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牡丹真国色 花开时节动京城~~~洛阳游

2016年03月1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4月的某天-4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洛阳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希望可以看到牡丹花。。。

终于等到3月13号晚上,卧铺到洛阳。虽然是旺季  但是感觉洛阳游玩的人也不是太多。可能是因为是工作日的缘故吧。周末才见识到洛阳的人山人海。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把洛阳的行程安排的比较悠闲了(如果不迷路神马的。。。)

14号一大早到达洛阳,去旅馆放下行李后才8点多,直奔国家牡丹园。(旅馆就离牡丹园1站公交的路程)
早上完全么多少人、、、虽然园么有想象的大   但看到牡丹(也有可能是芍药、认识无能,但好看就好)

最喜欢这种颜色的牡丹。。。现场更美貌    手机拍下来完全么有调整也感觉美美哒   完全像假花一样   哈哈哈

粉色的超级粉嫩     现场看花瓣就是剔透的   而且层层叠叠  超级萌

黄色的相对比较少,本来以为是姚黄。不过好像看名字不是。。。具体叫啥忘记了。前面的不知道是不是赵粉。

这个粉色的花也很好看。拍之前还稍微给它理了理花瓣  哈哈哈    粉粉的透明的

拍了超级多的照片~~~最后手机内存都快不够了      最爱洛阳牡丹
这些有的是中国国花园拍的  有的是王城公园拍的
路上碰到洛阳当地人   说今年洛阳天气热  其实牡丹们在3月底就已经开了   所以4月中旬有的其实已经凋落了
平时盛花期 应该就是中旬。

发完牡丹图片,下面就大概说说攻略吧~~~

晚上苏州洛阳的卧铺,卧铺还是比较干净的,到洛阳大概是6点一刻。然后坐81路公交到定鼎门附近(因为旅馆选的是汉庭的定鼎门店)。。。事实证明那里还是很方便的,到明堂步行大概15分钟左右,到国花园大概也是15-20分钟。当然也可以坐一站公交车直达。个人觉得国花园和王城公园各有千秋 所以建议都去看下。。。王城公园游乐性可能更强一些  如果来不及就去这里也行
还在公园里买了牡丹(路上一直被误认为是真的

1 明堂天堂~~

网上看到明堂的图片 觉得很漂亮   然后发现就是跑男的一处拍摄地    当时就想人肯定很多
不过实际去是下午   发现人流量还是可以的   并没有想象中多
里面的确很富丽堂皇  看看还是不错的
就是每个跑男的点都是收费的。。。虽然都是10块 可是四处收费给人感觉就很不好  毕竟门票已经不便宜了~~~实际能看到的东西却不多
只能说   有时间可以看看  但性价比是比较低的!

待续~

那时候,为了看洛阳牡丹,先后去了三次洛阳

2016-04-21 17:0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21 17:14

加油,等更新

2016-04-21 20:06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4-21 17:08:25 的回复:

那时候,为了看洛阳牡丹,先后去了三次洛阳

回复独自醉倒:恩。。。感觉洛阳牡丹真的很值得看~~~这次绿豆品种么有看到  下次再去

2016-04-22 11:15

引用 笨笨的白云 发表于 2016-04-21 17:14:05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笨笨的白云:好  等空了尽量加点文字  哈哈哈~~~其实攻略还是比较简单的   就是景点都相对分散   要分别坐车去

2016-04-22 11:16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4-21 20:06:05 的回复:

加油,等更新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2016-04-22 11:1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