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拍杆的旅行

人均1300RMB
出发城市:深圳
目的城市:澳门
just看我家“杰哥”
第一次写,文笔烂,照片搓,各位多多包涵。谁让我是一个只有自拍杆,没有男票的女同学

风一样的女子

对于第二天要见到偶像杰哥我是相当滴兴奋,想着跟歌迷会一起过去,就买了9点45的船票。
一大早,就启动了暴走模式。奔去福田口岸手取淘宝上买的电话卡(各位,要买的话一定要早点买,我是前一天才确定拿到榜中榜的门票),迷糊的银,总是把福田跟福田口岸弄混,只能又从地铁站爬出来打的。在福田口岸找卖家,特别是赶时间的情况下,完全自虐的节奏。因为我是团签,奔到蛇口又是一段寻找卖家的艰苦旅程。
好不容易歇停下来,我家小伙伴打电话来说赶不上船了,歌迷会的伙伴也没到,让去帮忙问问怎么处理。。。然后的然后,又是奔跑。。。
最后的最后,姐姐还是一个人上了船。。。

船上认识了几位大叔,其中还有位外国友人,可惜我的米语太烂,哈哈。
过关的时候米友硬是带我们走通道7,lucky number。
因为他们也有个朋友没赶上,坐了10点半的航班,就拉着我跟他们去咖啡厅等(其中一个是我老乡,总是紧跟着我蹭WiFi,笑死了)。

一到酒店放下行李,赶紧的吃点东西跑去红毯占据有利地形,等我家杰哥

太傻太天真,等了三个多小时快开始的时候,丫的前排开始站了好几排记者,这时候整个红毯都水泄不通了。

来张自拍

我家杰哥的小星星

山顶看演出,就没怎么拍照片了,哈哈
第一次现场听我家杰哥的歌声,耳朵都怀孕了呢
JJ、薛之谦、小S都好喜欢

白富美甩给我的只有背影

有光线的就这一张,可还有路人甲,我人品是有多好

第二天我们逛了一下DFS免税店,每人买了些化妆品,就直奔威尼斯那边的赌场了。
每人换了500港币,还没赌呢,500港币就飞了。。。。旁边一位大哥在说押大小这路子好,容易赚,呵呵的我问了句怎么赚,和小伙伴还没反应过来,手上的币就被他拿去下押,开局输光。穷人档的我都快哭了,心疼肉疼。(这时候工作人员说,自己的币自己押,小心旁边的骗子)我要去撞墙,别拦我。
白富美押了一把赚了三百给我了,怒气推着姐姐在致富的路上奔跑。两人一下赚了将近两千,呵呵哒,越押越上瘾,还剩两百我家白富美赶紧把我拖出了赌场。

传说的的葡挞
感觉还好,到时奶茶让我印象深刻,跟记忆中喝过的太不一样了

宝富美的脸过敏了,一直让我远拍。
如图,她看到不怎么想理我,其实看上图我也不怎么想理她的,O(∩_∩)O哈哈~

我的拍照很烂,但并不影响我自拍,越拍越Hi~ o(* ̄▽ ̄*)ブ

其实我的皮肤可以不用美颜的

别人有男票,我有自拍杆,还是小小心塞

不写了。。。我都看不下去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20 20:44

哈哈,不嫌弃就好,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呢。

2016-04-21 12:2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25 09:53

请问,自拍杆有链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