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陕西山阳# 山阳感受陕南风情

2016年03月2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4月的某天-4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山阳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有一张免费的门票摆在你的眼前,有国家森林公园天竺山、3A景区月亮洞和天蓬山,以及漫川古镇,而这张门票在4月30日就过期了,你去还是不去呢?我肯定是要去看看的!

写在前面

山阳玩是二月从石嘴山返回后就决定要去的,因为参加陕西旅游网的公众号的抽奖,送了我一张山阳的旅游通票,票上有四个景点:月亮洞、天篷山寨、漫川关古镇和天竺山森林公园。对于我这种爱闲逛的人而言,肯定会去的!换成是你,肯定你也要去的吧!

开始计划的是山阳三日游,第一天中午从西安出发,到达山阳的天篷山寨景区,然后当地居住;第二天游览天篷山寨和月亮洞,住漫川关古镇;第三天游览天竺山森林公园并返回西安。可惜天公不做美,周五还没有出门,就开始下雨了。没有办法,只好把行程压到了两天,第一天月亮洞和天篷山寨,住漫川关;第二天游览天竺山森林公园。

攀山又越岭,只为月亮洞

西安山阳的高速车不是很多,但是限速还是比较高的。沿途洞比较多,一到洞里就限速60公里,而其它的大多是80公里。所以虽然距离只有130余公里,却开了近两个小时才从山阳下道。但是下道后仍然需要在203省道上开40多公里才能到达月亮洞,70多公里才到天篷山寨。

203省道还算是山中的省道,拐弯还是比较多的,但是沿途的风景还是比较美的。不过限速只有50公里,而且经常穿街过巷,用了快一个小时才到达了月亮洞。而到达月亮洞时才11点多一点,于是决定改变计划,先玩月亮洞,再去天篷山寨。

月亮洞的门票免了一张,然后月亮洞也是行游天下护照的景点,所以又半价买了一张。但免的票需要买8元的保险。门票60元一张。

月亮洞的大门很有气势。

本来想着月亮洞是钻洞的,加上前一天下雨还是比较冷,所以穿的比较多。结果发现想要进洞,需要先爬山。

站在月亮门前向上一看,真是令人望而生畏!栈道沿着山势蜿蜒而上。问了下工作人员,她说爬上去需要半个小时。

结果一爬山,就开始干一件事,脱衣服。把儿子给热的,把我也给热的够呛!

不过说什么全家也是经过122天自驾游的,这点小问题还难不倒我们!不就是爬山吗?黄山那么高都爬上去了,何况是个小小的月亮洞。

其实这段距离并不太远,只是栈道比较陡而已。

突然明白了伟人的诗:雄关漫道真似铁,而今迈步从头跃。

不过汗水不是白费的,越往高走,看到的风景就越迷人。

媳妇虽然也很累,不过拍出来的照片却没有疲惫感!

又向上爬了好久,这次见的风景就更全了。

把儿子给累的,休息时喝了不少的水。

视线也和远处的山峰尖尖渐渐的平齐了。

终于爬上了山顶。山顶上有两个洞,一个洞上写的是玉兔洞,于是先进了这个洞。后来才知道,这个洞也叫太阳洞,和月亮洞进行呼应。

可以明显看出来这个洞是溶洞。

不过太阳洞不是很大,大概十分钟就转完了。

而且里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引起人联想的东西。

出了太阳洞,接下来就是去月亮洞了。这个月亮洞据说还没有开发,一共有九重的洞只有四重对外开放。进洞之前,可以看到天然形成的洞。自然光从上面照了下来。

这个洞的规模就大多了,明面钟乳石形成的景观可以说是千姿百态。

这儿光线还算不错,给媳妇孩子照一张。

这个感觉很像中世纪的古堡。

放大看感觉更像。

溶洞之美在于打上了不同颜色的灯光,感觉非常漂亮。而自然长时间的沉积物形成的作品,非常有历史的厚重感。

不过缺点就这溶洞景观大多类似,多年前我去过张家界黄龙洞,感觉与这儿区别不大,但是那个的人就多多了,里面一个叫“金箍棒“的钟乳石当时就说保了上亿元。这个洞里感觉也有类似的,不过就没有什么介绍了。

所以旅游景区的名气还是挺关键的,当然自身必须有特殊的景色。要不然西藏旅游一直非常火。

这个有层峦叠嶂的感觉。

景区给非常多的钟乳石起了形象的名字。有些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很正确,但有些感觉思考很久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字。

月亮洞虽然比太阳洞大很多,不过不到半小时也就参观完了。然后就是下山的过程了。下山的路和上山并不是同一条路,如果想体验刺激或者不想走,可以坐滑梯下去。不过滑梯价格不便宜,30元每人。

我还是宁愿走路,而且到了山的这面,看到的风景也不一样了。

可以看到这侧的栈道也是弯弯曲曲的蜿蜒下去,不过感觉没有那边的陡,事实证明也是这样的。

又花了半个小时从顶端走了下来,结束了月亮洞的旅程。总共花时间两个小时。

景点:月亮洞风景区
类型:溶洞
交通:3星
推荐度:虽然爬山非常累,但是风景还是不错的!值得一去,腿脚不好的人就算了。
游览时间:两个小时至半天。
注意事项:需要爬山,另外洞内外的温差较大,注意带上些衣服,以免着凉。

非常郁闷之天篷山寨

从月亮洞出来,在山脚下吃了个当地的凉粉。里面浆水菜(陕西独有的吃法)调的不错,非常的酸爽。然后回到了入口取了车(大概有一公里多远吧!),接着出发去天篷山寨。

关于天篷山寨这个景点,应该是新开的景点吧!在此之前我还是做了不少的前期工作。我专门上网查了,得知这个景点是长条形的,一般从南门到北门,而且路况不是很好!我还专门给景点打了电话,工作人员给我说从山阳开到天篷山寨要一个半小时左右。看景点评论时有人说道路非常的窄,连错车都不行,记在心里。

用高德手机导航继续出发,虽然山路弯度比较大,但是总体来说路况还算不错。在经过了一个小镇之后,导航显示左拐的地方在施工,而路边上停了很多的小车。我想是不是导航错了,因为这种情况经常发生的。于是我问路边上正在施工的人天篷山寨怎么走。结果边上看的人说走另外的一条路!一般外出问路很少出问题,所以我就深信不疑,而且心里还在嘀咕,怎么连个路牌指示都没有。

没有想到,一到另外一条路上,离工作人员所说的一个半小时就差的远了。我在一直不停的爬山,此处的路况还算是好的,但是弯比刚才的更急了,有很多的回头弯,而且路也没有那么宽了。开了十几公里,我感觉不对劲,问路边的当地人,他们都说继续向前开。又开了很久,又问,又得到向前开的回答。此时说实话我都不太想去这个景点了,连个指示牌都不弄的景点的服务能够有多好呢?最终我看到一个指示牌指着从边上的岔路下去就只有五公里到达天篷山寨了。但是那条路真的是又窄又破,而且坡还特别的陡。窄到什么程度呢?无法会车!一路上会车了三四次,都是非常小心的退了好久才找到位置;破到什么程度呢?我从来没有上过三档,顶多都是二档在开,要知道我是SUV呀!而且路上有很多的回头弯。最终在离开月亮洞一个半小时左右,我终于到达了天篷山寨。

到了天篷山寨的大门一问,我突然明白了一切。原来我问路的地方就是天篷山寨的南门,但是一般天篷山寨都是北门进、南门出或者相反的,所以他们提供一个服务,就是你出100元钱,然后进去游览,而他们负责找司机把你的车从北门开到南门。为了挣这100元钱,我在问路时可能那个人故意给我指了去北门的方向,也许那个人本身就是运车的司机也说不定。

当时我就决定不玩这个景点了,对于一路上没有什么指示标志,一门心思挣外块的景点,我是不会让其得逞的,虽然我有一张这个景点的免票。回去的路上更证实了我的判断,回到第一次问路的地方时,我看到了好几辆在窄路会车时遇到的车,正停在路边,应该也是来旅游的游客的车子。如果那个人说天篷山寨的南门就在此处,可能我也会把车停在这儿,然后进去游览的。他就为了挣这100元的可能,让我跑了那么的远。(来回近三个小时)

以前的游记里,我还没有建议大家不要去某个景点。这次我还是建议大家去陕南的话,就不要去天篷山寨了。如果一定要去的话,一定要问清楚南门在哪儿,然后把车停在南门,进行游览。把车给那些司机开,如果出了问题算谁的?

接下来就是开车去漫川关古镇了。一路上车不是很多,路况也不错,风景也很好。下图就是在路边休息时照的。

大修漫川关,可惜不逢时

阳西下之时,我到达了漫川关古镇。但是不巧的我又发现,漫川关古镇正在维修。路的两边都在搭建着高高的脚手架,不时有运水泥和沙子的车经过,往古镇里面开的时候感觉非常的困难,几乎是一点一点的往里面挪。还好找的宾馆还是有停车场的,要不然真不知道车停在哪个地方。

吃饭时问老板什么时候能够维修完,老板娘用不太肯定的语气说今年应该能够修完吧!(现在才四月呀!)她突然说还要修下水管道,可能明年才能修完,我感觉很晕。

住下来后出来转转,本想晚饭吃漫川八大件的,但是问了几家店都说没有了,只好点了几个炒菜,不过量还算是很大的,看来漫川关人民还是比较实在的。

吃完饭去古镇的核心区去转了转,果然到处都在大兴土木,到处都是建筑材料。

不过核心区里面有不少房子一看就是很古老的。

双戏台,来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天已经慢慢黑了。

这儿有关帝庙和马王庙,不过都没有开放。

另外几个建筑都是会馆,北会馆的门面还是很气派的。

不过古镇核心区不施工的区域,小孩子们都在快乐玩着乒乓球。

在灯光的映照下,花儿也显得比较美丽。

不施工的古镇还是保持着原来的风貌。

回去路上又看到了武昌馆。可惜不能进去看看是什么样子。

而外面的建筑都是进行仿古化改建,个人感觉没有什么必要。

一夜无话,休息的不错,早上起来吃早饭。我试了试当地的酸菜米线,还是很不错的。可惜忘了拍了。

这儿的人们好像已经习惯于施工了,感觉对于他们的生活都没有什么影响。

而吃早饭的人真的很多,老板忙的不得。

不过一切都是在进行仿古化改建的工地下进行的。

走在街道上,感觉挺危险的。

而没有进行仿古改造的街道是什么样的呢?就是下图这个样子。

最后到河边去转了转,不知道为了什么,河里面没有水,感觉很差。

景点:漫川关古镇
类型:古镇
交通:4星(通高速)
推荐度:这两年还在建设,过两年再去吧!
游览时间:两个小时至半天。
注意事项:正在施工,注意安全。

大美天竺山,山花俏春风

第二天只有一个景点,就是天竺山。我在攻略上听说天竺山爬山还是很累的,所以也就只安排了这个景点。不过爬山我还算是不太担心,毕竟黄山那么艰苦都走过来了。

从漫川关到天竺山并不是太远,不过如果走国道的话还是有点距离,我选择走高速,也就十八公里左右,不过好像收费有点贵,十几公里居然要30元钱,早知道就走国道了,感觉被狠宰一刀。感觉山阳县的旅游管理还是不是很好,风景先不说,就天篷山寨没有指示牌以及天竺山这么点高速收这么贵的情况,让人本身的游性就大减了。

引用一段网上的留言吧:
陕西最贵高速路:天竺山--漫川
闲来无事,去天竺山游玩。由西安至天竺山倒也好走,不费什么周折,天竺山景区好不好,我就不做评论了,免得伤了当地百姓和官员的面子,百姓们当然是希望家门口能成为各地朋友的后花园,大家都来游玩,皆大欢喜。可这背后,也藏着猫腻,极大的影响了游客的兴致。我单说天竺山至漫川这段的高速路吧,也就十来公里,要价30元,我以为收错了,使劲看公示牌和电子显示屏,没错,是30元,搞笑的事出来了,上面同时明确的标明是0.6元一公里,既然是0.6元,那就不该超过10元啊,为何又收的是30元呢?回来后去高管局的网上查看了。也是这么标明的,0.6元一公里,该路段收费30元。我好茫然,到底信哪个?是单价?还是公里数?还是总数?总之,我认为此路段可以入选陕西最贵高速路了。
友情提示,奉劝大家别去天竺山了,从山顶到山脚竟然没有一滴水,树木不够遮阴,山路陡峭,山路倒是修的不错,应该适合自虐的人去,想看景的就算了。如果你万一去了,千万就此掉头,千万别去漫川古镇,绝对的是被双重忽悠从西安山阳70元,从山阳到天竺山40元,从天竺山到漫川30元,两次都极大地刺激了我的心里承受能力,太厉害了,简直抢钱!
另外,天竺山设计两个山门,开车到第一个山门如果没有关系,要坐他们提供的旅行车,几公里的路,来回20元,而我们上去时发现第二山门也有很多车,一打听,告知是领导的关系。不公平啊!
天竺山一路上去,几乎没有景点,非常晒,不知山顶的景点如何,反正我没上去前就被晒晕了。

还好由于是旅游淡季,所以我还算是直接把车开到了第二个山门前的停车场里。但是缆车的票又把我给惊了,来回的缆车票要120元/人,儿童半价。我感觉这个价格好像比黄山还要贵呀!想着昨天天篷山寨都没有玩,今天这个不玩也不好,于是一狠心就买了。主要问工作人员说自己爬上去要四个半小时,下来也要四个小时,于是买的来回票。结果发现我又被忽悠了。
个人感觉对于山阳的旅游管理意见太大了,景区的人员为了多挣钱、多卖票,经常蒙骗游客,这样真的是杀鸡取卵呀!

重新回到缆车本身,120元来回是挺贵的,不过缆车还算是比较先进的,乘坐体验也还好。主要是工作人员说自己爬要四个小时这个事,结果我买了来回的票,结果在山上遇到爬上来的人说只要两个半小时就爬上来了。其实我本来打算买个缆车票上来,然后自己走下去的。无语……

主要的遗憾就是半山腰开着大片大片的美丽的花,应该不是紫荆就是山茱萸吧!如果没有买来回票,就可以慢慢的走下来欣赏了。

而这个花只有半山腰有,索道以上都没有的,真是无语中的无语……

不多说这些了!索道上面的风景还是不错的!

外面的花真是好看,可惜我却和它擦肩而过了。

快到峰顶这张照片居然和他们的官方宣传照一样!是我的水平提高了还是他们请的水平太一般?

从索道下来后又遇到郁闷的事,就是被通知刀背梁在维修,不能参观!这个马上感觉门票是不是应该退我一部分呀!

埋怨都不知道找谁!算了,还是爬山吧!还是有好几种以前不太见过的花儿,感觉很美。

然而都不知道名字,朋友有知道的告诉一下。

正在上山,对面却过来了没有人管理的骡马,还驼着水泥!后来有个游客说了一句:爬不动的时候就想想人家骡子,背着100斤水泥天天爬呢!这骡马好像知道路,自己在前进,偶尔停下来吃点。

爬了十几分钟吧!就开始有分岔路,我们选择了去悟道亭!爬了二十多分钟终于到了(路标显示200M的距离)。

沿途的山路的确比较陡峭,腿脚不好的人还是算了。而且这地还不像黄山,有成熟的挑夫,这儿什么都只能靠自己了。

但是到了以后发现还可以继续前进。这就产生了个问题。可以眼看着这路就一路向下了,也不知道这路是去哪儿的!不敢走,害怕前进不能去大顶,则是下山了。也没有个工作人员可以问问,沿途看见的牌子也没有写,真是郁闷。没有办法,只好原路返回了。

返回到岔路口,仍然有不少的骡马过来。

又向前走了十几米,才发现有个比较详细的路牌,才知道那条路是可以走回来的。能把这路牌指示向前移点,行不!能不能再人性化一点。

接下来就是去大顶了,从岔路口到达清风岭为300M,从清风岭到大顶为600M。联想到刚才到悟道亭200M的距离,我做好了爬山的准备。

春天的风景还算是不错的。

一步步向上,感觉看到的风景越来越好。

不过缺点就是雾太大了,感觉看不清楚。

本来想拍点风景的,结果出的结果都是雾,看不清呀!

只好给媳妇拍点。

最终到达了大顶,看下面的风景还算不错。

辛苦背的三角架也算是发挥作用了,照了张全家福。

不过山里还是挺凉的。昨天去月亮洞那么热,今天冷的要死。穿的很多,爬山又爬热了,想脱又不敢脱。

不过站在大顶前面,看下面的风景还是不错的,如果没有雾就更好了。不过爬上来还是花了不少的功夫的,900M的标识距离不是盖的。

而对面的山峰也可以看到有栈道相通。

很多游人站在上面大声呼叫,发泄自己的心情。

而大顶上的这个道观正在维修,我还向这名女道姑问了路。

这儿有个亭子感觉风景也不错,不过问了说那儿在修路,无法到达。

于是就向着前面看到的山峰前进。不过路是弯弯曲曲、上上下下的,真不好走。

不过到了这儿,看到的风景又不相同了。

比如看到我们刚才所处的大顶道观。

媳妇这个动作感觉很危险呀!制止她先!

下山还是要注意安全。

下山时看了一眼,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黄色的缆车排列整齐的上上下下。

风景不错,媳妇也开始抒情了。

由于上面还在修路,所以没有办法上去了。于是找了个亭子,把背上来的午饭吃了一下,然后下山。

下山的过程并不多提,只是下到了岔路我提议还是去刚才没有去的环线再去转一圈。于是我们又出发了。

此山峰可真是雄伟!感觉和华山西峰有一拼。

一个绝佳的照相地儿,媳妇当然不会错过的。

这个就是刚才爬的大顶的山峰。

这个山峰换个角度看也不错。

而这边的风景与另外一侧又有所不同。

相同的是山上面都开了很多粉红色的花儿!真的漂亮。

可惜就是雾气大了点!

而山上面那黄色的花应该是迎春花吧!

这红色的花非常好看。我突然有不坐缆车下山,走下去的冲动。

不过媳妇把脚崴了一下,这个想法就算啦!还是老老实实的返回了缆车站。

一个车厢坐六个人,不过人不多,大家都会默契的只和一起出来的人坐。

坐缆车下山啦!

景点: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
类型:山峰
交通:4星(通高速)
推荐度:还算是比较漂亮的,值得一游!
游览时间:半天至一天。
注意事项:就算乘坐索道,爬山还是比较累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持体力。另外山上很多地方在维修,注意安全;还有就是山上没有卖吃的的地方,最好自己背些;最后则是高速通行费太黑啦!

后记

从天竺山下来返回停车场,已经下午两点左右了。山阳县旅游唯一的好处就是不收停车费吧!然后又上高速,返回西安!返回西安的过路费也不便宜,要一百多元钱!回到家里,已经六点钟了。

如果对我的旅程感兴趣,可以关注我的微信个人公众号,回复“攻略”可查看已出攻略的地名,直接回复地名即可看相关的游记和攻略。

感觉陕南的那个溶洞也许很大,但是奇石形状很单一,不如我在紫薇洞看到的丰富多彩和形象,不过可能是我和楼主的视角不同。

2016-04-21 13:21

2016-04-21 13:27

2016-04-21 13:29

2016-04-21 13:39

好景色,可惜景区太黑,楼主受苦了。

2016-04-21 13:40

2016-04-21 13:58

欣赏

2016-04-21 14:00

没白费劲!风光很棒!

2016-04-21 14:06

引用 就是爱玩 发表于 2016-04-21 13:21:43 的回复:

回复就是爱玩:没有打击紫薇洞的意思,毕竟我两个都去过!个人感觉月亮洞更好一些!紫薇洞的优点是不用爬山,里面还可以坐船,但是就溶洞而言,月亮洞更大、更空旷,里面的内容也更多!

2016-04-21 14:15

引用 horus 发表于 2016-04-21 13:24:40 的回复:

话说您西安边上,我就去过柞水溶洞

回复horus:我还没有去过!有空去看看!这个洞离柞水溶洞也不远!

2016-04-21 14:15

引用 一天行 发表于 2016-04-21 13:26:14 的回复:

第2顶!

回复一天行:感谢你的顶和鼓励支持!

2016-04-21 14:16

引用 qby 发表于 2016-04-21 13:26:26 的回复:

回复qby:谢谢你的鼓励支持!

2016-04-21 14:16

引用 寻。。。 发表于 2016-04-21 13:26:43 的回复:

有点费劲

回复寻。。。:很费劲!尤其前一天下雨,我穿的很厚!热死了

2016-04-21 14:17

引用 在路上 发表于 2016-04-21 13:29:04 的回复:

回复在路上:感谢你的鼓励支持!

2016-04-21 14:17

引用 天羽手杖 发表于 2016-04-21 13:39:57 的回复:

回复天羽手杖:谢谢你的鼓励支持!

2016-04-21 14:17

引用 信天游 发表于 2016-04-21 13:40:13 的回复:

好景色,可惜景区太黑,楼主受苦了。

回复信天游:我还好,钱包受苦了!

2016-04-21 14:18

引用 西域坑神 发表于 2016-04-21 13:54:52 的回复:

景色不错的。

回复西域坑神:还是可以,就是旅游服务还要加强!

2016-04-21 14:18

引用 再笑牙齿掉光啦 发表于 2016-04-21 13:58:32 的回复:

风景无限好

回复再笑牙齿掉光啦:风景还是不错!谢谢你的鼓励支持!

2016-04-21 14:18

引用 再笑牙齿掉光啦 发表于 2016-04-21 13:58:49 的回复:

这样修栈道不易吖

回复再笑牙齿掉光啦:应该还是挺不容易的!

2016-04-21 14:19

引用 马家坪 发表于 2016-04-21 14:00:53 的回复:

欣赏

回复马家坪:感谢你的鼓励支持!

2016-04-21 14:19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4-21 14:06:30 的回复:

没白费劲!风光很棒!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啦?风光真的还是可以!

2016-04-21 14:35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6-04-21 14:35:19 的回复: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谢谢你的鼓励支持!

2016-04-21 14:38

2016-04-21 15:03

2016-04-21 15:04

引用 胡老编 发表于 2016-04-21 15:03:38 的回复:

回复胡老编:感谢老编哥的鼓励支持!

引用 胡老编 发表于 2016-04-21 15:04:30 的回复:

回复胡老编:谢谢夸奖!

2016-04-21 15:04

2016-04-21 15:05

千姿百态!绚丽多彩!

2016-04-21 15:06

引用 胡老编 发表于 2016-04-21 15:05:55 的回复:

回复胡老编:老编哥哥还是一上来就不吝惜自己的夸奖!弄的我怪不好意思的!

2016-04-21 15:07

2016-04-21 15:08

引用 胡老编 发表于 2016-04-21 15:06:59 的回复:

千姿百态!绚丽多彩!

回复胡老编:溶洞这个东西说多彩真是多彩,可以说想像一天也想不完,不过类型都是一样的。

2016-04-21 15:14

引用 胡老编 发表于 2016-04-21 15:08:31 的回复:

层层梯田漂亮!

回复胡老编:风景很好的!就是水不清!

2016-04-21 15:14

引用 smiled 的图片:

原始的!古香古色!

从门前的大柏树看,已经是很古老了!

2016-04-21 15:16

新与旧的结合!

2016-04-21 15:17

最好修旧如旧,改变原貌就失去古镇的味道!

2016-04-21 15:19

引用 smiled 的图片:

这里与江南古镇、江南水乡有很大的区别!

2016-04-21 15:20

2016-04-21 15:24

高!

2016-04-21 15:26

很美!

2016-04-21 15:27

老马识途!

2016-04-21 15:28

哈哈!终于见到你的全家福了!

2016-04-21 15:31

2016-04-21 15:33

2016-04-21 15:35

陕西很重视旅游事业,陕南又一片新天地!

2016-04-21 15:41

2016-04-21 17:58

2016-04-21 17:58

层层梯田漂亮!

回复胡老编:陕南的梯田可以说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2016-04-21 17:59

2016-04-21 17:59

引用 胡老编 发表于 2016-04-21 15:16:02 的回复:

从门前的大柏树看,已经是很古老了!

回复胡老编:可惜没有看到古镇真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有空能再去!

2016-04-21 19:24

引用 胡老编 发表于 2016-04-21 15:17:30 的回复:

新与旧的结合!

回复胡老编:到处都在施工!人走还好,开车可以说是寸步难行!

2016-04-21 19:25

引用 胡老编 发表于 2016-04-21 15:19:42 的回复:

最好修旧如旧,改变原貌就失去古镇的味道!

回复胡老编:仿古建筑效果如何还待检验!

2016-04-21 19:26

引用 胡老编 发表于 2016-04-21 15:20:35 的回复:

这里与江南古镇、江南水乡有很大的区别!

回复胡老编:感觉这个古镇此次没有看到真意!

2016-04-21 19:26

引用 胡老编 发表于 2016-04-21 15:26:18 的回复:

高!

回复胡老编:这张照片居然和天竺山的宣传照片类似!

2016-04-21 19:57

引用 胡老编 发表于 2016-04-21 15:35:39 的回复:

回复胡老编:总体感觉天竺山还是不错的,但是缺点就是门票、索道票稍贵!性价比稍低

引用 胡老编 发表于 2016-04-21 15:41:32 的回复:

陕西很重视旅游事业,陕南又一片新天地!

回复胡老编:陕西是重视旅游,可惜此次出门看到了很多杀鸡取卵之举,哎!

2016-04-21 19:58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4-21 16:03:21 的回复:

好地方呀,很漂亮

回复简单:感谢你的举牌支持!谢谢你的鼓励!

2016-04-21 20:03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6-04-21 16:08:32 的回复:

蜿蜒曲折皆是美景

回复申申:谢谢你的鼓励支持!

2016-04-21 20:04

引用 胡老编 发表于 2016-04-21 15:31:07 的回复:

哈哈!终于见到你的全家福了!

回复胡老编:见笑见笑!

2016-04-21 20:05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6-04-21 16:09:39 的回复:

大自然的神奇

回复申申:这个洞是挺神奇的,也不知道怎么形成的!

2016-04-21 20:05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6-04-21 16:15:00 的回复:

回复申申:其实拍了很多的花的照片,可惜在缆车上面有反光,大多数不能用!

2016-04-21 20:06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4-21 16:38:52 的回复:

大赞👍

回复大雨致水:感谢你的鼓励支持!

2016-04-21 20:08

引用 道然99 发表于 2016-04-21 16:39:08 的回复:

回复道然99:谢谢你的鼓励支持!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04-21 16:55:05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感谢大神你的鼓励支持!

2016-04-21 20:11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4-21 17:57:08 的回复:

这路好陡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的确很陡,爬的累死!

2016-04-21 20:11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4-21 17:57:25 的回复: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感谢你的鼓励支持!

2016-04-21 20:12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04-21 17:58:44 的回复:

回复跟党走的笨蛋:天竺山风景还是真不错的!

引用 smiled 发表于 2016-04-21 20:06:13 的贴子:

缆车上只能拍大场景的风光片,就如我点评的那种,也是美的有气势,不错的

2016-04-21 21:17

风景不错

2016-04-21 21:32

2016-04-21 21:36

9顶!

2016-04-21 21:36

引用 申申 发表于 2016-04-21 21:17:32 的回复:

回复申申:谢谢你的鼓励支持!如果没有反光,有很多照片是更好的!应该学学ps把照片处理一下,把反光去了。

2016-04-21 21:44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4-21 21:32:59 的回复:

风景不错

回复zhizhimiao:风景还是可以的!不过服务跟上就好了。

2016-04-21 21:45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4-21 21:36:06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谢谢你的鼓励支持!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4-21 21:36:34 的回复:

9顶!

回复zhizhimiao:谢谢你的顶!

2016-04-21 21:46

引用 smiled 的图片:

这花这么漂亮,为什么不拉近拍几张看看呢。好可惜了。

2016-04-21 22:13

这地势还是挺吓人的,旁边就是万丈崖崖。

2016-04-21 22:18

引用 smiled 的图片:

这花用长焦拍,美死了。

2016-04-21 22:20

2016-04-21 22:55

2016-04-22 07:07

2016-04-22 07:38

引用 ChunGeToSay 发表于 2016-04-21 22:13:11 的回复:

这花这么漂亮,为什么不拉近拍几张看看呢。好可惜了。

回复ChunGeToSay:因为我的镜头是1650的,没有长焦呀!

2016-04-22 08:54

引用 ChunGeToSay 发表于 2016-04-21 22:18:59 的回复:

这地势还是挺吓人的,旁边就是万丈崖崖。

回复ChunGeToSay:走在上面是有点害怕,但还是有牛人,在此边玩手机边走,佩服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