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眼前一亮的韩国精品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5-06-02

早上我们早早的来到了仁川机场,将车停好之后,满怀期待并且耐心的等待我们的客户从飞机上下来的那一刻。

接到客户以后,我们将客户安排到事先预定好的酒店,并且去首尔大型超市采购第二天BBQ的食材,放进随车的冰箱中冷藏以备明天的使用。

晚上应顾客的要求,我们开车将客人送到南山脚下,并带顾客欣赏南山塔和首尔的夜景。
晚上入住酒店,好好休息

早上9点30从酒店出发,开始令人满怀期待的两天一夜精品豪华游。
中午12点,我们到达了沿途的服务区,并精心准备了小吃和咖啡。
即使是在服务区,也可以体验到地道的韩国美食。

在顾客的要求下。停车拍摄沿途的风景,简直太美了。

下午2点到达入住的海景别墅,内部环境简直绝了!!!!!

晚上的BBQ

第二天早上继续出发!!!
沿途风景

到达了附近的德国村,虽然身在韩国,却能体会德国的风情
美景

在这之后,我们将客人送入客人自己提前预定好的,位于釜山的酒店,结束了充满魅力的两天一夜旅行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21 10:58

引用 liuweiping 发表于 2016-04-21 10:58:04 的回复:

回复liuweiping:你想看啥 我给你发哈哈

2016-04-25 02:2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