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妈咪和两位三岁少爷的塞班行

• 出发时间/2016-03-04
  • 人物/带小孩

一直都想写游记记录我和少爷的足迹,今天终于开始了。
为什么选择塞班这个地方呢/因为地方小,带孩子跑起来不会
这次塞班行呢,孩她爹又没时间,我也不想总是被时间牵绊所以还是决定出发吧,于是约了同事,各自带上娃,出发了。选定3月3号到3月9号!后悔没有多几天。但是多几天机票就贵了!
酒店的选择,一直很矛盾,喜欢世界,但是价格有点高,得1500左右了,而且房间很紧俏,等我同事家娃的护照下来,已经定不上了,所以最终还是选了卡诺亚,房间还可以,选的海景房不含早餐900+一晚,对于我们来说还说比较实惠的,因为我们可以同住一个房间,房间和床都够睡。卫生间也是干湿分开的,为什么没定早餐,主要考虑2个小时时差,孩子一般8点起床,起床已经是塞班的10点了,卡诺亚10点早餐结束,所以这个是出行妈咪特别要考虑的。卡诺亚的沙滩还好,个人感觉比哈发代强,有免费的救生衣可以借,还有免费的船可以划大人觉得无趣但是孩子很喜欢

再说机票吧,在携程定的8600直飞,一大一小。因为是旅行社包机,剩下几张被我们这几个散客买了,胜在便宜又是直飞,带着孩子转机多有不便。
剩下的景点什么的都找的地接,我们是找的阿牛,感觉一般吧,也不太热情。
终于等到出发的这天,到了机场,值机、托运、安检后登机,哎,一登机我这事可来了,妈咪我发烧了,求助空姐,美丽的空姐温柔的告诉我:“女士,我们有体温计,可以测体温,但是没有药品,我给您接一杯水可以么?”晴天霹雳啊,6个小时我会不会烧晕,哎,安抚自己淡定吧,还好孩子真是不闹,好不容易降落了,准备入关,人山人海有没有,我这发这高烧,都快晕了,孩子闹着睡觉又哭,妈呀,先给自己压压惊,再拿出妈咪特有的无限大的耐心来哄孩子,用自己木纳的脑瓜想个游戏一边排队一边玩,你猜此队排了多久,3个小时好不好!主要不敢造次,因为旁边一个黑人警车不停巡视,怕有被爆头的危险😃好不容易入境,看见自己的箱子,比见了亲人还亲,冲上去,就要开箱子拿退烧药,立即被海关人员喝止,哦,原来是要检查箱子,每个人都开箱细查,神啊,插一句,水果肉类药品不许入境,但是我的退热药确过去了,可能因为有英文,但是即使没带这种非处方药也可以在超市买到。继续啊,我的箱子查的不算严,过去之后,约好的接机已经等候多时了,到卡诺亚10分钟,办入住,电话卡是在地接那定的8美元一天,(点评一下这个卡啊,速度实在不快,热点一直在掉,太费劲),进房间吃药睡觉!

第二天醒来,出门被美景惊到,瞬间觉得之前所有的辛苦都值得,第一天没安排活动就在酒店周边活动。
第三天约了阿牛家的水晶湾,据说珊瑚很美,但是容易滑伤,所以建议穿长的浮潜衣和溯溪鞋,出发了,早上9点来接我们,到了发现其实就是一个野的一片水域,风大,需要划船一段时间,话说划船真叫累阿,我们玩的那片水很浅,鱼挺多的,还有蓝色海星,我们俩大人浮潜拍照什么的,孩子在船上玩的并不high,我决定把少爷抱下来在水里感受一下,孩子参与进来,开心多了,只是扶着他玩,我就得走,脚背不小心划伤了,题外话,话说我当时还有点发烧,发烧时候下水浮潜,各位想想这种别样感受!哈哈

第四天约了地接去军舰岛了,军舰岛的故事一直贯穿在我们整个行程里,应少爷要求,一直在讲。早上9点车来接,到哈发代的码头出发,到了哈发代,被告知要先让开摩托艇的和玩拖伞的客人先玩,我们就只能四处转转,参观一下酒店,孩子的世界总是新奇,时间过的很快,半个小时吧,出发去军舰岛,座上船就开心了,一路看着海水变换各种颜色,一路乘风破浪,20分钟就到了码头下船后,上岸,找了个阴凉地儿,地接就座那了,告诉我们注意事项,离开时间,拿着自己的救生衣自己玩吧,先来到安全海域,海水碧绿色的,清澈见底,拿上装备带上少爷果断下水,少爷3岁多,海岛之前也去过,但是还是有些害怕,我就告诉他,扶着妈妈的胳膊,你有救生衣,一定会浮起来,我们一起去看小鱼,在海里还有美丽的美人鱼呢,你想不想看看啊,孩子性质极高,克服恐惧,还自己唱起歌来,当然少不了妈妈的合唱啦,儿子说:“妈妈我太开心了!”,为了让少爷尝尝海水的味道,少不了制造些小惊险😃。
漂了一圈,我们出来吃点东西话说军舰岛的吃的真的没发吃,有单点和自助,买了个椰子,旅游景点嘛,物价自然高一些,高还难吃这就不对了,建议还是自带吧,因为我们2:30就回去了,时间太短啊,随便吃了口饭,带着儿子环岛探险,这个时候确实人不是太多,环岛的都没几个人,一路走走看看,有的地方海风特大,岛的另一侧好多本地人来戏水,岛很小,环一圈20分钟,景色不错!回到我们的根据地,大家都在等我们返航了!回去的船上少爷居然坐的笔直的睡着了,儿子你这秒睡的功底何时练就!

军舰岛

第五天,遗憾的是,南部北部游我们没去,今天去了美国纪念公园溜达,有点荒凉,还下了小雨,但是遇见晨练的本地人都很友好,参观了里面的博物馆,场馆很小,工作人员一直提醒我们,不能跑和攀爬,真的会有警报响,全程都在追少爷啊,匆匆逛完,迅速撤离,中午吃了卤肉饭和牛肉面,味道还可以吧,店家的阿姨送了少爷一个棒棒冰,中午回来午觉,醒了在酒店浮潜玩一下,在塞班的最后一晚,下雨,天气不好,水里的能见度就差,但是却有意外的收获,雨后的卡诺亚草坪探险开始,也许大人觉得无聊,但是孩子们却兴致勃勃,觉得既惊险又神秘,而且大家真的有收获哟,见到了巨大的蜗牛🐌在草地上飞快的爬😄,两个孩子一起找到了好多只,天太黑,还撞上一只癞蛤蟆,我相信这个夜晚对孩子们已经足够难忘。

美国纪念公园

卡诺亚草坪偶遇的大蜗牛!

吐槽一下地接的送机实在不能让我满意,1:30的飞机,12点来接,都没时间在机场买东西了!只能让同事帮带了。
登上飞机,一夜无梦,我和儿子因为太累睡的一塌糊涂。醒的时候快到北京了,到此我和少爷单独的约会就告一段落了!尽管经历了苦痛挣扎,但是现在觉得满满都是幸福快乐!
由于是第一次写游记,还请各位看官轻轻拍,谢谢!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4-22 16:02

第一天,16点到0:30的飞机
第二天,酒店浮潜,周边吃了越南菜,dfs溜达
第三天 上午水晶湾,孩子午睡,下午去吃的向日葵日料
第四天 军舰岛,下午3点多回酒店,睡觉,晚上酒店的自助晚餐
第五天,美国纪念公园,小博物馆,dfs,午睡后下雨,酒店玩
第六天逛超市买东西,酒店浮潜,12点去机场
因为地接的南部游北部游逛的太仓促,所以舍弃,自己租车方便些

2016-04-22 19:12

写的真好!

2016-04-22 22:10

引用 北京村干部 发表于 2016-04-22 22:10:51 的回复:

回复北京村干部:谢谢锅锅

2016-04-22 22:28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4-25 16:54

引用 bluecici 发表于 2016-04-25 16:54:11 的回复:

回复bluecici:谢谢亲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