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求水山一日游~

匿名消息 (邵阳) LV.4
2016-04-21 12:03 2180/7
  • 出发时间/2016-04-17

出发前的小插曲

首先我是跟我的小伙伴一起从科学馆地铁站去的。然后还有一个学姐是从民治出发。
然后早上9点多醒来了。喊我的小伙伴先行起床刷牙洗脸。因为她说她还要洗头发。
我就拿出手机联系学姐说我们起来了。然后我要出去剪个刘海就出发。12点之前到。
她说好。然后小伙伴刷完牙洗完脸把头发绑起来了说洗了头发会油,然后我们收拾完。。
10点多出发。跟我学姐说我们要去剪刘海了。然后一路上我们在争我们过去是一个小时还是两个小时。然后她说我们出发了在跟她说。
然后取了钱之后去了发型店。然后我朋友也说一起洗好了。然后我们两个开启洗头之路。
然后我听见她在问头发软化啥的。我也没注意。洗完了做到椅子上等我经常剪的那个妹纸来给我剪刘海。
然后剪着剪着妹纸说我可以试着改变造型试试短发。啥啥啥说了一堆说的我好心动。但是头发留这么长我容易吗~拒绝剪。
然后她问我我朋友是不是要弄头发我就回头一看。我的天,真的是这样的。然后我就拿出手机跟我学姐说。然后我学姐说她都快不想去了。
然后我就说我们马上就好。然后正好我的朋友弄完了去洗了。我就说我们要好了。说我们马上出发了。请原谅我的欺骗。
然后我就说我们出发了。她说我们坐去木棉湾一起打的去。我说好。然后等了几分钟小伙伴的发型好了以后。我们就开启飞奔地铁站模式。研究了一下燕南近一点。就从燕南地铁站出发了。最后我们比我学姐早到。没有被她发现我的欺骗~然后她看见我一直笑~因为我的刘海太丑。
把我自己都要丑哭了丑的让人心碎

然后到了木棉湾地铁站以后。。。。
好荒凉啊。。。。
这样打的到的么。
然后学姐拿出她的爪机滴滴打车。。。
可惜一直没有人接单。
然后我们就说找找公交站。
然后走来走去都感觉偏僻。。。
然后有一个男的估计看出我们找不到北了。
就问我 我们是不是来这边玩。可惜他的普通话不太标准。第一遍没听清。然后又说了一遍。
我学姐回答了。然后他教我们怎么走那边就有公交。
然后我们就走了。由于一直没吃东西。看见那边有麦当劳的一瞬间我兴奋了。
就说先去吃东西吧。然后又看见了黄焖鸡。
我小伙伴说去吃这个算了。然后我们就去吃了。
吃完就找公交站等公交。
但是觉得好偏僻的感觉。公交都一直不来。
然后我学姐就又开始滴滴打车。
然后有人接单了。。。

然后我们就到了求水山公园

门票5元。可以赠送一个里面少于5元的游乐项目。里面是冲卡的。项目一个一个的收费。都不贵。5块7块之类的。最贵的也就是过山车30块钱。
一进去我们就东看西看。然后就去坐那个足球宝贝。不知道那里叫啥来着。反正就我们三个玩。包场一样的

后里面很多好玩的。有摩天轮,过山车。大摆锤,俄罗斯转盘,水上滚筒,旋转木马。还有很多小孩子玩的。反正我都没玩。因为她们这个也不玩那个也不玩。扫兴

然后实在是无聊就去打枪赢娃娃了。30块钱打中22枪。1块钱一枪。赢了一个小娃娃。东门的40块钱都能赢一个好大的娃娃了。哎。
而且这个枪好重。还特别容易走火。而且明明打中了气球都不爆。明明我可以打中更多的

然后觉得没劲就回去了。也不想上去爬山。太热了太晒了。那个卡里还有钱。去退了几十块钱。

然后各回各家各找爸妈

很多很多年以后

我们会庆幸所走过的每一条街道,见过的每一个人。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21 12:40

引用 atian 发表于 2016-04-21 12:40:05 的回复:

回复atian:当时还没玩这个软件。所以都没有录视频

2016-04-21 12:48

引用 中山湖 发表于 2016-04-21 12:48:16 的回复:

回复中山湖:咋了

2016-04-21 12:49

赞!相互支持!

2016-04-21 13:26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4-21 13:26:16 的回复:

回复lebo:谢谢。第一次写。感觉跟写什么一样

2016-04-21 14:0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