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之旅

晚上没事看着照片想起来清明时候游玩的点点滴滴,写给大家分享一下。想想都快到五一啦,不知道大家有规划没,有约的吗?哈哈哈
清明小长假本来没打算出游,可是闺蜜说她亲戚家的妹妹给她推荐了一个还去处——东戴河东戴河靠海,是夏天海上旅游的好去处,闺蜜合计趁着小长假出去谈谈道,这时候人还不多!就这样,我们愉快的决定开启这次短之又短的小旅程!
我们按照她妹妹提供的渔家院信息联系了当地一家好评率很高的农家院——东戴河秀艳渔家院,和老板电联定了房间!我们自驾沈阳出发,走高速在前卫高速出站口下道,直奔102国道开道前所镇,告诉了店家老板我们的车牌号和车型,农家院的老板亲自来接的我们!
随老板到了农家院之后,很是惊喜,农家院房间都是标间,环境很干净,之后老板给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午餐,有我们最爱吃的虾爬子和大飞蟹!呵呵
由于季节原因,暂时还不能下海,出完午饭我们就去海边溜达去了,从农家院到海边走着去很近五八分钟就到了,从老板家门口就能看到海边的沿海公路!晚上我们也去了附近景点参观,很是惬意!
游玩的时候时间总是不知不觉过的很快,一天时间很快结束,第二天吃完早饭,和闺蜜们启程回沈,朴实忠厚的老板还送给我们一些热乎乎的海鲜饺子给我们在路上吃,很是贴心、感动!我们和老板约好五一长假时和家人再一起来拜访游玩!
有想去东戴河游玩的朋友真心给大家推荐这家店,一定要提前预约!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21 14:52

我们是的时间差不多哦

2016-04-23 16:5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