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日游,不为景点,只为吃吃吃!

白菜 (北京) LV.9
2016-04-21 17:33 949/11
  • 出发时间/2016-04-01

想到重庆,冲上脑海的第一印象一定是美食,吃吃吃吃……………………为了吃,也必须得来一趟!

清明节放假三天,目标重庆,我来啦~~

周五晚上出发,于夜里抵达重庆,提前租的车,定的民宿酒店,环境超棒的哦!看大厅。

房间有大飘窗和厨房,可以自己做饭!可惜我们时间有限,就没有自制~!

撂下行李就直奔两路口,来个烧烤先!

吃完回酒店睡觉觉!

早起第一餐,花市豌杂面!排队人超多,真心便宜又好吃!

很多人直接端着碗站着吃…………

吃完饭去坐长江索道,虽然起的够早,但是还是超长的队伍,整整拍了一个多小时,结果我们坐到对面,发现对面根本没排队的人。。。直接买票又坐回来!!所以想坐索道的同志们可以先坐地铁去索道对面,然后再坐索道回来,不然排队超痛苦哦!!

下一站是重庆瓷器口,被我称为山路版的南锣鼓巷。摩肩接踵都是人,各种小吃,不妨尝试一下。

美味的豆花绝对不要放过,配上干锅鸡杂,超有爱的哦!

辣子鸡买了一大桶,吃了一整个月,味道棒棒!

红红的跺脚超级有食欲。

瓷器口卖酸辣粉的小店,不停的拍打来吸引人流,可是真的不好吃,不建议尝试哦!想吃酸辣粉一定要去吃好吃街好又来的!

火锅底料在重庆每个角落都有的卖,也是我此行一定要买的一样东西!但是没有买这种包装版,在齐齐火锅店买了现做的!

下一站就是重庆夜景最美的地方,最适合拍装逼照的地方——洪崖洞!

从洞中穿过,里面瀑布的水真的是超级的臭,一秒钟都不想多呆!

两边是各种商店,秉

洪崖洞江边有船可以直接吃饭,有兴趣的可以试试哦!

晚餐:齐齐鳝鱼火锅!实在不敢吃九宫格全辣汤底,就点了个鸳鸯!仿佛看到重庆人民嫌弃的眼神。

xiangyouxie

鳝鱼和滑牛肉是必点项目

炸酥肉和鸭肠也不要放过!

特色的老豆腐味道也不错哦~

开吃!!

下一站去重庆夜景观景台:一棵树,路过菜园坝大桥留个影。

一棵树就长这样。

全景就长这样(手机渣像素)

第二天!早餐继续小面,老公尝试了榨菜肉丝面!

今天要去武陵!变形金刚拍摄地!自驾去的,整个过程非常曲折,提醒各位千万别自驾,还不如买武陵一日游!

导航给指的路根本就是出口,入口和出口离着好几公里,到了入口发现售票的地方是另一个地方,先买票把车停在那有大巴送你来入口!简直坑爹!!

最后我们从出口出来又大巴送回你到买票的地方!幡然悔悟,不如第一次开到出口把车停在那混上大巴就不用绕来绕去了………………

入口沾着辣椒的小土豆超级好吃哟~

一直往下走走走走走走终于来到坑底,结果看到一个大恐龙,擎天柱居然那么那么小。。。。你找到他了吗?

天生三桥之一,由于昨天下了一场暴雨,在坑底桥下抬头还会有水滴坠落,非常美哦!

这个是拍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地方。

这个角度有个专门的拍摄地,还有工作人员拿单反拍游客,但是千万不要拍哦!!!到出口处拿照片,一张要二十五块。。。也不好看!!!

晚饭九村烤脑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烤豌豆苗

烤牛蛙,超级肥的哦~

黑乎乎的烤脑花,味道还可以,但是真的挺咸的……

第三天,早餐继续小面!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4-21 18:32

2016-04-22 11:2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25 09:55

网速太差了,图片各种上传缓慢,慢慢更新吧。。。

2016-04-25 11:55

引用 hicat 发表于 2016-04-25 09:55:00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hicat:更新的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