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月2日-4月10海南环岛游(海口-临高-儋州-东方市-三亚-琼海-海口)

Lhz (无锡) LV.4
2016-04-21 14:46 3270/7

4月2日第一天

坐上南航的飞机来到环岛游的第一站  海口

海口第一件事情就是去一嗨出租点取车,是黑色的自排挡朗逸,到手时的里程数只有3700公里。开车到预定酒店海口悦玺精品酒店入住。

放下行李,我们驱车前往海口当地人爱去的海鲜市场--板桥海鲜市场,先去买海鲜的摊位逛逛,海鲜加工店的老板和我们同行,买的海鲜有:鲍鱼,海胆,鱿鱼,小的象鼻蚌,和一些贝类,哦,还有大的北极虾。

吃饱喝足,我们就去骑楼老街看看。

骑楼老街不是骑楼小吃街,是两个地方,还好路不算远,我们步行到小吃街,的确热闹,还看到老爸茶馆,打算明天过来吃吃看,体会下。

4月3日第二天

早上吃了酒店的自助早餐,就去酒店旁边的--万绿园。

猜猜,这是香菇吗?错,是肉馅馒头,造型挺逼真的。

之后,去了--假日海滩

买了个椰子-青耶,冲掉脚上的沙子,就去慕名已久的--老爸茶馆。

下午,去了雷琼火山口地质公园。

4月4日 第三天

退房后,驱车去--临高,吃有名的烤乳猪。

吃了烤乳猪和蒸乳猪,配了一点蔬菜,味道还行。吃完去了临高的一个景点---临高角。海水清澈,有小礁石,映象深刻。

下午来到了--儋州,入住---儋州迎宾馆。

下午,开车去鹭鸶天堂。

四月五日 第四天

退了房,我们去--中和古镇。

之后,去了---千年古盐田

下榻东方市的--天艺泰隆酒店。

放好行李,开车到酒店不远的港口看看,有海鲜市场,还有烤乳猪,烤乳猪皮脆肉嫩,是现烤出来的,好吃。

4月六日第五天

退房后,我们开车去了--三亚。入住--途家斯威登酒店,看中能自己做饭烧菜,感受当地人生活。

休息一下,我们去了第一海鲜市场。买了一块马鲛鱼,牡蛎,鱿鱼等,回到途家,自己做海鲜饭.晚上早早休息了.

四月七日 第六天

上午到附近超市买了蔬菜和小排炖炖小排骨汤,味道好极了.下午休息了差不多了,我们去了批发市场,很意外,找到回民水果市场,买了些芒果,凤梨,莲雾,开车路过天涯海角,去西岛码头就在天涯海角附近,我们沿着三亚湾路开,一路海景,晚上到大东海,和其他游客一样,坐在沙滩上,看海,看星星.

四月八日 第七天

退了房,去当地人说的买水果的红坎村附近的---新鸿港商贸城.

入住--三亚鹿回头景区的--三亚明申高尔夫酒店.

放好行李,开车熟悉环境,四处兜兜,风景真好,鹿回头,游艇码头,大海,冲浪爱好者。

饭后到游艇码头,看看海景,吹吹海风,手挽手,甜蜜而浪漫。

四月九号 第八天

吃完自助早餐,退房后到了我们到了海棠湾免税店。下一站--琼海博鳌。入住博鳌金海岸酒店。

下午去了博鳌小镇,博鳌海滨酒吧。

晚上酒店内的自助餐值得一提,价廉物美,赞一个。

四月十日 第九天

带着满满的幸福感,离开琼海,离开海口飞机场,离开海南,回到了上海,已近傍晚。

2016-04-21 15:3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4-22 14: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