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节奏里的浓情蜜意

2016-04-20 19:48 113/0
  • 出发时间/2016-04-20

写在前面

作为一个深圳人,却对深圳都不太了解,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呀~所以我做了这么一个决定,让自己实实在在的游一遍深圳
这篇游记会把深圳所有的地方都介绍一遍,也算是给自己 一个动力吧,如果喜欢请多多支持啦!
此次出行准备的拍摄工具:7D,50mm镜头,运动相机,手机。这游记会不定期更新,所以,敬请期待啦!
我也是一个喜欢到处周游的小子,今年十九岁啦。在高中毕业后走过了云南福建浙江广西江西四川等,还有就是自己长大的广东啦。
梦想很简单,就是环游世界啦!
因为我本来就是个拍东西的,在高中开始接触拍视频这行当,至今已将近五年啦。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或者喜欢我的话,嘿嘿,那就一起来玩吧!
我的微博:@廖文石 我的微信:石头工作室(stvideostudio)
那么,我们的行程开始啦,走你!

华强北

华强北在深圳市福田区
地铁出行的话蛇口线(2号线)是华强北站,龙岗线(3号线)是华新站
对于深圳人乃至全世界来说,简而言之,就是卖电子产品的地方,也是最具人气的商业旺地之一

深圳,一个神奇的地方,能容纳所有人,也能包容所有人
人来人往中蕴藏着很多拼命努力的人,非常多带着梦想和有想法的人来到这
街道中快速通过的脚步,人来人往,记不清容颜,带不走烦恼,但励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