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 甲米&清迈 大海阳光刚刚好

🦄️ (其他) LV.2
2016-04-21 17:04 439/5

R U READY ?

2016 3.15 到 3.25 一共请了12天的假
是实习工作以来第三次 请假出去旅行
一如既往地 提前好几个月开始做攻略&排行程 事实证明早打算早准备真的炒鸡有必要啊 能节省经费之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 当你真真正正踏上陌生的土地以后 你一点都不慌啊 就感觉自己都已经来过十几遍叻 就就是你坐在办公桌前 捂在被窝里 甚至坐在马桶上 看豆瓣 刷微博 查Google地图  找各种有的没有游记给你带来的满满的安全感 当然也要按照自己的习惯爱好和旅行的方式合理安排自己得行程 毕竟旅途的感受和体验是自己的 。

DAY one
3.15凌晨的飞机上海吉隆坡甲米
提前订的 亚航廉价票 利 便宜!弊 要转机好辛苦!(不过年轻嘛 攒的钱不多 能穷游就穷游了 乘体力还在)
甲米是15号下午三四点的样子 找旅社 收拾完了 出门找大海 哈哈哈 (我们的旅社离傲南沙滩很近 吃早饭什么都很方便 对面是酒吧 住了两晚夜夜笙歌啊 )

DAY TWO
3.16  前天晚上订了四岛游的行程
         有专车接送的 我们定的是长尾船 讲真 这个四岛游真的是。。。 一船十几个人 空气不太流通吧 哎 也不是 船也不是封闭的 但就是觉得不太舒服 可怕的是我晕船 因为每每游完一个岛的时候要等人齐了才能开船 晕船的真的真的不要那么早上去 那船在海上晃的时候 我真的有种绝望的感觉 那个晕啊 难受啊 各种 。
        游完四岛 晚上去了aonang 逼格最高的山顶餐厅吃饭(也有专车接送嗷 让旅社的前台帮忙预定一下位子)

DAY TFREE
3.17
前往皮皮岛 pp岛超级繁华的 不用怕的 到处看到中国人的   》。《
晚上吃个饭订第二天的行程

DAY FOUR
3.18
包船 半日游 浮潜啦啦啦 这天我们找的船夫真的超级nice啊
当然 我的手机也在这天终于 还是 猝不及防的 掉进了水里........

DAY five & six
3.19 .20
坐船去兰塔岛 开启度假模式
我们的酒店在lanta的南边 挺南边的 进了酒店 不租个摩托或者包车 就别想玩什么景点了 当然我们本来就是去度假的啦 酒店什么都有 骑大象 马杀鸡 游泳池 私人沙滩 想怎么造怎么造 哈哈哈

DAY SEVEN
3.21
坐船回到甲米镇 过渡一晚 因为第二天要飞 清迈啦
朋友!你又饿又累 到甲米镇 千万不要路边随便找家店吃饭 多走一会儿 或者问问当地人 你会找到夜市的!!
当我们三个妹子在路边吃了一顿当地人餐以后心满意足地逛街 然后看到夜市的时候 简直想扣喉咙 把刚刚吃的都吐了

DAY EIGHT
3.22
甲米清迈 再坐三小时车去pai
哈哈哈 真的是。。。我一开始以为我不晕车 结果一下车第一个吐得就是我 :-)
晚上逛逛拜县 又是订第二天的半日游啦

DAY nine
3.23
甲米半日游.....然后会到清迈古城 清迈旅社的老板人超级好 去拜县之前我们不想带那么多行李 就都寄在他那边 还给我们地图啦 告诉我们怎么走怎么玩啦 还问我们有没有订车

DAY ten
3.24
清迈转转 逛逛街逛逛庙 去了网红聚集地~ 》.《

DAY ELEVEN
一早包了车接我们去机场啦

DAY twelve
上海 修手机了好嘛
结果修手机的哥哥告诉我 要是早点休还能救得活 现在就只能certify

第三次远行 第一篇游记
随便的记录一下行程 怕老了以后忘记 :-P

我想在未来的一年 两年 三年 我一定还会去泰国 回到甲米 回到兰塔 回到清迈
那里天空很蓝海水碧绿 水果真的超好吃 那里物价的确很低 那里的人们真的很友善 最重要的是空气好到爆啊
没有手机没有空调 在游泳池边上躺了两天 痘痘都消了 皮肤顺便变好 还治好了我多年的老便秘!

2014台湾 2015韩国 2016泰国

哈哈哈 四岛游的导游

兰塔 私人沙滩 野泳

pp岛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4-21 17:06

引用 🦄️ 的图片:

2016-04-21 18:11

2016-04-22 00:26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4-25 16:53

引用 always心捷 发表于 2016-04-25 16:53: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