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后的牛背,让记忆不会淡却

• 出发时间/2016-04-01
  • 人物/其它

能拍到这样的照片是需要相当的人品和IP ,10年前的暴风雪变成今天的上苍眷顾。

作为比较资深的专业耍家,牛背的出行16年是第一次。几乎每年都会上去几次,但是出现日照金山还是第一次遇到。
头天晚上的星空和银河本来就让我很是满足了,没想到次日早上又是这样的盛宴,就算是我在户外界多年,还是惊艳到了。

设备准备了很多,所以不担心会错失什么,只要守候。

【我的行程】
D1天:乘车赶往冷渍镇,住在镇上的客栈,条件还不错,失双标。
D2天:早上早早的楼下和五湖四海的朋友拼车上半山的长海子,之后徒步上去。50/人
           山顶住宿条件比较起多年前有了质的升级,竟然海拔3500的地方有了WIFI,住宿由于是老熟人,30元搞定。
D3天:早上5点,就爬起来,吹着刺骨的晨风,等待日出和云海。

计划五一时候再去一次。。。  能否遇到大雪就要看人品的再次爆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