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七彩云南

• 出发时间/2016-03-13
  • 人均费用/2000RMB

预告片

游记里更多的照片和大概的行程,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

微信   lixiaojie1226

关注微博     13635405129

人的梦想一直变幻莫测 一直都觉得女孩子就该多出去走走 感受那份属于自己走走停停的美好
欣赏曼妙的沿途风景 去享受在路上的感觉 在路上沿途中去找出另一面的自己 释放出自己的压抑和内心的情愫,是向左还是向右,方向盘在自己手中,要学会自己把握,当你觉得踏上的那一刻,就预示着新的一段美好正在靠近。一路的走走停停,总会遇见一些美好的人和事,再与他们挥手告别。
恋爱也许需要一些缘分,而旅行的话,是可以随时开始的。
趁年轻去想去的地方 趁年轻可以任性的想走就走 没有牵挂没有负担,旅行能让人成长,让人聆听各种不同故事的人。

一,关于丽江

重庆丽江机场,丽江——泸沽湖——大理——丽江——重庆,总共的行程花了7天,云南是一个能让你走走停停,犯懒的地方,出门便是蓝天白云,路过的每一个行人都是一道风景。所以你不需要去纠结哪里风景好,哪里好玩,只需要带着相机,带着自己出门便可。

第一天从重庆江北机场到丽江古城已经中午了,找到客栈,放下行李,只能在丽江古城逛逛了。

古城到处都是开着的小花。然后第二天我们去了拉市海骑马,一般在客栈里也可以叫客栈老板帮忙预约,就会有车来接你去骑马的地方,性价比比较高,一般这种就是一百多一个人,但是到了骑马的地方会叫你选择线路,不同的线路不同的价格,100多到1000多不等,这时候千万别被坑了,记得讲价,我们这次去骑马400多的线路讲价下来120元一个人,骑马加划船,加接送,还是挺划算的。

第三天,白天我们整天都在丽江古城逛逛,丽江没什么美食,至少这两天我们并没有吃到什么好吃的,估计都瘦了两斤了。晚上去了丽江的酒吧,确实很闹热,人也很多。

第三天,我们准备去泸沽湖,传说中的女儿国,叫客栈老板帮忙叫的车,包车400,首先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路程非常的遥远,并且全都是山路,非常崎岖。

第四天,从泸沽湖大理,本以为泸沽湖是一个很美的地方,结果大理却给我更大的惊喜,它没有丽江的灯红酒绿,也没有泸沽湖山高路远的神秘,却有属于它独特的美,大理的风花雪月苍山洱海独一无二。大理古镇背靠苍山,面朝洱海,从大理古镇南门出去,过一条公路,对面就是洱海了,有时间可以租个单车或者电动车用一下午的时间沿着环海公路慢慢的欣赏洱海的美。

第四天,从大理双廊双廊据说是杨丽萍的故居,双廊古称“栓廊”,临苍山、洱海,既有渔田之利,舟楫之便,更拥有“风、花、雪、月”之妙景,享有“苍洱风光在双廊”的美誉,登上南诏风情岛,更可目睹17米高的汉白玉观音拜弥勒佛山的奇观。在双廊的日子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慢。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出门吃早餐,洱丝或米线,之后便开始在小巷中自由自在地穿来穿去。因为大理的紫外线非常重,并且日照时间很长,通常8点左右太阳才开始落山,继而晚霞,等到快九点了才完全黑尽,所以吃完中饭,我们就回到客栈午休,等到下午五点左右,这时还是烈日当空,但是临近晚上温度相对较低,于是出门游荡观景,不紧不慢,舒适而悠闲。
不过现在的双廊真的如传说中所说的“一个大工地”一般,到处都在修修修,尘土飞扬,飞砂走石,很杂乱。不过,这并不影响它对于游人的吸引,或许来自于漫无边际的蓝天白云;或许来自于湛蓝得发光的湖水;抑或来自于那些略有装b却富有情趣的各式小店。
双廊我们依旧租了一个电动车环湖,一路从双廊骑到挖色镇,景色非常的棒。

双廊已经是最后一个行程了,旅行结束。

值得注意的一点,电动车千万要时刻关注电量,如果半路没电了非常的麻烦。
第二天就在双廊古镇逛逛,码头旁边的小镇美食还是挺多的,小龙虾和鱼都非常的美味。

重庆

恋爱也许需要一些缘分,而旅行的话,是可以随时开始的。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4-22 21:25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