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济州岛美食攻略之包车旅游记

2016-04-20 16:30 857/3
  • 出发时间/2016-04-01

游记前言预热

学生党的时候看到别人写游记感觉他们在嘚瑟,显摆,装逼......
(原因1、学习压力太大,没时间。原因2、学生党经济是个问题。)
后来毕业了渐渐开始理解这些写游记的旅友们了
(原因1、懂得了旅行带来的收货是学校无法给予的。原因2、至少旅行的费用已经不再是负担了。)
现在可以用崇拜来评价这些写游记的达人了
(原因1、旅游的时间和金钱都不在是问题了,可是人变得越来越懒了。原因2、知道自己的文笔还也不能写出一篇即能当攻略又有阅读价值的美文来。)
今天趁着刚刚旅游回来的新鲜劲儿在这里简单记录下这次旅行,只为纪念,如果对小伙伴们有用的话那就更好。

旅行计划攻略

早在去年就计划2016年清明节要去济州岛自由行旅游,同时开始关注济州岛自助游攻略,上网查找有关济州岛包车信息和济州岛美食推荐等。济州岛哪里有好吃的呀!济州岛当地交通,哪些特色饭店等都早已开始收集了。
所以这次五天四晚济州岛包车旅游基本算是有备而去的。3月底直接订机票,然后酒店住宿中文租车都是在当地旅行社订的。
第一天到达济州岛当地时间中午了,司机在机场接到我们后就让他先把我们送到梨湖港海边的漫韩度假村,住宿是度假风格的,门口海景非常美丽,出门就是小马灯塔和梨湖沙滩,超棒,海景蜜月房每晚才480元。办理好入住以后马上就去市区吃午饭了。下午就在市区周边的几个地方逛了一下,傍晚让司机给直接送到免税店一直买到手软。

行程景点线路1

第二天一大早司机就在预订的时间出现在酒店门口了,原本打算早起沿着门口海边的偶来小路晨跑的,但是可能是头一天太累,醒来就已经8点多了。接下来几天都是包车自由行,行程是去之前就订好的,然后包车旅行社根据我们要去的景点给按方位规划的。反正很自由,每天景点自己想去哪都行的。这一天行程路线是南线:Kitty主题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泰迪熊博物馆、午饭按照网上的推荐在中文区乐天酒店旁边的新雨成美食城饭店吃的生鱼片,确实很好吃,放眼望去吃饭的当地人居多,那么大的饭店中午高峰都要排队,看来的确是很出名呀!(这家出名的还有海鲜锅和生鱼片,可惜实在是一次不能全吃遍......)下午柱状节理带、西归浦潜水艇海底世界、天地渊瀑布。

行程景点线路2-3

后两天一天东线一天北部深度游。东线深度游,森林小火车、城邑民俗村、午饭是司机给带到一家当地农家饭店吃的海鲜锅,味道不错,下午涉地岬、城山日出峰。
北线深度游:性爱主题公园、神秘道路、山君不离、下午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继续剁手,晚饭后乱打秀表演

初略总结一下;

签证:免签证,6个月以上有效护照,白本也可以的。提前订好机票,必须直飞往返,还要提前订好酒店住宿。
 韩币兑换:去之前一分钱没有换,到了济州岛以后,司机带着我们直接到ATM机取现的,汇率最划算的一种换钱方式。免税店刷卡的。
 机票:春秋官网自己订的,必须直飞往返,否则是不让免签证入境的。
酒店:让当地漫韩网旅行社订的漫韩度假村,好像就是这个旅行社下属的,度假村不大,在梨湖港海边,去市区还有机场差不多7~8分钟左右,周围环境大海非常美,房间还带小厨房,厨具都有的,可以自己烧饭,非常适合休闲度假。
交通:中文包车,司机是济州岛本地人会讲中国话的兼导游,也是在漫韩网订的,他们本来接送机免费的,但我们第一天下午要用车,后来给按照半天算的价格,比较灵活人性化,后三天包车是整天的,最后一天免费送机的。
(网上也有一些是找的当地个人租车的,价格略微便宜一点,但是我们没有考虑,因为国外语言不通,找正规旅行社比较安心有保证一些。)

济州岛美食攻略

美食佳肴推荐:济州岛特产基本去旅游的都知道了,烤黑猪肉、司机说当地黑毛猪是长不大的,每头只能长大概65公斤左右。所以肉嫩而香,他还告诉我们在中文旅游区吃烤黑猪肉的那家新雨成饭店最早在当地出名就是黑毛猪都是自己养的,后来他们出名以后,韩国大陆游客到了济州岛也必到他们家吃黑猪肉,所以早些时候,西归浦很多一部分农户养殖的黑猪肉都是卖给他家的。再一个特产就是海鲜和生鱼片了,在济州岛海鲜锅也是非常的好吃,非常的新鲜,济州岛的大海是没有污染的,四面环海,所以海鲜非常的美味。其次就是参鸡汤、烤鲷鱼、帝王蟹都基本算是他们那的特产了。这里特别要提到一个算是水果了,就是济州岛橘子,我们买了汉拿峰橘子,那不是一般的好吃,但价格显然也不一般。算了算大的基本十几块一个了。

免税店购物

免税店购物:去之前看很多讲如何退税,就开始纳闷,为什么在免税店买东西还要到机场退税呢?后来才知道,很多游客不是在免税店买的,是在街道的专卖店买的,所以要回国时在济州机场退税。说实话不明白为什么放着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不买呢?说款式多,我逛了一家包包店,也没觉得。还是建议直接免税店,最起码不要担心假货,还有退税的麻烦了。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4-20 20:25

引用 tychenjie 发表于 2016-04-20 20:25:58 的回复:

回复tychenjie:能对想去的朋友有帮助,那是最好了

2016-04-21 09:38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