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4.15上海转机首尔(途牛首尔五日半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4-11

准备出发

四月十日下午两点昌北机场出发,三点半左右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到达后等待同伴的迎接,并没有,等了挺久,路经上海南京路,东方明珠看夜景,很晚抵达住处,真的很偏远,很简陋,不是很安全的样子,还好一切平安,只是很累第二天早上五点要起床赶上上海浦东机场的11点飞机,导游的要求是上午八点半抵达,我们真正到达的 时间是八点四十左右。晚餐70小馆,味道棒棒的~

day1

周一早上11点航班,九点之前到达上海浦东机场,,亲见盛名的日上免税店,买东西的真是蛮多的,飞行时间一小时半,但是韩国当地时间比我国快一个小时,大概三点弄好行李上大巴,第一站是汉江游轮,汝矣岛,不得不说真的蛮冷的饿,到达之前是先做面包,汉江游览之后来取自己亲手制作的面包,说实话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原本想吃掉,但是被同伴的一句好像臭脚味给吓的,退却了。在汉江边上看到很多海鸥飞过哦,当地人带小孩过来拿面包喂养,很有趣,在这里可以看到63大厦,到广藏市场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肚子也饿了,东西蛮一般的,紫菜包饭,辣炒年糕,鸡爪,活章鱼,这个活章鱼还是没有勇气吃下去啊!同伴尝了一下米酒,说有一股活章鱼味儿,不知真假啊~酒店小小的,但是距离明洞真的是好近的啊!大概晚上九点回到酒店,看着正宗韩版无中文字幕版太阳的后裔,在国内看过了的,广藏的炒年糕,紫菜饭,鸡爪都是3000韩币,因为太饿真的觉得味道不错的。

day2

基本行程为人参店 护肝宝 紫菜店(试穿韩国传统服饰) 下午连续四个免税店 SM免税店 东和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 乐天免税店
总而言之是充实的一天,晚上在乐天世界吃了炸鸡,非常棒,很好吃,两个人花了人民币74元,实在首尔吃的最便宜的一顿饭了,晚上的节目很棒,但是由于太晚到达很多游戏节目没有办法参与,这可能是跟团的劣势。
在sm和东和免税店只是看看没有动手买东西,在新罗买了赫拉的产品~限量樱花版本,美美哒~

day3 明洞一日游

早餐一开始想找到本粥的,看大众点评推荐的一家粥铺,但是吃完才找到他,在二楼的某家店,于是乎,早餐香苑牛肉粥,现熬的,还行,日本人开的一家老店,人民币57一碗粥,这个价格还是不敢恭维的,就觉得不值吧。吃的暖和的我们开始了漫无目的的闲逛,收货化妆品一袋又一袋,中午边上回去休息了一下,下午继续,今天比较浪费的感觉,姜虎东烤肉烤焦了,并且觉得味道木有自己想想的那么美味,还是爱我中华料理多些哟,感觉在首尔这些天没有好好在饭点吃饭,应该还是自己没有好好规划的原因吧,比较乱,没有目的性,但是很久没有过自由散漫日子的我觉得无比的惬意,吃了睡睡了吃的日子就是这么美好。吃了明洞上有名的草莓福子,今年一年也要快快乐乐 的,鸡蛋饼好撑,都是基本3000左右的物价,明洞上的小吃真的蛮贵的,一颗草莓我在农贸市场可以买一盒!后来才发现的,有点子坑啊。结结实实的逛一天还是很费体力的,身体不是那么棒的我回酒店补眠去了,估计同行的姑娘们都在血拼吧。

day4 梨花女子大学 弘益大学 半日游

都位于地铁二号线的两所高校,梨花女子大学很有特色,首尔早晚温差是真的很大,赶早去往大学游览的额我们差点冻成狗,在梨大外吃了一碗辛拉面味道真心不错,小小的面店有着 自己的特色,与我们的早餐店截然不同,细节上处理的很好,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有很多。辛拉面加上一碗鱿鱼很多的海鲜面 一共是9500韩元,有个小插曲就是前往梨大的地铁中走散了一次,路痴的人伤不起,真的非常简单的一条路 啊!我们住的地方叫做会贤路,地铁非常的便利,基本一站地铁收费大约1350韩元,与上海物价齐平吧,人其实不是特别多,估计是我们都是工作事件出来玩的,并没有遇到旺季 的盛况,喜欢这种感觉,回来之后还是有些遗憾,果然旅行的意义就是这样~
弘益大学去了心心念 的myth猪蹄,意外的喜欢着他赠送的小面食,一大盘猪蹄,尽管小份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太多了,zoo coffee里面我也没有办法再点什么吃食了,很撑。
在等待新罗的free bus时买了两盒新鲜的草莓,但最终打车去新罗,得到现金券两张一万韩元,换了两个喷雾,还是取机场取货的额那种,囧,差点误机思密达,导游最后有点坑啊,七点的飞机,五点才开始入关,完全可以早点出发啊,在一个不知名的额免税店将我们放置了好几个小时。。

last day 回家

morning call 照常响起,换了一个豪华版车作为最后的送别,吃着跟同一天的自助早餐,这顿不知为何觉得没有那天好吃呢?
免税店外的小座椅,写着这几天的游览路线,真的要离开这座城市了,期待回家却又觉得没有尽兴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21 10:32

亲听说现在海关查的很严,有木有

2016-04-21 14:26

引用 /aiq☆~CC~☆ 发表于 2016-04-21 14:26:26 的回复:

亲听说现在海关查的很严,有木有

回复/aiq☆~CC~☆:没有啊,正常旅游完全不受影响

2016-04-21 16:08

第一次出游记还是太写的太简单了,以后要加油!

2016-04-21 19:33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4-25 16:53

引用 陕鼓陈楚生 发表于 2016-04-25 16:53:01 的回复:

回复陕鼓陈楚生:提交之后,不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