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寐以求的茶卡盐湖 匆匆忙忙

• 出发时间/2015-05-01

原本计划6天的行程,决定敦煌之行后,提前也准备了很多规划 ,在网站 淘宝上,下载蚂蜂窝的攻略,看别人的游记,然后设计行程安排、订酒店、联系包车师傅、最后包车师傅给我安排路线 我们就定了飞机票。
敦煌六日游环线
D1   西宁 -   塔尔寺 -   日月山 -   151基地 -   黑马河 -   鸟岛(鸟季) -   黑马河(宿)
D2   黑马河日出 -  茶卡盐湖 -   德令哈(沿途戈壁滩)-   柴达木盆地 -    大柴旦(宿)
D3   大柴旦 -   当金山 -   阿克塞  -   玉门关 -   雅丹地质公园(魔鬼城) -   敦煌市(宿)
D4   敦煌 - 莫高窟 -   鸣沙山月牙泉 -   嘉峪关市(宿)
D5   嘉峪关市 -   嘉峪关关城 -   悬臂长城 -   长城第一墩 -  张掖七彩丹霞(宿)
D6   张掖 -马蹄寺 -  祁连山 -   祁连大草原 -   岗什卡雪峰 -   门源万里油菜花 -   西宁市(行程结束)

此次出行唯一遗憾是同事单位有事 ,必须回去 ,和司机师傅沟通后 ,师傅给我们安排了2天的行程,需要咨询行程的朋友可以打电话联系他13897472231很有耐心的一位师傅哦 ,为了去梦寐以求的茶卡盐湖,不得不放弃敦煌的雅丹魔鬼城。不废话了,直接给图文。

说到这里还没讲茶卡盐湖该怎么玩?
看,远处的红衣少女,看,她俏丽的倒影。
对了,这里阳光下的纯白和倒影,拍在照片里说不出的美。

很喜欢这个名字。“茶卡”是藏语,意即盐池,茶卡盐湖是柴达木盆地有名的天然结晶盐湖。盐粒晶大质纯,盐味醇香,是理想的食用盐。因其盐晶中含有矿物质,使盐晶呈青黑色,故称“青盐”。初步探明的储量达4亿4千万吨以上。当果果亲眼见到一望无际的盐湖时,想起来全民抢盐的场景了,哎!司机师傅说他给我拍照让我拖鞋。 但是我没下去  他说回去会后悔滴  , 现在好后悔哦

都难怪每到青海湖者,必去追逐茶卡盐湖梦,原来她太纯净、太朴素、太宁静!

感谢大美青海带给玉儿旅途中的感动、、旅途中的震撼、旅途中的视觉享受、旅途中的点滴幸福…特别感谢司机师傅在旅途中的照顾以及安排…很开心 。很嗨皮

拜拜,各尊盐雕……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22 15:36

引用 leimeng 发表于 2016-04-22 15:36:03 的回复:

回复leimeng:谢谢关注哦   改进一下

2016-04-22 17:1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5 09:55

引用 radarwyd 发表于 2016-04-25 09:55: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