下次一定改进哦

2016-05-03 11:37

引用 wukong 发表于 2016-05-02 01:01:22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wukong:是的啊~~谢谢,下次自己出去玩,一定写的详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