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首尔悠悠行

LGWF (上海) LV.13
2016-04-21 16:39 820/4

重症懒癌晚期,我以为我写过了。。。没想到拖了两年。。。。
2014年4月 首尔, 你好

我不哈韩剧,也不哈韩风,  但是受不了身边小伙伴的一直安利,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就这么诞生了。。。
行程是携程订的机加酒, 大韩航空往返
住的天空神马来着的酒店,在东大门附近,连锁的

思密达的小店服务很一般, 大妈都会说中文, 2人起售, 一个人 不给你做,,,, 坑爹的很
当天晚上到了 要吃点人参鸡好好补补,东大门的小巷子里面,汤很清淡, 肉质很嫩

东大门的doota, 东大门给我感觉就是适合年轻, 没什么钱的人去逛的 要不就是进货的, 服装款式很新, 很时髦, 但是衣服的质量和材质真心呵呵哒, 看你自己的要求, 要是穿着玩的, 随便买, 价格不贵, 记得还价, 买多也能退税。 但总体给我感觉就是上海七浦路 北京动物园。

乌云冰淇淋

路边上的年糕串串

其实味道很一般

凤梨串串

诡异造型的冰淇淋

鸡蛋糕

第二天运气好,去乐天世界玩,乐天世界的樱花开了吗有一条樱花大道, 配城堡风格的乐天, 还是很美妙的, 乐天世界户外适合大人玩, 市内适合带小朋友的家长, 项目不刺激, 还有花车巡游,有个3D的展馆, 可以拍拍照

给娃买了小书包

樱花大道

樱花和城堡, 当天气压有点低,很闷热 但是天气不是蓝

乐天是市内,小时候都被《冬季恋人》安利过吧

3D展馆

下午的花车巡游

给宝宝买的乐天小玩偶

这个是乐天世界里面 有个明星的蜡像馆,你购物满额就能参观的, 也就是骗骗小姑娘钱的地方

要买的东西基本上在网上都订购好了, 所以在免税店 就稍微看看, 全是人啊全是人啊,。。。。 就这据说比明洞的要空。。。。然后 服务很一般,然后银联白金卡可以办会员金卡好像, 本土的和欧美的都有折扣, 比较划算

2年前很火的动物面膜, 现在依然很火

晚上到明洞开始吃吃吃

北村韩屋的肉饼

第三天, 去了景福宫, 北村韩屋, 还有新沙洞来着。。。。时间久了  忘记了 。。。

这个好像是弘益大学那了, 就是有周日集市 好多大学生卖大学, 新出道的歌手表演, 以及很火的3ce

逛街是体力活,,很可惜的是一起去的小伙伴在减肥,我之前说了韩国餐馆是2人起订的,所以这几天,我基本都是一个人吃两人份, 2人份的烤肉,2人份的猪骨汤,。。。。巴拉巴拉

一个人两份

一个人两份。。。。。 胖三斤回来

弘大的HelloKitty咖啡馆, 满满少女心, 打开相机美颜, 尽情的自拍吧

首尔塔,我个人觉得没必要去,

我们是地铁线倒着玩的, 所以到梨大的时候 已经天黑了,梨花女子大学出了很多你百度可以搜到的政要明星

这么丑的面膜, 一看销量就不行

到机场 取货, 都是帮人代购的化妆品,我真心是要疯了

下面一排4个 4包的是洗发水,全部都是帮人带的, 我自己只有一套雪花秀。。。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21 17:30

2016-04-21 22:09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4-25 09:54

引用 yanyi_lu 发表于 2016-04-25 09:54:56 的回复:

回复yanyi_lu:有的  , 没来得及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