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背梁的短暂小憩

• 出发时间/2016-04-16

陕西姑娘一枚,因为过年到现在一直忙于工作,好不容易难得休息,好闺蜜约好去金丝峡玩两天,结果闺蜜时间不够,就去牛背梁了。这中间还有小插曲,刚开始是在途牛上报的团,结果人数太少,团没有发。最后就决定自己去了。。。去的前一天,西安下了整整一天的雨,还在(ˇˍˇ) 想~山里面会不会不好行动,思前想后,还是不能浪费这难得的假期。虽然照片很少,但是都是原图,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快乐的阳光。

虽然这是本人的都一次游记,也没有什么文采,但还是很认真的哦,风景的照片很少。大家就将就看吧。不过去牛背梁我们是自己坐车去的,先在城南客运站,坐去柞水的高速,票价28.3,然后从柞水县城去的牛背梁,票价11,西安柞水一个半小时吧,柞水到牛背梁也一个小时左右,买的学生票,45.

看我们照相够不够拼。。哈哈,还有就是从牛背梁回西安有直达车奥,票价30,超合算。。。就写到这里了,才发现写游记我也是一个粗糙的人。

整个风景还是不错的。想去看风景的大家自己去哦,虽然去的时候西安春暖花开,但是山里温度比较低,到山上面的时候,上面的花还没开呢。对了,我是4月16去的。而且很遗憾的是在索道那块,对索道不感兴趣,也没有坐大巴,结果走了好久的盘山公路,最后时间来不及了,也没有爬到山顶,遗憾呐!!!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4-21 16:2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