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首尔3日游

sherrygogo (上海) LV.10
2016-04-21 18:01 1074/14

韩国,之前游轮去了济州和釜山,印象一般般。所以想看看首尔到底什么样。看了那么多韩剧,不来走这一遭是不行滴。4位汉化妹子,携程机加酒,1999软妹币*2,带着长长的义务代购订单,粗发!
29号,景福宫,青瓦台,首尔塔,明洞乱打秀
30号,江南,梨花女子大学,明洞
31号,庆熙大学,机场免税店

4个人的配置,刚好打车。韩国的出租车司机年纪都好大,说大多是退休人员在做。打车费用也不便宜吧,具体不记得啦。

到酒店附近已经是半夜了,加上韩国快一个小时,已经29号了。大家还是不管不顾地先吃一顿,找了家看起来还清爽的店,各种肉各种大肉,豪迈吃起来!

第一天早晨,酒店附近的小咖啡店吃早餐。咖啡的味道实在不咋地,三明治一般。首尔大街上到处是咖啡店,装饰都很韩范儿。

第一个景点,景福宫。打了个车,碰到个八十的老司机。一路上还不停跟我们聊天,靠着韩剧看来的那点水准,连猜带蒙,居然也听的差不离。不过付款的时候,老头都不想找钱了,看我不走,象征性找了我一些。算算也没多少钱,就算了。
远远就能看到个世宗大王的雕像,景点就在附近。进入景点,勤政殿。

每个石墩那地方,据说是大臣们跪拜的地方

韩国大王的朝堂,比较寒酸,哈哈哈

韩式古宅子,感觉和日式的很像

屋檐上这一队,叫啥我忘记了。不过中国这种多了,还是我们老祖宗传过去的。晓松奇谈里面说,中国的的屋檐都是飞翘起来的,而韩国冷啊,雪大,那种禁不住,就变成平角啦。

把景福宫大概逛了一圈,看看大王王妃的住所,忍不住感慨,小国寡民,哈哈哈。跟天朝真的没法比了。从景福宫出来,去韩国总统府--青瓦台。
这就是传说中的青瓦台喽。说是提前预约,能进去。有兴趣的可以网上找找。我们就在外面逛了一圈。

过了青瓦台,路这边有个入口,是景福宫后门。于是,我们又回去了。

这种矮矮的小房子,色彩倒也算艳丽。但是对于天朝来的我们,讲真,也没啥看头。

出来走了一段路,也是个逛街的地方,好像是什么三清洞。
这家冰激凌,两层楼的店,有点像品牌店的感觉。点了个抹茶的,味道不错

这个看着很好玩,拐杖冰激凌。颜色很好看,不过觉得不会很好吃,所以没有买。有吃过的可以来分享一下。

走到南山做缆车,上首尔塔。某宝上买乱打秀的门票,送首尔塔的票啊。于是,就来了。
又是锁,看腻了

进去首尔塔,做个电梯,电梯顶上放映个PPT(好像是冲上宇宙啥的),到了就结束了,几分钟。哈哈,是不是很逗。没错,就是个噱头。

站在首尔塔里面,向外拍的。

好像是首尔塔二层,一个卖糖果的小店,五颜六色的,很好看~

下山的时候走了一段,前面就有个小电梯。如下,一条斜轨道,到达底部。坐缆车要钱,这个免费。

晚上去了明洞,逛街,看乱打秀啊。这个秀国内好几个城市都有演出

30号,到江南,来看看韩剧说常常提及的富人区。
基本都是坡道,上了坡下坡,然后再上坡下坡。基本上有钱人家,都是独门独户,门口写了名字。
下面这个小车是打扫卫生的车子,都搞这么好看

出了住宅区之后,下来路对面的一个小公园

吃完午饭,来到梨花女子大学。

环境还是不错的

梨花大学里,著名的下沉式广场

还在梨花大学,环境还是很适合妹纸的

忘记是哪条道了,踩上去会响哦。反正是去明洞路上。逛街,昨天看秀没怎么逛

开始义务代购任务

路上买的草莓大福,好吃!

烤肉喽!本来想吃姜虎东开的烤肉,但是排队人太多。等不了,选了另外一家,服务员基本都是中国

31号,早上起来打车去庆熙大学。整个大学就是拷贝欧美建筑啊,有大教堂,有白宫,还有英伦学院。

逛完回到酒店,拿好行李奔赴机场。还有一堆乐天网上买的东西等着我们去领呢。
简单的韩国游,基本就是逛吃逛吃,最重要的任务是义务代购。哈哈
原谅手机渣像素,图片凑活看吧~

看起来的确不错啊

2016-04-21 18:33

虽然代购比重大,但是有逛吃逛吃其实也挺好啊哈哈

2016-04-21 18:36

2016-04-21 20:22

专顶新帖,发现新人!

2016-04-21 20:32

2016-04-21 21:51

2016-04-21 22:25

2016-04-21 22:57

烤肉看得我流口水

2016-04-21 23:07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4-22 10:26

亲,乐天网上买的流程容易么,注意啥

2016-04-22 13:3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25 17:00

引用 树林中慢跑 发表于 2016-04-21 18:36:01 的回复:

虽然代购比重大,但是有逛吃逛吃其实也挺好啊哈哈

回复树林中慢跑:是啊,不过其实首尔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购物啊,所以也不矛盾的,反而买的好开心

2016-06-02 09:3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22 13:39:15 的回复:

亲,乐天网上买的流程容易么,注意啥

回复蚂蜂窝用户:很容易的,注册个账号,但是好像要护照还是机票信息的。然后就是买买买啦,有积分送的

2016-06-02 09:32

引用 love树皮 发表于 2016-04-22 10:26:01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