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奇妙的朋友-珠海长隆海洋王国2016年春节亲子游(图已传完,慢慢更新文字)

一江水 (上海) LV.19
2016-04-21 08:49 1008/3
  • 出发时间/2016-02-11
  • 人物/带小孩

关于行程

D1,2月11日年初四,行:上海-珠海 春秋9C8819 上海虹桥  06:50,珠海金湾09:45
                             游:吉大商圈、九州城(珠海博物馆)、吉大海滨
                             食:吉大珠海百货广场 午- 悦好客家,晚-川菜
                            宿:怡莱酒店珠海吉大海滨泳场店
D2,2月12日年初五,游:圆明新园
                            食:吉大 大风车日料
D3,2月13日年初六,游:吉大海滨、珠海渔女
                            食:市区新享乐海鲜
                            宿:怡莱酒店珠海吉大海滨泳场店
D4,2月14日年初七,行:吉大-横琴长隆,吉大总站 K10公交车
                             游:长隆海洋王国
                             食:长隆企鹅酒店自助餐
                             宿:长隆企鹅酒店 极地房+双人自助晚餐+双人海洋王国门票
D5,2月15日年初八,游:长隆海洋王国,横琴岛剧场马戏
                            食:海洋王国内
                            宿:长隆马戏酒店 杂技房+马戏双人票
D6,2月16日年初九,行:长隆 K10--拱北口岸,珠海拱北总站--深圳机场机场巴士,深圳-上海虹桥
                             游:横琴湾酒店,拱北口岸商圈
                            食:拱北口岸商圈

以下

以下照片全部手机拍摄,敬请将就 O(∩_∩)O~

D1,2月11日年初四,上海-珠海,九州城、吉大海滨

D2,2月12日年初五,圆明新园

D3,2月13日年初六,吉大海滨、珠海渔女

D4,2月14日年初七,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

D5,2月15日年初八,长隆海洋王国,横琴岛剧场马戏

D6,2月16日年初九,珠海-深圳,深圳-上海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21 11:10

引用 thiningyo 发表于 2016-04-21 11:10:06 的回复:

回复thiningyo:文字慢慢补充,去过的来不及整理,新的旅程不断出现,实在没有时间啊。。。

2016-04-21 14:0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