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站——千岛湖3.25-27(详细版)

Jamie (宝山) LV.3
2016-04-20 20:20 2091/2

哈喽,之前写过一篇关于千岛湖的,但有人留言想要更详细的,SO~详细版的来啦,看起来吧,希望对你们的旅游有一定帮助~
  这次,以每一天的行程来写,更加详细~

24日晚上:上海南站→杭州东站(建议大家直接去杭州站)
25号早上:杭州东站→<地铁1号线到城站站下>→杭州
                  杭州站→ <公交49路终点站上车做到另一个终点站>→杭州客运西站
                  杭州客运西站→千岛湖客运站,大巴车每10分钟一班,路程大概在3小时左右。
        下午:我坐的是9.20分的一班,到千岛湖在12点不到点,计划去玩C线,所以一下车就很赶C线最后一班船在下午1点钟。
                  千岛湖客运站→<K007路>→千岛湖广场→<K006路坐4站>千岛湖东南旅游码头。可能刚开发,我那时去没什么人。
                 C线整个行程在4小时左右。我是1点的船,在5点左右就结束了。
           ☆玩C线买好船票在检票的时候要让工作人员开张收据,这样你明天拿着今天的船票和收据明天去买玩A或B线的船票就只要付60元的船票和10元的手续费。!!切记

25日晚上:东南旅游码头→<K006,15分钟一班>→千岛湖广场→<K008坐到阳光大酒店>→酒店
                 我这次定的酒店是千岛湖阳光水岸度假公寓,专门定的湖景房,房间阳台上就可以看到湖景!
               晚饭是在楼下的外婆湾鱼味馆吃的,鱼头汤超级棒!

26日  早上:酒店→<K002/K005到千岛湖广场换K004坐到旅游码头>→中心湖区码头(旅游码头)→A线〖梅峰岛,锁岛,鸟岛〗
           买的船票是9点钟的,到下午5点左后回来。A线里就梅峰岛还有点看头,其余两个岛没什么太大意思,梅峰岛给的游玩时间1小时左右,另两个岛在1~2小时左右。

下午:我们是先从码头回到酒店,把东西放好休息一下然后坐K002路到千岛湖广场吃 ‘北大荒淡水鱼馆’ 这家点推荐,东西好吃,价格很实惠,平民,点了4个菜有虾有鱼有肉,就200块!

27号 早上 酒店→<K002/K005坐到千岛湖广场换K007到底>或者<K008路>→千岛湖客运站→杭州客运西站
         中午 杭州客运西站→<49路坐到城站火车站>→杭州
 因为订的动车票是晚上的,所以,从杭州客运西站坐车到西湖,去吃新白鹿然后再去的杭州站,回到上海~

整个行程就是这样哒,千岛湖真的很为震撼,也很休闲,很适合舒缓压力。它是开启我2016的第一站,接下来5月还将去厦门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谢谢大家,希望大家旅程愉快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