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的四天三夜

• 出发时间/2016-04-08

前话

“我们下个月去韩国吧!”就这么一句话,定了。

请好假,交了护照和照片,只等着4月8号,飞。

Day 1 香港出发-仁川落地

由于我在深圳工作,和朋友早上约在9点蛇口港乘船去香港机场。
到了香港机场时间还早,先吃了点东西,之后被告知飞机是A380这台大家伙。
到了时间我们上飞机,等了一个小时结果被叫下飞机说飞机要维护,需要重新登记。
还要在等1个多小时,每个人可以获得75港币的餐饮券作为赔偿-升等的代价就是延误。

A380 坐着还算是平稳,终于在飞将近四个小时之后我们抵达仁川国际机场,此时已经晚上9点了。

Day 2 观光客之首尔的第一天

每天起的很早,坐大巴赶路。
第一站是青瓦台,韩国总统办公的地方。
旁边的操场不知道是不是在操练还是表演,唯一的印象是各个都大裤腿,场面不算大。

景福宫里大多数沙路,听说是为了防止刺客和贼闯入,任何鞋踩在沙子上都会有响声,即便是夜里。

宫殿不大,走走看看听听大约一个多小时也差不多了。和国内的宫殿没什么好比。纯感受一下。

世宗大王 发明韩国文字的人

等红绿灯时拍的,韩国警察真的有礼貌。耐心给老人指路,好感加分。

地道的韩屋村人家里的景观

光明正大的偷拍,正中回眸。

首尔塔在山顶上,类似各类有山地的城市,山顶做成一个观光的点,像是长沙岳麓山顶。
从山顶望两边,一边古一边新。

情侣🔒,数量很多。锁住的不知道是各地游客图新鲜的好玩之举还是一对对痴男怨女。

天气不好,雾很大,樱花粉白。光线不好,相机也救不了。

妙龄女生最爱,全部都是粉红色。全!部!都!是!

Day 3

这些街景都是在大家铺天盖地逛商店购物的时候,我实在难以融入,以为走进了中国的百货。
只能出逃在附近的街道走走。首尔的大马路类似深圳的深南大道,道路很宽,高楼很整齐,算是开阔。

傍晚约了在韩国的初中同学,带我逛了弘大,明洞这两个大学生经常逛的地方。
消费不相对便宜,街边有学生表演街舞和唱歌。妥妥实力派。
听说很多练习生在这里做街头表演。

实在不想做个观光客,我把相机收起,跟着同学做逛右晃。就没拍照片了。

同学学校里的两个鬼魅。

Day 4 樱花时节-樱花树下

第四日上午阳光正好,我们到了汝矣岛。
其实就是一条普通街道,路旁的樱花开的倒是很美,只是不大气。
但是,我心!态!好!拿着相机就一顿海拍,见下图。

各位团友来到韩国的目的就是各种血拼,实在非我意。
余下没有写进来的部分都是各种免税商店。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去其他喜欢代购的文章了解。我就不多赘言。

Day 5 早班飞机的痛苦和忙碌的仁川机场

赶行程另自己安排的时间很紧凑,为了抓紧时间体会每个自由呼吸首尔空气的时间,
每天回到酒店都是很晚了,完全没有顾及其实还不错的酒店,忙到连拍照的的功夫都没有,你信吗?

最后一天为了赶早班飞机,5点起的床。
到机场后,大家忙着打包,C/I,退税。我却悠闲的推着22寸的行李箱在旁边听着歌,轻松又无奈。

慢慢悠悠的办理登机,
慢条斯理地走向登机口,
国际化的仁川机场犹如清晨的整齐而不喧闹的菜市场,
我早早的坐在登机口旁等,然后看排队登机,为了多呼吸一口韩国的空气,我最后一个走进上飞机。
回程的飞机不如来时,但也还不错。
还是清一色漂亮的韩国空姐。

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去共同警备区 - 最有名的三八线

2016-04-22 09:28

2016-04-22 09:30

2016-04-22 12:00

引用 浪漫贵族 发表于 2016-04-22 09:19:00 的回复:

写的不错

回复浪漫贵族:第一次写 还会继续更新 谢谢鼓励

2016-04-22 12:2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22 12: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25 21:05

引用 lee_nh 发表于 2016-04-22 12:26:40 的回复:

回复lee_nh:谢谢你的建议

2016-09-05 23:59

引用 8宝one 发表于 2016-04-25 21:05:06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8宝one:因为这词行程匆忙,也是第一次写。不过谢谢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