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泰—曼谷芭提亚五日记

didilima LV.2
2016-04-21 22:58 608/6
  • 出发时间/2016-04-13

前言

自从上了大学有自己的时间后,就越发地想安排时间出去旅游,每去一个地方我妈都会让我写游记,后来我发现,这不仅仅是我妈妈所要求的了,而是自己把所去到的地方·所经历的故事记录下来,不会忘掉这种感受。

文笔不好,也不太会写文章,就当时看流水账了!去年云南的旅游我只是写在了本子上,感觉有些空荡,照片可以作为记录记忆的一个很好的桥梁。

我喜欢拍照,喜欢街拍,然而这次也许算是一个人的旅行没有人帮我在喜欢的地点照,也不好意思总麻烦别人,况且这次确实有想去的bar没有去成,所以有机会一定要叫上好友彻彻底底地玩遍

旅行十分有益 使人浮想联翩 其余一切只是失望和厌倦 我们的旅行完全出自想象 这就是它的力量所在 我们的旅行从生到死 人和畜生 城市和事物 都出自想象 —— 《绝美之城》

关于时间路线

4.13北京出发到达曼
4.14曼谷
4.15-4.17芭提亚
4.18曼谷飞回

曼谷篇

第一天

粗发!

想说泰航真的不错,飞机起飞降落都不像国内的小飞机特别颠,而是非常稳!

点头顶,然后左肩,右肩,然后进屋拜佛

大皇宫外边的街上

泰国的红牛十分的好喝!不像中国的红牛添加很多东西,喝这里的红牛一天不要超过两瓶

湄南河

下边这张图是穷人区。

泰国真的是经济条件不太好,远处看灯火通明,近了看却破破烂烂,但是他们本地人的社会福利却真的让我们羡慕,当地人不用存钱买房,因为他们的土地是世袭制,这片地属于你,那么你的子孙也会永远继承,并不像中国的房子有70年产权。当地人去医院看病,不管是大病或小病只需要交30铢铢,相当于人民币大约6块钱,就能给你治,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出其余的钱,但是外地人看病非常的贵。孩子从小学到高中上学每年只需450铢,相当于90元rmb,还包含营养的早餐,其余的钱也是国王出,老人养老也有福利,所以泰国人不存钱,哎国王非常有钱啊!~因为国王眼疾(在泰国用药右眼失明)所以有一项法律是制假药死刑。

正好我去的前两天主要是曼谷泼水,后三天主要是芭提亚泼水,这时间赶得,,,好巧!~

看路上的朋友们拿起水盆,内衣整个都被泼湿了.

第二天 芭提亚篇

分享早餐

第二天下午粗发前往pattaya

在路上,,,,

在路上看到的华为的牌子

看看泰国的邮费四块多rmb

偷偷去超市

下午在东芭乐园看了大象骑车子,投球,画画

拍下边这张照片还被坐在大象上的人泼了水

pattaya住的酒店超级喜欢

这个芒果糯米饭还是很合我的胃口,,当然我也只是吃了芒果

第三天

今天是最high也是最累的一天,一大早就去岛上

玩了降落伞还潜了水,潜水一张照片要叫900铢铢,快赶上潜水的价钱了,,所以就没有照相,下次找一个美美的地方深潜再拍照。
潜水耳朵真的会很疼,一开始一定要捏着鼻子向外吐气

等潜水时候被泰国男生开玩笑,要我联系方式,在海下还抠我的纹身贴抠了半天,简直了,哈哈哈!

不过在海下喂小鱼面包它们全聚集过来,但是一伸手它们全跑掉,那么多小鱼一个都看不到

游艇上,duangduangduang

看飞在天上的降落伞,,真的很好玩,点水,结果点到了下巴那里,还喝了一小口海水,,只是飞的时间太短了

我飞起来啦

夜晚的pattaya 和白天的

这晚在xunluo公主号上玩的真的挺high,本以为尺度算大了,没想到,第四天·····

第四天

流星花园道明寺住这里

pattaya的大街上

这里的电线 都是这么乱,中国的都在地下,而泰国这方面没什么规划

坐大象

鳄鱼

泰国的大街上到处都是黄花树,好像是泰国的国花——金恋花

大街上的小店要脱鞋子进

看身后的爷爷奶奶

六九九六,这个秀,,我真的没办法用语言形容,,用我朋友圈里个之前刚去过泰国的朋友的描述,确实是这样

尺度如此大,但是我真的觉得来泰国不看一次真人秀是一个遗憾,感受这里的文化,认为这样是很正常的

泰国的烟盒都这样恶心

第五天

3d照相馆

最近真的又占真人便宜又占假人便宜哈哈哈

回来的时候在免税店买了心仪很久的牌子的内衣,,羞羞

就酱,今晚宿舍网速简直太慢了,终于写完了!!!
最后再看一眼Tailand

楼主我找到错别字了哈啊哈,是Pattaya

2016-04-22 18:01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4-22 19:26

引用 ˊ簡單° 发表于 2016-04-22 18:01:35 的回复:

楼主我找到错别字了哈啊哈,是Pattaya

回复ˊ簡單°:哈哈谢谢提醒

2016-04-22 21:56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25 11:56

引用 miffy_mingyi 发表于 2016-04-25 11:56:26 的回复:

回复miffy_mingyi:我不是自由行,东南亚这些国家很乱,自己一个人去会很危险

2016-04-26 10:51

引用 emma_豆豆 发表于 2016-04-22 19:26:03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emma_豆豆:我不是自由行,东南亚这些国家很乱,自己一个人去会很危险