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姐去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4-15

CI姐三亚之旅——写在前面

三亚有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海棠湾四大海滨,有西岛、蜈支洲岛、分界洲(位于陵水县)三大岛屿;看了很多游记和攻略,还是担心找不到最适合自己的,怕玩不彻底,有木有?来过无数次三亚后,发现不管是第几次来,看海、玩海、听海、每次都可以玩的不一样,所以来一场走心的旅程吧!
先来一波照片→

Day 1 入住

CICI选择的是晚上的航班,到三亚已是凌晨,匆匆欣赏了酒店夜景后便睡下了(感谢王师傅接我们哦~)。

Day 2 酒店自由玩耍

走出房间阳台就是泳池,水深1.05米,有浅谈和按摩池,非常干净,适合小朋友们玩耍。CICI看到很多粑粑麻麻陪着宝贝们戏水,还有粑粑在这里教小盆友游泳哦~CI姐提示,一定注意宝宝的安全,那种小朋友可以坐上面的泳圈很容易翻的,粑粑麻麻们不要光顾着给宝宝拍照哦~

中心岛是滑梯部分,面朝大海,左侧较深,右侧比较适合小朋友~

酒店就像个大花园,随处可见美丽的三角梅和香香鸡蛋花。

这是1.4米的泳池,打一场水上篮球赛吧

猜猜这是什么

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莲雾哦~

按摩池人不是很多,粑粑麻麻放松之余还可以让宝宝游泳~

自助早餐吃的很饱,CI姐玩了一上午也没觉得饿,于是决定回去午睡咯,下午继续海边走起

第一顿晚餐,CI姐选择了沙滩海边自助,种类很多,宝宝也可以吃哦~吹着海风,红酒配各种海鲜,是不是棒棒哒

步行到百花谷商业街大概15分钟,逛街、吃饭、超市这里都有,还可以漫步下三亚的街道。

Day 3 南山寺

这几天唯一逛的景点就是南山寺了(陪妈妈),从亚龙湾喜来登打车差不多180块,坐着景区小火车走走停停,很是壮观。CI姐建议:一定做好防晒,穿舒适的鞋子,婴儿车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哦!!!冰镇的椰子随处都有,景区卖10块钱左右,青椰、金椰(进口)分很多种。

下午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了海星宝宝的户外活动,CI姐真是出乎意料的get到了小盆友们的本领,不到3岁的小男生,一个人来参加集体活动【花仙子奇幻之旅】,在阿姨的带领下到酒店花园认识各种植物花朵,采摘自己喜欢的(除了参加活动可不要随意采摘哦),回到儿童乐园DIY手工画,整个过程和小朋友们相处的非常融洽,第一个完成作品,捧着话对我说“阿姨我先回去了,给妈妈欣赏我的作品,阿姨再见”(好有礼貌有木有~)。CI姐说,粑粑麻麻们真的可以把宝贝们放心的放在儿童乐园哦,或者自己看看书上上网悠闲的度过美好的时光~

每天活动是不一样的哦

晚餐CI姐去了百花谷,尝了下加积鸭、清补凉。CI姐不是吃货啊

Day 4 临走前的留恋

现在是芒果的季节,CI姐也买了点呢,市场很大要慢慢逛哦~

大堂下午茶也很好吃呢,谢谢亲爱的们~我们下次见哦~

关于三亚喜来登 海星宝宝 套餐 详情请见<微信公众号【玩多多亲子生活】>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21 10:46

2016-04-21 13:38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4-21 13:38:13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谢谢哦

2016-04-21 19:21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