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Action!落雨才特别HHHHHHHK!

白眼爱好者 LV.8
2016-04-21 14:14 1276/6
  • 出发时间/2016-04-10

嗨 雷猴阿

好吧:)我承认 下雨哪有特别肯定是晴天最好啦
当然和好朋友出去咋样都开心!

左仙女 右保镖

正文来啦

想去香港的原因?迪士尼50% TVB30% 美食10% 其他10%
门票交给淘宝 机酒交给携程
第一天也是衰阿 航班延误 本来六点之前就能到 后来...记不得了 反正快十点吃的饭
香港行程没啥说的 就几个套路 南丫岛下暴雨没去 太平山顶呼哧哈差上去满眼的雾
却也成为旅行中的一大笑点
不要说什么上海迪士尼六月就开啦 干嘛跑香港 意义不一样!
开始写游记才发现照片拍的好少 街景几乎无

简单明了 打X的没有攻陷 住在尖沙咀 离中村藤吉就五分钟好可惜在装修 4/18才开业早知道迟点去

春游必下雨

出发前看天气预报是暴雨呢 嘿嘿嘿还好老天够给脸前三天半都没落雨
接下来就按行程发照片啦

按之前的攻略一兰就在酒店附近 跟着导航十分钟就走到了

做人呐 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饿唔肚饿?下碗面畀你食

有哪一位小仙女会不想去迪士尼呢

早起觅食 迪士尼是十点开 时间还挺悠闲 地铁...早高峰人是不得了啊

贴心BB和我换鞋 脚巴磨俩水泡了

这里也辟谣again 是没多好吃 也没很难吃阿

哈库呐玛塔塔

去的那天人不多 不过天阴的也是没谁了 基本玩什么项目都不排队 但是也有好几个演出没看到
进园以后立马变十岁girl 说话自带台湾腔的那种
 感人 小仙女圆梦了

回来也十点多了 酒店楼下有个24小时茶餐厅 填饱肚子先
香港真的24小时开的好多 太方便了

如果你超过十五岁 答应我别去海洋公园

今天的行程是海洋公园 迪士尼我都没买餐卷却买了海洋公园的 呵呵
游乐项目还挺刺激 依旧不排队 但是要更刺激还是我们欢乐谷、常恐更厉害吧
我们是三四点走的因为开始下雨了 正好出园的时候旅行团的大爷大妈来了 那个热闹啊
停车场那就有直接开去金钟地铁站的629bus 就相当于班车了吧
年底就通地铁了 但是我也不会再去了
意思很明白了吧 不要买餐卷!!!它检查不严!自己带东西进去吃!

下午就去海港城买买买了 海港城的LV在装修但是里面照常营业喔 营业员会热情的带你去刷刷刷哟 去海港城的路上 富豪雪糕车就停在那 晚上吃的点心代表 屁桃君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利强记也是早上去吃麦当劳 顺路瞄了一眼发现就在旁边 谁说鸡蛋仔好吃的 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
住在尖沙咀真是地理位置满分 去哪都是走个十分钟
海港城外面好像是天星码头 也不太清楚啦

暴雨黄色警报 生命不止 逛街不止

拉开窗帘已经是哗啦啦大雨了 出门到楼下 酒店摆出黄色暴雨牌子
嘿嘿嘿 我不想哭 眼泪就快要忍不住本来的南丫岛改逛街了
不过说实话五天行程 你要是想买买买 还要南丫岛的话 那真是只能舍其一了
从时代广场回来又去了海港城 因为朋友买的包要调货 然后回酒店放东西之前顺道去买了珍妮曲奇
就在尖沙咀A1出口 右手对面就是重庆大厦 走个小五分钟就到

铜锣湾天后拳击手一言不合 就是一拳

好好味!推荐推荐推荐!

重死 箱子又放不下 最后上飞机下飞机全程拎着

下午去太平山顶 雨是小了雾照有 就是在平地看稍微高几层都有雾 可以想象山顶 不过票都买了
必须硬着头皮去 下来之后想去半山扶梯来着 导航一直不准就改庙街
关于庙街呢 我选择沉默 可能是我不会玩吧 从庙街出来迷了五分钟路
然而机智的宝宝 找到了回去的bus  恩..是啦 尖沙咀和庙街离得也不远三站路吧

什么坐车的右边可以看到风景 对我们而言 呵呵哒 雾里韬韬
全是雾都懒得拍照 到观景台看到白茫茫一片没有失落和朋友狂笑不止
笑点奇怪没办法

来过 爱过

yummy 来了两碗白饭 好吃到么么哒 最后一天早茶也选定这家

天气不似预期 但要走 总要飞

都最后一天了呢 最不舍的点就是好不容易把尖沙咀站ABCD出口摸熟了 冤枉路不用走就能准确找到要吃的店 喜欢周围有人说粤语 听到就会有幸福感是咋回事 TVB有毒
伤心三秒钟 早上去九龙公园 想去不是因为什么景点推荐 是听了一首叫《我喜欢九龙公园游泳池》的歌
中午搓了豚王 不推荐哟 吃了胃疼+拉肚

饮早茶先

瀑布下站着能忘记烦恼事
os没站过 还有烦恼

好了 今年打板886  明年见

够钟 忘了吐槽 八达通没想起来退!这次伤心八秒

引用 白眼爱好者 的图片:

2016-04-21 15:1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21 17:26

引用 随意挽青丝 发表于 2016-04-21 17:26:33 的回复:

回复随意挽青丝:好的呀

2016-04-21 20:15

谢谢分享

2016-04-23 19:2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25 11:55

引用 laogongzhenzhen 发表于 2016-04-25 11:55: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