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需要勇气

• 出发时间/2014-07-10
  • 人均费用/12000RMB

就这么纠结着,纠结着,出发的日子一天天临近
书房正中的地上,打开的行李箱堆放着准备携带的衣物,每放进去一件,便急增一份对家的眷恋和不舍
纵然穿越诸神景仰的世界中心阿里,都无法让我像期待过往的每一次旅行那样兴奋激动不已

订完机票,瞬间,周身血液循环加速,整个人像面条一样软软地搭在坐位上。还没离开,就自编自导归来之际与老公孩子机场相见那抱头痛哭的场面,还未离开就已想念

给狐狸打了电话诉说了这让人心酸又有些搞笑的场景,狐狸说,去吧,有多少向往就有多少不舍,阿里不会让你失望的,那里飞扬起的尘土都是性感的!走出去就知道外的世界有多精彩!阿里,一辈子一定要独自行走的地方!

狐狸一说起阿里如痴如呆,对阿里的迷恋简直渗透到了骨子里,渗透到了阿里那一粒粒飞扬的尘埃里。感叹我那驿动的心,却早已经锁在了保险箱里

曾经有位行者这样说:没去阿里,别说你真了解西藏,没走阿里大北线,别说你热爱西藏
的确,不是每个人都知道阿里,但在热恋者眼里,西藏阿里

机场,连子将行李箱交给我的一瞬间,读出我眼中的不舍,破天荒地大庭广众伸开双臂将我揽入怀中:去吧,靠自己!转身,我已泪流满面。呵呵,小仔总是说我矫情
好吧。矫情滚蛋,纠结去死!
出发了,西藏!我来了,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