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拍婚纱照蜜月游之吃美食包车

88de88 LV.2
2016-04-21 15:07 515/3

此次济州岛自由行主题:1是和A先生去济州岛拍婚纱照是首要的,简单秀个恩爱咯,2是俩吃货就真的是“吃定”啦,上班狗没有长假,“以死相逼”才能把俩人的假期凑到一块,挤出来4天3夜的时间来把婚纱照搞定了,顺便玩了一趟,也算不负恩泽了
所以这一篇游记主要就是分婚纱照part和美食part啦,毕竟只有短短4天
婚纱照part
拍婚纱摄影主要定在第2天,因为第1天从成都飞到济州岛,到那已经是下午了,影楼免费接机送到酒店,整顿一下再在酒店二楼咖啡厅喝了个咖啡已经到傍晚了。酒店是订在北边济州市海边的济州岛海滨酒店,1来是跟机场啥的比较近,2来是婚纱拍照的影楼工作室也很近,都在北部。

好了言归正传,首先是拍摄团队啦。综合思量了价格、技术、专业度之后,我和A先生最后按照网上攻略推荐的选定了一家纯韩国人的工作室,考虑到有的妹子会问,这里就先挂出来了,是一个在当地的叫做漫韩婚影工作室。
然后拍摄当天,因为有专车和翻译,所以跟团队沟通啥的都比较顺利。他们也很会调节气氛,所以很快就破冰成功,不会犯尴尬症了~!司机来接我们去拍摄地点的时候,翻译说,当天会有一对来自英国的老夫妻来拍金婚纪念照,很有可能在那里碰面哦。本来听到有其他夫妻来拍还是有点紧张好看的婚纱会被抢走的,知道是老夫妻之后,也不怎么担心了,毕竟姐的身材也不是盖的(傲娇脸)。口亨!
拍摄团队一溜烟都是韩国人,给我们掌镜的是朴相洙,影楼看到他给很多韩国明星掌镜的合影照,也拍过很多韩国综艺节目剧照的,他们互相之间称呼都是很有爱的欧巴欧尼,各种玛丽苏杰克苏乱入。拍摄地点嘛,都是我们提前商定好的,像海边黑岩滩、港口码头灯塔、莲洞街道、济州马场、涉地岬的惊涛拍打岸上的岩石场景啦这些。
因为当天天气很好,拍摄状态也不错,所以提前结束了。虽然定的摄影套餐里包了餐,但俩吃货还是决定晚上吃顿好的,毕竟隔天就要走了。

济州岛美食推荐

虽然我们的时间短,但是我们是有追求的吃货铿锵二人行啊(微笑)。在四天三夜中,我们可着劲吃,估计把四天的时间吃出了五天的量呢,哈哈哈。下面,就直接根据我们俩的综合评分,来票选出济州岛四大美食吧。哦对了,除了拍婚纱照当天包含了专车之外,其余的两天,是从漫韩网另外订的中文包车,景点线路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给量身推荐规划,司机兼导游的,司机是当地很年轻的小伙子,比较健谈。

四:参鸡汤
这个参鸡汤是在泡山房山温泉的时候喝 的,当时泡得通体舒畅,全身心都处于酥软的状态。我平时很喜欢煲汤喝,这边的参鸡汤味道很不错,没有那种很油腻、很重的感觉,怪不得能成为济州岛的一大特色名菜呢~

三:海鲜火锅
因为济州岛四面临海的关系,而且没有海水没 有污染,所以这里的海鲜特别多且新鲜,而且价格也不贵。大街小巷都有海鲜店,我们是在第一天的时候,在酒店附近逛,选了一家看起来很韩式、很传统的海鲜店,一进门就看到了 那种在韩国古装剧里常常出现的矮桌,都是要盘腿坐的。服务员会中文,连菜单都是中文的,牛掰!服务和环境都给五星。

二: 烤黑猪肉
这是第三天中午,在南部中文旅游区的一家新雨成美食城吃的,是去济州岛之前在了 解济州岛旅游攻略的时候,网上看到有很多推荐的,泰迪熊博物馆的后面就是,要是住在新罗酒店,凯悦酒店或是乐天酒店的游客就很幸运了,可以天天去他们 家,吃遍他家几个特色料理,只可惜我们住在济州市,离他们有点远。司机听说我们要去这家吃饭,当时也有些意外,问我们怎么知道的? 他说这家在济州岛当地是很有名气的饭店,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门口有邓超的照片。
主题评价:好吃!好吃!好吃!(重要的事说3遍!)
 不知道黑猪肉跟一般猪肉有什么区别,不过烤黑猪肉也是济州岛的一大名菜,现在想起来还是香!
(PS:也要感谢司机小哥, 让跟我们一起吃饭,不但饭吃的很 少,全程帮我们烤肉,真是nice  person )A先生嫌吃不过瘾,又 点了一个单份的小海鲜锅,小A你牛逼思密达!

济州岛新雨成美食城

一:生吃章鱼&鲍鱼
没办法,A先生知道我要写这个游记之后逼我一定要加上去并且要放在第一上的。跟日本的刺身类似,生吃章鱼&鲍鱼就图个鲜咯。用A先生的话说,就是感觉到滑溜溜的鱼在口腔里快要化掉的样子,加上酱汁,简直没sei了!!!各花入各眼吧,真鲜这俩字他在短短的三十分钟里面讲了不下十次,可见他有多爱............我本身就不大爱吃刺身、生鱼片这种东西,自然爱不起来。不过看隔壁桌的男男女女吃得倒是挺嗨森的,应该很对那些好这口的胃口吧。全程我都是冷漠脸看着,实在对这个没什么爱。他吃得眼睛都眯了,但我已经决定晚上不和他亲亲

总结:因为这次旅行就4天,加上主要目的是婚纱摄影,所以游玩的时间并不多,加之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吃以及在去吃的路上。所以游玩的景点寥寥可数,“自由行”只体现在自由跑去吃吃喝喝上(悲伤脸)。
Anyway,回来没几天,摄影工作室那边就把修好的图发给我们了,感觉比朋友在国内用背景板拍的更有feel咯,毕竟是实打实的济州岛景色。第4天,也就是拍完婚纱照之后的第3天,我们在北部吃完最后一顿烤黑猪肉之后,打着饱嗝回去,简直不想面对回来要上班的事实

行程景点

本篇游记共含2090个文字,3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4-21 16:22

引用 liuyuchenlove 发表于 2016-04-21 16:22:05 的回复:

回复liuyuchenlove:我刚刚发布的时候简单处理的,头图要大照片才行,我编辑了一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