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BUY新罗#购物的天堂--来首尔必做的两件事,新罗购物和尝遍美食!

偶又来首尔啦!人们常说度假去济州岛是最好的了,而我却独爱首尔!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首尔,虽说北京大致与首尔平行,也是座国际化大都市,可我却只有到了首尔,内心才能感觉到那一份真正的热闹与干净。呼吸着似充满着海洋性气候的空气味道,心情舒畅了不少。看着蔚蓝的天空,首尔的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让我回忆起了小时候。从机场出来,我的脑海中印出了四个字,两个词语。
   美食!!!
   购物!!!
      我就是这么没有起子,剁手党+贪吃猴=就是我!嘿嘿嘿嘿!首尔我又来啦!新罗免税店我又来光顾你啦!

四天三宿行程安排,首尔我来啦!

第一日,酒店check in,奔赴市厅王妃家,享受韩牛盛宴
第二日,打车去新罗免税店,狂买狂买狂买,天空花园照相,明洞夜宵小吃和雪冰
第三日,乘车参观《星你》千颂伊和都敏俊的房子,徒步梨花壁画村,晚餐401餐厅烤猪排
第四日,离开酒店,新罗免税店寄存行李继续买买买,午餐明洞安东炖鸡,回北京

第一天,戴斯酒店入住,奔赴王妃家市厅店享受韩牛盛宴

酒店距离明洞街和地铁站(4号线)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热情欢迎客人的到来。高大而明亮的中庭拥有装饰以动漫雕塑的墙壁。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内部餐厅。客房拥有以木质家具陈设打造的现代化装潢。酒店的每间客房都享有城市美景。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冰箱和沙发。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洗浴用品和吹风机。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包括行李寄存服务和外币兑换服务。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的商务中心。酒店距离著名的南大门市场和首尔市政厅均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首尔火车站仅有2站的地铁车程,距离仁川国际机场有70分钟的车程。

推荐到达方式:地铁4号线明洞站5号出口出来,步行200米即使。该酒店离性价比最高的大使馆还钱区紧挨,周围好几家便利店超市,夜晚去明洞吃夜宵,走着就可以回酒店,十分方便。

联系方式:电话0082-2-7770500    传真0082-27-770515
             入住时间:14:00以后                     离店时间:12:00以前
             自助早餐:KRW 14,520.00   早餐类型十分丰盛,在酒店内餐厅用餐

每天服务员都会把韩国速溶奶茶和茶包更换新的,两瓶矿泉水整齐的摆放在小冰箱里。

今年是猴年,而我特别喜欢小猴子,就带着小猴子来首尔喽!看,小样儿躺在高大上的席梦思上,真是非常可爱和一脸惬意那!我比它多了一样,就是兴奋的期待接下来的旅程!

这家酒店虽说不是我住过最高档的酒店,但是作为四星级酒店来说,这样的环境,这样的价位,最主要的是这样的地理环境,真是太难得了。建议大家有不想花太多钱,却又想少走路,住的比较赶紧舒适的朋友,可以选择这里。

酒店有免费旅游交通图(可赠送),大堂免费报纸,电梯吸烟区,餐厅,暖气,无烟楼层,空调前台和贵重物品保险柜。

王妃家烤肉市厅店,享受韩牛盛宴

位于明洞的超人气烤肉店——“王妃家”,店名是本店的人气菜品烤牛排和拌面的韩文首字母组合,又寓意“王妃”居住的家,即王宫。本店力求为顾客提供上乘的服务。店铺的设计及装潢由店主亲自负责,营造出古代朝鲜宫殿般的氛围,采用木材及石壁装潢是其最大的特点。这里最有人气的菜品是“调味排骨”!
         可是偏偏明洞店总是排队,排队等位一两个小时是常有的事,于是小猴子今天就带大家去一家人稍微少一些店,王妃家烤肉是连锁企业,味道都是一样的,来市厅店不用排队等位,享受优质的快速服务。

“王妃家”的烤肉类都是装在一种叫做“方字鍮器”的器皿里端上桌的,一个盘子就达好几万元韩币。据说,以前朝鲜的王族和两班都曾使用过。按照8:2的比例,将铜和锡合金后制作而成的方字鍮器,高温下也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具有保温保冷的功能。“王妃家”选用方字鍮器装盘,将烤肉的肉质维持在最好的状态。加上选用上好的木炭烤制,吃起来更加回味无穷。

各种小菜免费无限量供应,美味的烤肉配合新鲜的生菜一起食用,更加营养。

调味排骨 33,000韩元/250g
        作为“王妃家”最具人气的菜品,只选用鲜红色的新鲜牛肉、富有弹性的排骨肉。加上独家秘制的酱料,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软嫰的肉质和丰富的肉汁,绝对堪称一品烤肉。

“王妃家”还提供超值的套餐类,可同时品尝两种烤肉。在韩国吃烤肉时,大部分店铺都是免费附赠米饭。在“王妃家”吃完烤肉后,您可以品尝这里特制的美味拌面或婚庆面。既能品尝纯正的韩国烤肉、又能品味“王妃家”引以为傲的面类,绝对是超值的选择哦。

第二天,新罗免税店,天空花园甜品caffee,明洞雪冰

新罗免税店是三星旗下官方免税店,现拥有众多种类及热门品牌,主打韩国品牌及独家品牌.新罗免税店将不断提供更多更好的品牌,优质的活动以及优雅的购物环境,致力打造完美的免税体验.

新罗免税店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现拥有化妆品,国际名品,酒类等500余
个品牌。继1986年首尔店开业之后,仁川机场,金浦机场等机场免税店也陆续成立,
并领先韩国同业首家开通网上免税店,在免税领域起了先锋性作用。同时,
借鉴国内免税事业的成功运营核心,从2011年起将业务范围扩展到海外,在新加坡,
香港,澳门等地成立海外免税店及韩国化妆品连锁店。新罗免税店将不断提供更
多更全的品牌, 优质的客户服务及优雅的购物环境,致力打造最佳的免税体验。

新罗免税店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等访韩贵宾下榻的韩国顶级酒店--新罗酒店并排坐落。

在独立建筑购物空间专享免税购物,路易威登,PRADA,香奈儿等奢侈品牌以及雪花秀,后等韩国高端化妆品品牌,还有劳力士腕表和珠宝品牌尽在新罗免税店。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开通多种支付方式,报销打车费,让购物变得更便捷。
         在风景极佳的露天雕塑公园享受休闲快乐。
         免税购物乐趣,尽在首尔店享受。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东湖路249
  客服中心:1688-1110
  营业时间:09:30~21:00 (全年无休)
  交通方式:乘地铁 33号线在东大入口站5号出口搭乘免费巴士
  报销打车费 (出示打车票最多报销2万韩元优惠券)
  不分购买与否,免费提供代客泊车服务。

距离明洞15分钟,离东大门5分钟的地理位置,若打车来新罗免税店首尔店,即可报销打车费。

乘坐公交车来新罗免税店首尔店的交通信息如下:
            奖忠体育馆      파란 버스144, 301, 407
            药水站              파란 버스142, 147초록 버스7212, 6211
            东大入口站      노랑 버스02, 03, 05

在新罗免税店,同时可以使用支付宝,银联,人民币,微信支付等开通多种支付方式。

雪花秀,赫拉,兰芝等韩妆品牌从此无须等候可直接购买,劳力士等40余种国际腕表及珠宝品牌尽在腕表珠宝专柜。

在3楼的顶楼庭院,悠闲享受一杯热茶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包括南山塔全景在内的迷人的首尔夜景

明洞夜宵小吃,品尝美味的韩国雪冰!

韩国是美味天堂,从韩餐、中餐到西餐,从麦当劳到汉堡王等快餐连锁店,以及Bennigans和澳拜客(Outback)等家庭西餐厅连锁店,应有尽有。但不管怎样,能以最低的价格轻松享用的美味还得数街头饮食。帐篷摊子(流动车辆小吃摊)售卖的食品,既可以站在摊边吃,也可以打包带回家吃,因为价格合理,种类齐全且量多而深受青年人的喜爱。该类小吃摊在梨大、新村、弘大等大学密集地区或狎鸥亭、钟路、明洞、江南站等购物街上常常可以见到。每个季节还有不同的时令美味,比如夏季的刨冰、冬季的热汤和紫菜包饭、糖饼等。

在明洞街边吃夜宵,无外乎是神仙一样的享受!

韩国人一年四季都很喜欢吃刨冰,因此刨冰专卖店也是随处可见。不过,在如此众多的刨冰店之中,2013年4月在釜山设立1号店的 “雪冰”却脱颖而出,短短1年的时间内便在全国扩展到有近200家分店,人气飙升。那么其秘诀在哪里呢?原来就在于其使用的“豆粉”之中,由于韩国人很喜欢吃一种“豆糕”,在刨冰中添加的豆粉的口感则让人感到既熟悉又非常新鲜,于是口口相传,回头客不断。

越是民族的,才越是世界的!”就像这句话所说的那样,原本带有西式甜点色彩的刨冰和吐司在融入了韩国人日常生活和传统饮食文化之后却打造出更加美妙的好味道,想必这就是韩国人能够不断输出韩流的重要原因吧!来韩国旅行时,也一定不要忘记来“雪冰 弘大上水店”尝一尝这新鲜美味的各种刨冰哦!

第三天,参观《星你》房子,欣赏梨花壁画村,401烤肉

参观《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和都敏俊的房间

《来自星星的你》是韩国SBS电视台2013年12月18日播出的水木特别企划剧,由张太侑导演,朴智恩编剧,金秀贤、全智贤领衔主演。讲述从外星来到朝鲜时代至400年后的现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与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陷入爱情的过程。不同星球的两人消除彼此之间的误解,克服危险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
        该剧在韩国播出时首播15.5%为2013年迷你剧最高首播收视率,播完全剧最高收视率达28.1%,网络最高收视率达73.4%,双双位居年度迷你剧冠军。迅速风靡整个亚洲,仅中国地区网络播放量就超过了60亿,成为有史以来唯一一部百度指数破400万的韩剧,被认为是“中国拥有社交媒体以来最被热议的韩剧”。不仅在两会受到关注,还登上美国华盛顿邮报》头版和《华尔街日报》首页,被《纽约时报》、彭博新闻社等国际媒体接连报道 ,得到中韩两国最高领导人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首肯,在重要场合被广泛提及。2015年韩国文化内容振兴院发布“韩流20年代表”名单,《来自星星的你》与《大长今》、《冬季恋歌》一起成为韩流代表电视剧。
         2016年1月29日,该剧在中国安徽卫视10点档上星首播。

《来自星星的你》的外星人题材并不足以让人称奇,但是像电影一样充满复杂的剪辑方式,并且在爱情线中插入一条杀人线,让剧情充满悬疑感。在教授和女明星的爱情方面,虽然两人也难以逃脱“生病”、“受伤”等韩剧必经之路,但这个过程却不再走苦情虐心的路线,反而往往充满很多轻松的萌点、笑点,角色的人设也是最重要的魅力点。

《星你》展后,美味的炸鸡啤酒~

“炸鸡和啤酒”来源于自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千颂伊(全智贤 饰)最喜欢在初雪时吃炸鸡喝啤酒的对白:“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的一句台词,火爆网络。关于炸鸡和啤酒的话题在微博盛传。
         2014年迎来新年初雪,在微博里、微信里、短信里,都是网友直播的初雪场景,而最热门的一句招呼就要数“今年初雪,炸鸡和啤酒吃了没?
         2014年2月,微信出新彩蛋,输入“炸鸡和啤酒”屏幕上就会下“初雪”。

来自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为了女神千颂伊的一句“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肯德基麦当劳里出现了多少拿着啤酒就炸鸡的屌丝男女们,并且肆无忌惮地刷着朋友圈。就连明星们也在呼喊“炸鸡”“啤酒”。高圆圆一句“雪天要炸鸡和啤酒”让粉丝们感慨,女神都不顾身材要脂肪了。

炸鸡和啤酒,这两样历来为减肥人士的大忌。《来自星星的你》剧中,全智贤饰演的大明星千颂伊平时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每每想到炸鸡和啤酒就只能咽咽口水,却不敢轻易吃喝。

乘车离开《星你》展,再见了千颂伊,再见了都教授!

徒步梨花壁画村,呼吸艺术的空气

首尔东北部的大学路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地区,相对于同样是年轻人聚集的弘大而言,遍地都是小剧场的大学路更显得文化底蕴十足。大学路附近的“梨花壁画村”是中外游客来韩国旅游时不可不去的首尔观光景点,喜欢小清新的女孩子们尤其不能错过。梨花村位于骆山公园”的小山丘,曾经是贫困阶层生活的“月亮村”。因为地势很高,矮矮斜斜、摇摇晃晃的旧房子仿佛能直达月亮,因而得名“月亮村”。2006年,韩国政府召集了68位艺术家来到这里涂涂画画。色彩鲜艳、生动活泼的壁画为梨花村注入了新活力,破旧的贫民区摇身变为了浪漫的“月亮城”,并成为了韩国娱乐节目《2天1夜》、人气韩国电视剧《屋塔房王世子》等的拍摄地。

交通信息:地铁4号线至惠化站(혜화)下车,2号出口出站后直行,在第一个路口有指示牌,沿着骆山公园方向走,到公园正门左转,沿路走大概1 5分钟就能看到了。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梨花洞

401餐厅,烤猪排大餐开吃~!

艺人河东勋(HAHA)和两个好友共同经营的“401餐厅”是专卖济州岛猪肉的人气烤肉店,位于年轻人聚集的地区弘大。大家一定会很好奇店名为什么叫“401”,原来HAHA和志同道合的这两个好友在青葱时期曾住在一起,而当时的房间号就是401号,店名就是他们深厚友谊的见证啦。

401餐厅保证顾客们吃到的猪肉只选用济州岛猪肉,菜单的背面甚至有3位店主的宣言,称“若使用的不是济州岛产猪肉,我们3个人会跳进12月的汉江里。”可看他们对猪肉的品质是很有自信的。猪肉是济州岛特产之一,口味比普通的猪肉更劲道、营养更丰富。

401餐厅”不仅猪肉的品质至上,员工的服务态度也很好。在这里无需自己动手,职员们会帮你把肉烤好、剪好,顾客只管吃就可以了。吃烤肉时很多人会担心衣服和包包会有烤肉味,这时为您准备的置物椅子和围裙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在你的韩国旅游行程中加上这家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的烤肉店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该店的肉类共有4个部位,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带皮五花肉和梅花肉了。看它新鲜的颜色和非同一般厚度就知道店主们的用心良苦了。

吃烤肉蘸酱是很重要的,根据酱的差异,同一块肉能够吃出不同感觉来。 很少有烤肉店蘸着牛排酱吃,试一口还真不错,酱味道微甜,嚼在口中档次瞬间上升了,如同处在高级西餐厅里。而鳀鱼酱在烤肉店比较常见,不同的是它的原材料。店主介绍说鳀鱼也产自济州岛,所以味道更佳鲜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这两种酱料一定都要放在烤盘上加热后再吃,不然会有些腥。店内自制的生菜、洋葱和和苏子叶小菜配上刚烤出盘的济州猪肉,口味更佳鲜美。

第四天,新罗免税店继续买买买,午餐安东炖鸡

偶在新罗免税店二次进攻后的战利品!

“WHOO后”的品牌价值与理念,就是对高品位、高格调之美的追求。当岁月追溯到时间隧道遥远的彼方,对于身为绝世佳人的皇后们来说,宫廷美容秘方——拱辰丹,可谓是供奉给她们最为珍贵的宝物,它造就了不施脂粉亦可生辉的皇后们那高雅清丽的面容。经过数百年、数千年的传承,拱辰丹的效果经历了岁月的验证,并经现代科学的辅佐,而成为今世“WHOO后”品牌的核心成分。2006年9月,“WHOO后”品牌在中国华丽登场。其在中国的形象专柜已达22个,遍及中国最为出众的时尚都市。而此次倾情登陆杭州,加之品牌新代言人:韩国影视天后李英爱小姐的完美诠释,必将引领宫廷韩妆的新潮流。

关于九朵云:九朵云一个护肤品品牌,由韩国克莱尔斯研发生产。在2007年获得英国kifus顶级化妆品有限公司技术配方支持,成为韩国时尚品牌新宠,韩国电视购物三大化妆品之一,在2007年获得英国kifus顶级化妆品有限公司技术配方支持,科学的解决皮肤问题, 九朵云是为实现理想的皮肤,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研究和分析顾客的皮肤问题,为了解决问题而开发的。 九朵云祛斑霜把自然提取的天然原料和尖端皮肤科学结合在一起,九朵云祛斑霜固有配方不仅是使用自然成份,同时更能提高成份的效果,激发皮肤固有的潜在能量。 而且为了皮肤的安全决不使用防腐剂,解决多种皮肤问题的无刺激化妆品。

吕的故事:
                    在东方哲学中将天的气韵称为"律",地的灵气称为"呂"。意为阴与阳,内与里。 "律"是阳,"呂"则是阴,"律"是外在,"呂"是内在。当"律"和"呂"达到和谐时,宇宙才会拥有充满活力和均衡的节奏,我们将这一完美状态称为"律呂"。
                    如果说头发是"律",那么头皮就是头发的大地,即称为"呂" "呂"可实现头皮最佳均衡状态,赋予发根活力,解决各种头发困扰。缔现丰盈润泽且充满活力的美丽秀发。
                     韩方护发"呂"令出现问题的头皮恢复至最佳的均衡状态,实现头皮与头发的"律呂"。

明洞午餐,韩国特色安东炖鸡

安东炖鸡是韩国著名古城“安东市”的传统料理。以鸡肉等为主材,鸡块香嫩入味、汤汁甜鲜微辣,特别是里面的粉丝,特别入味,饱含鸡汤,味道浓郁。

北京我回来啦~机场提货东西好多哦~

去韩国北京,我都喜欢坐大韩航空的飞机,机餐和服务还不错哦!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4-25 21:02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