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水乡-乌镇

初次来乌镇

这次目的地是乌镇,从来没来过所以道路很生疏。丛杭州东做高铁到桐乡站,因为时间晚所以选择在桐乡住一宿(晚上到乌镇车还有有条件最好去乌镇住宿)

下榻与桐乡汉庭,这个店距离桐乡站很远晚上没有车打车要30多,楼下KTV晚上很吵

桐乡客运站乘车231历时50分钟到达乌镇,再换成K350到西栅(十分钟一趟)选择网上定好的百时快捷酒店,入住。锦江之星与百时快捷是一个位置二个门一个楼,房价99,虽然房间小但是洗浴,卫生间一应俱全。

先游览东栅再去西栅

正如蜂窝描述游客中心也是建议先游览东栅再游览西栅,西栅9点开始售票、东栅7点就开始售票,西栅到东栅有免费百度车,但是人多车隔长我选择K350一次2元方便快捷。到东栅正好早8点。开始乌镇之行

东栅多为故居。每次都要门票打卡(我购买的是东栅与西栅的一日联票150元),东栅西栅都是以河两岸为游览为主。

休息,下午西栅

东栅景区不大3个小时游览完毕,返回休息准备下午游览西栅zzzz

午餐

一直仰慕乌镇的小吃,今天午餐计划进乌镇西栅解决,首选吴妈馄钝

乌镇标志

沿河北岸一路游览到达与大运河毗邻的白莲寺

登塔极目远望,一边是古老的大运河,一边是景色秀美的乌镇西栅

西栅的夜景是最漂亮的,慢慢游玩等到华灯初上。

乌镇的夜

天色已黑,乌镇最美的景色就在这里

手机拍摄效果不好请蜂友见谅

乌镇羊肉面一定要尝一尝,我的选择--西栅书生羊肉面-标准羊肉面38元一碗

乌镇的夜已经深了,游客稀少本人也开始感到疲劳,回宾馆喽,明天准备下一景点--绍兴

返程

提起一天网订了高铁票,早晨做K350至乌镇客运中心

马上GUN球

下一站绍兴,敬请期待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21 13:58

引用 candyhom_ 发表于 2016-04-21 13:58:04 的回复:

回复candyhom_:下次

2016-04-21 18:14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