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亲女游

2016-04-21 06:25 1326/6
  • 出发时间/2016-04-16
  • 人物/带小孩

周未了,带着爱女和老婆跟名家假期旅行社到北海两日游。

摄影装备:6D+35定IS,28定,70--300腾龙防抖。 滤镜CPL+渐变中灰。 三脚架。

花费:800 元/三人。

北海我来了

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是每个人到北海必游的地方,银滩滩面宽阔,沙质细柔洁白,因地势平缓,这里的海水退潮快,涨潮慢,所以游泳安全系数很高,银滩附近海域每年有9个多月可以入水游泳,你还无需担心鲨鱼出没。游客在潮水刚退去的平坦宽阔的海滩漫步,甚至连脚印也不会留下,只有那细腻的白砂在阳光下泛着银光。这一滩碎银,是无价的富矿。
N多妹子!日落摄影光影超好!光线最柔,日落时的海面反光更美.

女玩得最HI的地方。笑得很开心,很开心。。。。。。。

但是附近大排档,酒家吃东西不是一般的贵,老板多是外地人,晚上去了越南风情街吃。

北海银滩别墅区酒店,整个别墅区都是酒店.

北海银滩别墅区酒店,整个别墅区都是酒店.平时入住率不高,费用也不高。约120----280元一晚。  旺季就难说了。
摄影攻略:一定要上高楼的楼顶拍!   同行的朋友问别人的楼顶,能上吗?我回复当然,我常用上!

冠头岭观景台

冠头岭景区是北海市区唯一一个有海拔,有礁石的景区,在这里还可以清晰的看到日落,有时你还可以看到准新郎新娘们的身影。
摄影攻略:在上山路中间有个很有情调的小吃店,装修很好,有观景平台。一定要上去。旅游一定说不能上山,但不上去没有最美风景!

北海老街

北海老街北海市有名的人文类景点,体现了北海的一段历史缩影,是北海市内旅游必去的地方。这是一条百年老街,始建于1883年,长1.44公里,宽9米。老街之“老”,在其独具特色的中西合璧骑楼式建筑风格。沿街遍布英、法、德领事馆旧址,德国森宝洋行旧址和天主教堂女修院旧址,及药堂、酒肆、茶坊等,见证。

2016-04-21 11:34

2016-04-21 11:5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21 12:25

引用 astra 发表于 2016-04-21 12:25:54 的回复:

回复astra:跟团的,已完.

2016-04-21 23:07

引用 太阳 的图片:

2016-04-24 09:3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