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普吉岛·带着父母和22个月宝宝6天5晚自由行

2016-04-21 14:33 3334/8
  • 出发时间/2016-04-13

准备工作

带着父母出国旅游是我和老公一直以来的心愿,趁着这个机会带着父母和宝宝一起去了泰国,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普吉岛6天5晚悠闲度假自由行。
出行前,带父母宝宝把护照全部办好,害怕落地签人多,提前一个月把签证都办好,在网上买了HAPPY卡,7天无限量上网,国内买好要比在泰国买的便宜,30+一张,兑换了30000铢(6个大人+1个宝宝),全部用光光
衣服:夏天穿的,泳衣泳裤,带宝宝买了救生衣(出海用),防晒霜(这个可以去泰国买,国内带过去的估计抵挡不了那里的紫外线)带些漂亮的衣服,这个是很有必要的
机票:去哪儿网上定的4.13-4.18,往返香港转机(停留2-3小时),一共15564+1600(婴儿票:不满2周岁)
酒店:在蚂蜂窝定的普吉岛千禧芭东度假村,3间房5个晚上8800+,定的比较早,后面涨价了,酒店不错,值得推荐,有小门可以直接通到江西冷,非常方便~、
游玩项目:在“深圳微笑假期国旅”定的斯米兰岛一日游,4个大人+1宝宝(宝宝免费,可以上淘宝搜索,可以参加1元送机活动)
wx:406685071

Day1 4.13

南京-香港/香港-普吉
早上8:35的飞机,叫了5:30的专车,直接送到机场,第一程香港中转停留了3个半小时,订票的时候不知道4.13是泰国的泼水节,定的酒店原先是有免费接机的,结果因为泼水节,提前电话通知说不能接机,所以取消了,导致了我们晚上6:30下飞机之后等了3个小时才坐到minibus,到酒店已经是晚上10:30了

机场外等minibus的人

机场过海关真心的慢,估计等了有1个小时,看着队伍也不是很长,但就是看不到队伍在动,去之前淘宝办的签证,飞机上填的入境卡,下飞机直接在关口等过关,等的心都要碎了

晚上到酒店换了衣服出门觅食,大概当地时间11点多,刚走出酒店大门就湿身的节奏[表情]泼水节的普吉岛就2个字——嗨爆,wx:406685071,你根本就看不清泼你的人,水枪打出来的水都尼玛是水柱啊水柱,冰咂凉,爽[表情]

Day2 4.14

东海
因为昨天晚上到酒店很晚了,所以早上睡到自然醒,去吃了酒店的早餐,品种还可以,水果好吃。吃完饭,酒店有免费的车送去海滩,其实走过去也很近的,坐车会绕很远,走过去就是沿着一条酒吧街过去就到了,第一天在海边就晒伤了,那个太阳太毒了,小朋友涂了防晒霜,一开始有点不适应,玩开了之后就不愿意走了,一直说要玩沙,在海边待到快一点穿过酒吧街去觅食,找了6号餐厅和99号餐厅,据说是比较有名气的,结果2家店都不开门,6号餐厅4.4-30暂停营业,99号餐厅白天不营业,在路边随便找了家小餐厅吃完带宝宝回去休息了,晚上在江西冷吃了MK金火锅,酒店有个门直接通到江西冷,非常方便。

江西冷购物中心

MK金火锅,点了2500铢的套餐,最后一共3000多铢,餐厅吃饭都要多加10%服务费

酒店大厅,后面有个小门可以直接通到江西

Day3 4.15

出海斯米兰
出发之前在淘宝“深圳微笑假期”定了4.15的斯米兰岛一日游,2位妈妈因为晕船所以没去,给了她们5000泰铢,自己解决吃饭问题,4个大人+宝宝出海,宝宝不满4岁,不收费,定的“sea star中文”,早上6:20有车来接,很准时,开去码头蛮远的,估计开了快2个小时,老公一度以为是不是直接开车上岛,怎么那么久,路上问了我好多次,到了码头,有自助的早餐可以吃,9:15开始登船,导游发了晕船药,很管用,斯米兰岛真的太美了,浮潜看到的海底世界真的是美醉了,非常值得去,岛上的沙子非常细软,宝宝玩的不肯走,我们定了跟拍,1400铢,按家庭来收费,会有摄影师跟踪拍摄,觉得很划算。
晚上返回到酒店已经快8点了,往返码头花的时间比较久。
晚上出门去斑赞海鲜市场吃了海鲜,可以还价,我和爸妈去的,3个人吃了1400铢,给了100铢小费,吃的很饱,澳龙一定要来一只,肉很Q弹,蒜蓉口味实在是太好吃了

司机很准时,在约定的时间之前就到了,还等了我们一会

sea star 船务中心,在吃早餐,人非常多,给分成不同的组,每个组用不同颜色的手环来区分

导游给拍的,感觉蛮好

宝宝一直嚷嚷着要玩沙,涂了厚厚的防晒霜,小膀子还是被晒红了

这个2斤多,800多铢,蒜蓉的非常好吃

一共1400铢,100小费,3个人吃,饱了,澳龙一定要吃蒜蓉的

Day4 4.16

基本待在酒店,带宝宝在游泳池玩水,江西冷逛街吃饭,下午去了骑了大象,半个小时60,老公在网上定的,训象师会推荐买东西,可以不要,反正我没买,太贵了,一串不知道什么手链要300铢。晚上步行去酒吧街,人妖钢管舞全都出来了,什么妖魔鬼怪都有,哈哈,穿过酒吧街去了海边,因为是泰国的节日,所以海边很热闹,有泰国大妈跳广场舞,顺着街边走了很远,有很多吃的,但是都比较贵,吃海鲜还是推荐班赞
晚上在酒店吃的海鲜BBQ自助餐,950铢一个人,没有free的饮料,要另外花钱,还有7%的服务费好像,5个人花了6200+铢,觉得不划算,不好吃,东西不多,太贵了,不建议在酒店吃

训象师会推荐买东西,贵,不买

一家人

照片拍的蛮好的

酒店的海鲜BBQ自助餐,950铢一个人,酒水另外点,最后还有7%服务费

WX:406685071

还有开演唱会的,虽然听不懂,但是氛围很棒

Day6 4.17

中午吃过饭出门,带着一家人去做了马杀鸡,老公在网上搜的一家,服务不错,很舒服,整个人都很放松,500铢一个小时,感觉不够,要再来一个小时,太舒服了,不想走
吃了冰激凌,买了一个套餐,399铢,太便宜了
晚上还是去了海边,吹吹海风,感觉没玩够

这么一个套餐才399铢,人多点一份很划算

晚上又去吃了澳龙,这个比上次那个要大,因为这次全家都来了,所以点了只大的,和之前点的东西差不多,数量上多了些,另外多点了一份咖喱蟹,一共2200铢,依然是蒜蓉的,哈哈

4.18返程
中午12:00的飞机,之前在“深圳微笑假期国旅”定的斯米兰岛一日游,参加的1元送机服务,司机非常准时,9点接机,1个小时左右到机场,返程
全部行程都结束了,带着父母出门还是很开心的~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引用 F💋REVER·AD™ 的图片:

2016-04-21 15:39

2016-04-21 15:40

引用 QQ 发表于 2016-04-21 15:40:31 的回复:

回复QQ:😁

2016-04-21 15:44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4-21 17:26

楼主的照片拍的好漂亮,颜值也好高

2016-04-21 17:54

引用 尾戒 发表于 2016-04-21 17:54:08 的回复:

回复尾戒:谢谢😁

2016-04-22 00:20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4-25 11:55

引用 xuzhi 发表于 2016-04-25 11:55: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