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

2016-04-21 14:17 669/4
  • 出发时间/2016-04-11
  • 人均费用/12000RMB

出发之前看了太多游记,按人气,按时间,空闲的时间都在蚂蜂窝上面转悠整个感觉就是,塞班,还未出发,我已经亲身经历过了,当然,真正踏上了那片土地,一切才刚刚开始~
       我不打算详细记录我们每一天和每一处的风景啦,说一些我认为比较重点的地方吧

出发前

需要带的东西:
    1.身份证、护照、驾照(租车用)、行程单、酒店预订单
    2.各种电子设备及充电器(不需要转换插座)
    3.各种漂亮裙子、热裤和泳衣
    4.人字拖、洞洞鞋
    5.如果水下项目多的话,建议水下相机一定要带
    6.浮潜用具最好自己带,干净卫生

游玩注意事项

1.关于租车:一天按24小时算,满油给你,满油还他,押金通常100美金(一定要带驾照)
      一般分三种车:小型轿车、跑车和越野车。我们租的野越车(FJ110美金一天)跑车很拉风,但是中部和南部很多地方去不了,即便是越野车,我也觉得有部分路太烂,如果是自己的车会心疼的。
    2.关于军舰岛:地接的项目里面说的浮潜,其实自己有装备就可以海边自己玩,关键就是要带水下相机和浮潜装备。
    3.关于游玩项目:游景点可以通过租车实现环岛,把景点都走个遍,租车的时候会给你一张地图,虽然很多小岔路容易走错~但大致是没有问题的;水上项目主要是在军舰岛上面,军舰岛很小,徒步一圈估计就半小时多吧,有香蕉船、快艇(这两项一般做为上岛和离岛时候的交通工具)、摩托艇、拖伞、海底漫步、浮潜、潜水(船潜,和海底漫步一样,坐快艇去一艘船上,从船上下海),军舰岛下午4点关闭;塞班岛上面的项目主要是ATV(山地越野摩托)、UTV、跳伞、开飞机等。

关于吃,各种吃

说实话,塞班岛上真的太多太多中国人和韩国人,旅游的、劳务的、长居的。所以,餐饮很多元化,中餐、西餐、韩国菜、日本菜,选择很多,还有很多酒店和一些地接会搞的自助BBQ。建议什么口味都尝一下,我们大致跟着大众点评走:Tony Roma's、金八、American pizza&Grill,味道都还不错。基本上中国游客在Tony Roma's都点的猪排套餐,30美金一份,够两个人吃;金八的味道不错,属于日本料理;American pizza&Grill属于当地人爱去的吧,我们去的那天还有当地的小盆友在里面庆祝生日。
    塞班不是想象中的顿顿品种丰富的海鲜大餐,当地近海领域都是不能捕捞的。清泉酒店外的海滩边上全是密密麻麻的海参,没有人捕捞,也没有人吃,因为都是明令禁止的~

关于购物

首先说DFS,塞班最大的免税商场,品牌还好吧,也不是特别多,没有MK。大致比较了一下,买美国本土的牌子相对划算,化妆品区域我主要光顾的是贝玲妃和科颜氏。
   I LOVE SAIPAN和熊猫商店:里面大小东西玲琅满目,各种纪念品、日用品、食品,感觉价格不算便宜。
   塞班步行街里面很多小店有卖30美金一件的拉夫.劳伦,而大一点的免税店里面至少都是70美金,比较了一下,很多细节和面料手感都不一样,30一件的产地就是塞班,传说中以前塞班很多轻工业的工厂,后来搬走之后留下很多货品。但有称是当时厂里的工人告诉我们,那些货早就没有了,现在这些货物,他们不加以评论,我貌似秒懂了。
   去了之后一定会买的110倍香蕉船防晒喷雾和芦荟晒后修复,几乎每家店都有,我见过的喷雾,最低价格10.55美金,最高价格18.99美金,可以参考一下~zippo打火机价格划算,可以买,从塞班出的时候托运也没有问题,但是国内如果还要转机的话,一定带不走,只能考虑快递~当然防晒喷雾还是一样的~

tips

天早上5点钟起来开车去鸟岛看日出的感觉,日出是否漂亮不重要,重点是那时候的塞班很安静,也没有烈日,公路上也没有车,看完日出后你可以走走停停,想怎么拍就怎么拍,感觉特别好!

文末放点图

2016-04-21 14:49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21 18:25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4-25 11:55

在塞班是小周本人带我们游玩的,非常好,人非常耐心,大家尽管放心吧,物美价廉的小周团队,小周微信quanquan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