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大暴走之Day3

Day3:杜莎夫人蜡像馆→南京路步行街→外滩
    今天决定走路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因为新闸路口到人民广场地铁不到一分钟,所以决定走路去,结果走了大概17分钟吧,杜莎的票提前在官网订好了,一进杜莎就各种犯花痴,先看到漫威的英雄们,就忍不住拍拍拍,我觉得最像的就是凯特·温斯莱特,邓丽君,孙俪,门口还说有卷福,实际进去根本没有,也没有范冰冰,估计去保养了。

吴秀波好帅的。

赫本虽然漂亮,但是不像本人

蜡像馆出来之后,就去黄河路上的人气王佳家汤包,要排队的,很多老外都慕名前来,听说还获得米其林主厨的大赞,可以去评米其林星级了,还好比较快,中午点了蛋黄鲜肉汤包,味道倒不是那么惊艳,土豪可以点99元的纯蟹粉汤包。吃完后刚好走到国际饭店西饼屋,买了听说是全上海最好吃的蝴蝶酥,24元一袋,一袋就5个蝴蝶酥。买了甜和咸两种口味,吃了之后觉得没必要买咸的,咸的就是芝士味,芝士味也没那么浓,也不是特别咸,总之感觉这口味有些尴尬,甜的还不错,可我觉的也不到那种要排队的境界,

南京路就比较熟悉了,我自己之前就逛过好几次了,就是各种老建筑啊和一些专卖店。其实我觉的没什么必要逛,但还好反正也是顺路,走走也无所谓。

这个就是国际饭店了,

外滩那些建筑现在都是银行了,内部是不允许拍照,偷怕一张,我在想在这些古董里办公是什么感觉。外滩那里还有上海市档案馆,可以进去参观,但是不能拍照,整个馆没别的人来,一种被承包的感觉。

在外滩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就做地铁去对面的陆家嘴,去了猫头鹰餐厅吃饭,美式餐厅量大,牛肉太老了,咬不动。三道菜200元左右,还需要付服务费。吃的好饱,回酒店,懒的再逛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1 10:4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