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另一端的别样风景---美东+加拿大东15天自驾攻略

可乐字小白 LV.2
2016-04-20 15:21 1236/5

Day 1

成都-北京-纽约,历经16个小时的飞行,终于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马不停蹄赶紧取车,赶往费城。(倒时差开车,真是要了亲命) ,下图为接下来10天的小伙伴,大家一定要租E-Zpass,美西可不用,但在美东收费路超多,必备。

Day 2

开始游览费城费城不大,步行可逛完,自由钟+独立宫+市政厅,下午赶往宾夕法尼亚大学,费城大半天足够,于是当天赶往华盛顿入住,
下图为大名鼎鼎的沃顿商学院

Day 3

因为华盛顿景点相对集中,开启一天暴走模式,五角大楼-潮汐湖畔樱花-杰弗逊纪念堂-林肯纪念堂-反思池-越战纪念地-史密斯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航空航天博物馆-国会大厦-国会图书馆-阿灵顿国家公墓。下图为华盛顿部分略图

Day 4 疯狂跑车模式

一早从华盛顿驱车7小时前往美加边境的瀑布城,从和平桥过境,迎接我们的是一场漫天的大雪以及壮丽的大瀑布。

DAY 5-DAY8 多伦多-蒙特利尔-魁北克

多伦多作为加拿大的最大城市,有着大批华人,城市不大,有个最著名的多伦多大学,CN塔,安大略湖
蒙特利尔,作为开始的法国殖民地,开始有法国的风情的,沿途都是使用英法两种语言。
到了魁北克,就完全是法国风情的古老小城了,漫步古老城墙,品尝最地道的法国大餐,看着窗边的漫天飞雪。

Day9-Day 11,北美高校游

因为提前预定了NBA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所以当天一早便从魁北克又驱车7小时开往美国波士顿波士顿物价超级高,高到什么地步呢,市区内一晚普通的酒店轻松上2000元人民币,停车费市区一小时20美元。所以我们选在在剑桥城居住,在市区坐地铁啦。
哈佛大学-麻省理工-自由之路-公共公园-耶鲁大学-西点军校

Day 12-Day 15 纽约三日游

纽约是作为此行的重点,各种电影,美剧让我对纽约充满无数向往,以现在的眼光审视这个超级大都市,可能你觉得并不太让人惊艳,但若以二三十年代的眼光来看,在当时,纽约就是现在这样的繁华,真的难以想象。
买citypass+7日无限次地铁卡。
自由女神像+华尔街+布鲁克林大桥(破产姐妹片头那个)+中央公园+中央车站(绯闻女孩第一幕)+大都会博物馆+历史自然博物馆+联合国总部(提前预约的,所以可以进去)+时代广场+第五大道+911纪念馆+洛克菲勒中心+帝国大厦(金刚+西雅图夜未眠) +一场百老汇经典曲目《wicked》
一定要去吃那家做汉堡薯条做到上市的“shake shack”,真的超级好吃。。。。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20 18:26

真棒!收藏了

2016-04-20 20:34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