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也没有机会,正好有人出钱去潇洒一圈---韩国之行

• 出发时间/2015-12-12

从沈阳机场出发啦

我们是12月份去的,当时首尔的天气在零上15左右,但是晚上的时候也很寒冷,但是大家也知道韩国得妹子都
抗冻,看我们穿的这些,到韩国得时候我身上的棉袄也没脱掉,不抗冻啊……
临走得头一个星期 换好了 韩元 换了大概是1500左右得人民币韩元是25万,就打算去了直接刷卡
现在比较方便上哪去 ,不方便带很多现金在身上, 但是过去没花上那么些,还剩了几千块韩元回来就直接当作纪念了。
在免税店就直接刷卡就可以了,也没有税点。 所以建议小伙伴们去的话 少带点现金。

在机场买好wifi,可以讲价的,一天是80元,有押金回来的时候在机场可以退。带好自拍杆,换洗衣服。

到达韩国

早上10点搭乘飞机 ,飞往韩国清州机场,行程是一个半小时到达,清州是一个 类似于一个省会,从清州机场坐大巴
首尔是将近两个小时,在中途吃个饭,方便面。
吃玩直接继续大巴去往乐天,首尔在固定的一天时间内告诉是免费的,而且韩国上学是不收任何费用,但是他们得补课费用非常高,
而且他们是属于国家给养老,只不过是在平时买东西的时候上税。

上面图片是是属于当地一般人家,富有人家住在市区得高层里面,当他们得房子是终身制得,我买下了这个房子这块得土地就归我了。
他们居住得地方很紧密,一家挨着一家。
饭后我们去的第一个景点是乐天,里面挺大得,有循环演出得迪士尼,有各种专卖店,一面是玩的一面得逛街得,玩的地方人特别多
要排很长时间得对才能玩一个,我一个都没玩,里面玩的和中国差不多。买了各种小吃得,人山人海得。

到达首尔

这个炸鸡超好吃,在我们住得酒店旁边得那条街,这些一共折合人民币是50元,我们是三个人吃,超开心。
住得酒店是五花酒店,真的很不错,但是离明洞有点远,打车人民币100多,反正有被砸得嫌疑。
晚上的时候和小伙伴一起到附近的烤肉店吃了一口,肉真的很贵,要比中国 贵一倍多,不过到韩国 不吃
烤肉也有点遗憾啊,必须吃点,点一瓶烧酒。就像电视剧里那样 地桌烤肉,他们当地人 都会喝酒,女人也特别爱喝,
吃完烤肉直接去的小酒吧,比较有小清新的感觉,也不贵,很放松。
半夜到处可见光腿的女人,据当地人说首尔的治安特别好,警察会24小时巡逻而且很称职。

下面图片是景德宫,是韩国皇上住得地方,对面是楼青苔是朴景慧住的地方,景德宫没有故宫一半大。
逛一会就直接进到 韩国人的由出生到去世的过程展览馆参观,那里还是不错的,有很多文化和中国文化都一样

这里是北村韩屋村,就是拍电视剧的景点,类似于中国横店。一条街到有很多的小商店,走在这条街道很有感觉,里面也有住户人家比较有钱的那种。全逛下来大概需要1个半小时的时间。很有建筑风格

首尔塔,是整个首尔最高的地方,从山下走到塔下面整体是个漫坡渡,感觉没多高,越走越累,上面的风景真的很美可以俯瞰
整个首尔。做电梯上去只需要5分钟直接可以到达塔顶,上面有望远镜投币可以使用。

这事

这是超市里面的咸鱼,感觉很有意思就直接拍下来了。

这次在韩国首尔玩了5天,行程很感,体验了下汗蒸,逛了所有的免税店,不过免税大家一定要选好,每个免税店里的东西都是不一样价钱的。
要比国内便宜的多东西。香烟在过安检的时候 要注意一个人准许带一条烟,要不回国的时候 不让过安检。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21 17:25

嗯嗯 好的

2016-04-22 08:5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25 17:00

引用 candyten 发表于 2016-04-25 17:00: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